我為什麼這麼強,為什麼我性慾很強?

2022-06-08 16:15:19 字數 2220 閱讀 8233

1樓:小小滴樂

一個人強勢,是有多方面造成的,有一種是個性所成,天性很難改變,第二種是人寵出的,小時候被父母當公主,嫁出去老公把她當皇后,第三種是生活所逼,家無所依,沒有依靠只能靠自己,所以性格比較強烈

2樓:一lan一

我覺得你很弱,這大概就是另一個自以為自己很強的人對你的看法

3樓:阡陌上花開

根據優勝劣汰的叢林法則,現在是強者的世界,你在工作、事業上的強大能說明你的事業是成功的,但做人一定要低調,謙虛,要懂得這些成績,絕不是自己憑空得來的,而是眾多像綠葉一樣的同事一起合作的結果,只不過自己突出些罷了,就好比一部好的連續劇,除了主角的演技精彩,配角的出色表演同樣必不可少,因此不要貪功。不管自己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總是沒有眾人的力量大,一個人想要成就一番大事業,這點道理是應該懂得的。

4樓:

不知樓主所說的強 指的是什麼?

為何這麼強,總算找到了原因。

大神做的永遠都是利於自己的事,

而我們只知道吃好喝好玩好,

差距永遠都是比出來的。

如果我們也能像你一樣去做,

終有一天也能變成大神。

最後,我想說的是,才華才能永流傳。

5樓:柯乞寥

看不出來**強,這簡直不是一個正經的問題,不必要回答

6樓:佔秀媚

強大的人才不會告訴別人自己強

7樓:小不懂本尊

強還不好嗎?自強不息

為什麼我性慾很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工作沒有負擔,你家庭沒有需要你扛的重責。不到時候,人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到時候你就繁忙起來了。顧不得其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還是不錯的,有很多醫生的名氣都很大,很多老百姓都是錯著醫生的技術來的tym

10樓:阿彌陀佛

推薦可以常念觀世音菩薩,可以幫助我們熄滅慾望,南無無垢光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體質,都有原因,十幾歲的時候都很強

我為什麼性慾這麼強

我為什麼性慾那麼強啊?

為什麼現在厲害的人那麼多?我怎麼這麼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知道現在厲害的人那麼多,那就應該努力工作。自己知識面不行,掙錢也不行,人際關係也不行。那就應該儘量的向身邊的人好好學習學習,每個人的長處讓自己儘快的變得優秀一點

13樓:

你進入了一個消極迴圈,因為不自信,所以做任何事情不敢全力以赴,因為做任何事不全力以赴,所以任何事都做不好,因為任何事都做不好,所以不自信。我說的對麼。

為什麼我這麼帥!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帥就是帥,還是帥的沒有道理,帥的讓人不能原諒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我特帥,但是周圍的人就是不同意。

16樓:無感的刺痛

是啊,為什麼呢?是因為臉皮和你真實的顏值成反比嗎?

17樓:不惑仔仔

睡醒了你就不會這樣問了

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比我強?

18樓:

所以你也要努力變強,這應該成為你自己提醒自己可以變強的原因,而不是煩惱。你需要看的是世界上那麼多比你強的人是做了什麼努力,你變強還需要什麼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接受吧……我們都是這樣做的事情了……我也沒人管我叫我怎麼辦,你的人生軌跡就是這樣吧,我們都是這樣做下去的時候我還是覺得自己很重要……

20樓:阿武

不要和別人比較,每個人的生活環境都不同,受的教育也不同,人是環境下的產物,很容易被影響!而且,每個人的天賦是不一樣的,哪有可比性呢?

21樓:淼淼

因為比我們強大的人自己很努力 很付出!還有可能背景更強大!!

22樓:常№心

對啊,因為還有很多比你弱的人嘛~

為什麼我這麼懦弱,為什麼我這麼慫,這麼懦弱

沒有生來就強大,希望你能不斷壯大自己的心臟,做一個強大的人!也許,慢慢會鍛鍊成為,有自信的一個人的。不用急,性格決定不如端正心態好好賺錢 證明你是個善良的人,自家吃5 我太過於懦弱膽小怎麼辦 我性格也是偏內向的,以前也覺得自己有些膽小,什麼 都不敢做,做什麼都怕前怕後,好像是怕丟臉什麼。其實越這樣,...

播求為什麼這麼強

泰拳王 播求 buakaw por.puramuk 出生地 泰國 出生年月 1982年2月8日 年齡 25歲 身高 174cm 體重 68kg 擅長技法 腿法,膝法 戰績 lumpini 拳場 135 lbs 級別排名第一toyota 泰拳馬拉松賽 140 lbs 冠軍2006 s1世界職業泰拳錦標...

為什麼我這麼醜,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因為不帥或不漂亮而自卑。男人帥當然很好。但不管是現在還是歷史上哪些,受人敬仰,受人尊重的仁人志士。有幾個是靠顏值征服眾人的。靠的是卓越的才能和高尚的品德?所以作為一個男人,只要你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持續不斷的努力工作。就一定會做出成績來。就一定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