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偷我堆在地裡的桔杆,讓我抓住並扣了他用拉桔杆的車算違法嗎

2022-06-08 14:40:16 字數 1140 閱讀 8303

1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從法律上講,不違法,因為涉嫌違法的是對方,而且車輛屬於案件中的運輸工具,不過,最好及時報警,由**調查處理為好。

2樓:xu忘不掉過去

在正常情況下,那個人犯了盜竊罪,你的所作所為也算是違法的行為。但是,你也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是情有可原的。

3樓:職稱**助手

別人偷你地裡的秸稈是違法的,但是同時你扣了他拉秸稈的車,也是違法的。正常,你應該在發現他偷你的秸稈之後報警,讓警察去處理這件事。

4樓:誰家閒人

有人偷你的桔杆,你抓住它,並扣住了他的車,應該立馬通知警察,這樣就不違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偷你堆在地裡的桔杆,抓住並扣了他用拉桔杆的車算違法,因為你沒有權利去扣押私人財務,可以報警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扣他的車應該不算合理,最好是讓他賠償你一些錢,這事兒就過了。

7樓:aa我愛我家

有人偷你弟的家,會讓你抓住,結果你扣了他的車種樹,一是違法行為,因為你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利去扣人家的車,更沒有資格車別人,你只能進行報案處理

8樓:小虎娛樂

這個是違法的,你可以報警處理,但是不能私自扣押對方的車輛。

9樓:閒談勤記

算,你可以讓他賠你秸稈的錢,但是不能扣他的車。

你也可以把他的車開到派出所,說你抓到小偷了,但是小偷跑了,這是作案工具交給派出所。

10樓:周書玉

抓到被盜者最好報警處理,自己私自扣車是違法行為。

11樓:東方清雲

只是扣了車不算違法但是如果私自處理了車子就算違法

12樓:獵隼

人違法,

車不違法。

車是犯罪工具!

13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既然你已經抓住他了,讓讓他包賠你損失,你就把他車放了吧。

14樓:yunfan雲帆

扣留要及時報警,長期扣留又不報警是不可以的。

夢見有人偷我的西瓜怎麼補救,夢見老公偷西瓜被發現

我感覺別人偷你西瓜是好事啊,因為你有別人契機的東西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的太多了。夢見老公偷西瓜被發現 只要注意避免吃西瓜的禁忌,就沒有什麼壞處的。西瓜的功效 西瓜果肉 蛋白質 葡萄糖 蔗糖 果糖 蘋果酸 瓜氨酸 穀氨酸 精氨酸 磷酸 內氨酸 丙酸 乙二醇 甜菜鹼 腺嘌呤 蔗糖 蘿蔔素 胡蘿蔔素...

這個石斧值錢嗎我在地裡挖出來的,我家在地裡挖出來一個新石器時期的石斧不知是不是值錢

挺值錢的,和氏壁能換十五座城池,你這個至少也得出個十座八座城池你才能跟他換。我家在地裡挖出來一個新石器時期的石斧不知是不是值錢 你知道新石器時代的地層有多深嗎?你以為是去年啊?另外告訴你,一切挖出來的東西都是國家的,拿出來賣不了錢能賣命。不值錢就送國家吧,值錢 嘿嘿 就自己藏起來!這個石斧值錢嗎 這...

如圖,在草地裡見到的蘑菇,有人知道是什麼蘑菇麼

微塵小店 毛頭鬼傘 又名雞腿菇,是我國北方春末 夏秋雨後發生的一種野生菌。如下圖 形態 子實體較大。菌蓋呈圓柱形,當開傘後40分鐘內邊緣菌褶溶化成墨汁狀液體,同時菌柄變得細長。菌蓋直徑3 5cm,高9 11cm,表面褐色至淺褐色,隨著菌蓋長大而斷裂成較大型鱗片。菌肉白色。菌柄白色,圓柱形,較細長,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