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耳機都連線了,但只有有聲音,兩個耳機都連線了,但只有一個有聲音

2022-06-08 13:35:17 字數 2710 閱讀 5266

1樓:你大爺的大爺們

兩個問題,1是主機插孔,2是耳機問題,要分清。主機;插孔接觸不好。耳機平衡沒調好或壞了,或耳機線時間長了,兩邊阻值不一樣了立體聲耳機是音響裝置的重要器件,它的頻響很寬,同時還具備低失真、省電、音訊分辨力強、環繞立體聲清晰、**節奏細膩等特點,所以在各類音響、電子通訊等裝置中得到廣泛應用。

立體聲耳機分為耳塞式和頭戴式兩種,均有左右聲道的區別,不能相互調換使用,否則將直接影響聲源的逼真度和音源頻率的分辨力。

2樓:

可能因為耳機型號與手機不配對,還有可能是壞了,你可以用其他手機試一下

3樓:

耳機線折損有邊線或耳機壞了

4樓:

檢查音源是否正常:如果耳機只有插電腦不正常或只有插手機不正常,就能確認耳機是好的,此時就要檢查音源問題。

5樓:在八境臺呢喃的月亮

你耳機壞了,再買一個吧

6樓:enjoy秦漢

可能是耳機壞了,我的耳機現在就這樣,只有一個有聲音

7樓:來自龍源口舞態生風的玉簪

有可能沒聲音的那個接觸不良,或者聲音調到了最小,還有可能是裡面的金屬線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另一個耳機壞了,要不耳機插頭沒插好,轉動插頭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接觸不良2

或者耳機換了,內部的線壞了

10樓:肆然_四四

先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耳機插頭轉一轉看看,一直沒有的話就是耳機壞了

11樓:語昳

這個很顯然是你有個耳機壞掉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可能是壞了,所以聽不到聲音

13樓:

是耳機有一邊壞了,換一個了

14樓:燦爛又歡快丶才俊

可能耳塞壞了,也可能是接觸不良

15樓:來自瘦西湖偉大的月光石

聽耳機線內部斷線了,只有一邊有聲音,一般是在投資裡頭斷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你的耳機線路斷了。

17樓:卑微顏玖

插頭沒有插好或是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或者耳機線有一個壞了

19樓:徐貝利

應該是一根線壞了一根

20樓:

你的耳機那肯定是壞了呀,

21樓:朋友你誰

應該是耳機有點兒小毛病

我的藍芽耳機是兩隻,都能連線上都是隻能選擇一個耳機發聲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耳復操作方式 如下

先把手機制

上連線到這款耳機的藍芽忽略掉

然後兩個耳機同時開機 等到紅藍燈交替的時候 連續按兩下其中一個耳機的按鍵兩下 然後讓他們配對

配對成功之後 其中一個耳機的燈會熄滅 這個時候就是配對成功了 如果燈沒有熄滅就是沒有配對成功

然後開啟手機的藍芽搜尋,找到tws-i7,如果顯示兩個tws-i7,就是了錯誤的,顯示一個就是正確的,這個時候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tws耳機吧,來 兩個藍芽耳

24樓:**情感問題

關機狀態下,分別長按兩隻耳機觸控面板10秒至紅白燈交替閃爍後熄滅,繼續保持按住10秒至紅白燈交替閃3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個是耳機自己設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重新啟動一下藍芽耳機,然後把機器也重新啟動一遍。藍芽重新配對一下,一般都可以解決您的這個問題了

27樓:丶林

省內流量也是流量的一種,流量就是能夠連線網路的裝置在網路上所產生的資料流量。到目前為止,流量大致可以分為這麼幾種:國際或港澳臺流量、國內通用流量、省內普通流量、省內閒時流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tws耳機吧, 兩個藍芽耳機沒有配對成功。

以下是配對方法。

29樓:水清霞明

你這應該是設定成bai

了單耳模式du,切換成雙耳模式zhi就可以了。 我用的是南dao卡藍芽耳機,

回切換的方式答不知道跟你的是不是一樣,你可以試試 單耳切換雙耳配對模式 步驟一:耳機恢復出廠設定,2個耳機開機同時長按功能鍵,開機指示燈亮後不要鬆開繼續按10-20秒左右再鬆開(千萬不要提前鬆手,很重要) 步驟二:把耳機放進充電倉,按一下充電倉電源(兩個耳機都亮紅燈即可拿起耳機) 步驟三:

開機長按0.5-1秒,燈亮(耳機語音提示「開機」)就立即鬆開,手機裡面搜尋到n1點選連結即可。(開始連線的單耳配對模式的n1先忽略此裝置,如果分不清哪個是單耳模式的n1,則2個n1都忽略此裝置,重新搜尋n1連線) 注意:

開機千萬不要按太久,按太久會進入單耳配對模式

30樓:二三未滿的孩子

這時候應該找客服,看說明書

無線藍芽耳機怎麼同時連線兩個,無線藍芽耳機怎麼同時連線兩個?

一臺手機是不能同時連線兩個藍芽耳機,這是由於手機音效卡和系統設定的原因,只能同時將音源輸出一個藍芽音訊裝置 此外還考慮到多個音訊輸出的次序和裝置本身的耗電量執行效率方面的問題。正常連線,這是由於手機音效卡和系統設定的原因,只能同時將音源輸出一個藍芽音訊裝置,但是藍芽技術本身一般能夠支援至少7個左右裝...

我有兩個手機,然後同麥,總有聲音大聲音小,怎麼辦

若手機送話聲音小,建議 1.部分手機有降噪功能,建議在通話時 點選選單鍵 通話設定 將降噪關閉。2.若手機不支援降噪功能或關閉後無效,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更換其他地方觀察通話時是否也出現送話聲音小的情況。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同一...

電腦機箱自帶兩個USB連線線,要兩個都插嗎

接機箱前置usb3.0線那個就行 那個小的線usb2.0 用得到就接 不接也無所謂 都接上吧,一個usb3.0一個是usb2.0 f usb只有一個,但是新買的機箱有兩根usb線,請問3.0的這根線要插兩個孔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搞錯了吧那根藍色的很粗的線才是usb3.0的,你拿在手裡的只是us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