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養的狗把連居家的狗咬死在自己家臥室裡,對主人有居住影響嗎

2022-06-08 13:35:16 字數 2390 閱讀 9270

1樓:冼思禕

你好,你家的狗把鄰居家的狗咬死。在你家的臥室裡。對主人是沒什麼影響的。

不要信迷信。相信科學。但有一點。

兩個狗咬架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給他們拉開?狗也是通人性的。是人類的忠實朋友。

誰咬死誰也不好?狗的主人會傷心的。既然你養了它,它就像家裡的一口人。

你現在。趕緊去鄰居家給人道歉,好好安慰。這樣人家的心會好受點。

2樓:a八戒

狗把狗咬死了,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狗是有狂犬病毒的,在裡面養狗,一定要給狗打狂犬疫苗,也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

3樓:

這是狗與狗狗的戰鬥,但你家狗把鄰居家的狗咬死在自已家臥室裡,那你必須要去跟鄰居道歉說明情況,好好安藏鄰居家的狗,因狗是人類的朋友這樣鄰居和你才能安心

4樓:廣琴心

鄰居家的狗 都能咬死 你家的狗是瘋了嗎 狗是有思想的 死在你家臥室裡 你的房子成了凶宅 趕緊找和尚 做做法事吧 不然你會家宅不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本無鬼,所以也沒什麼影響,死了一隻狗而已,沒啥大問題,不過我的建議是管好自己的狗吧,那麼凶猛,容易出事

6樓:咎珍利

有什麼影響呢?總不至於這件事換房子吧!

風水學,自家的狗被別家的狗咬死?好不好?

7樓:吳詩妍好

那肯定不好了呀,

自家的狗被別人家的狗咬死了,你可以要求賠償的呀,

以後可以養一些大型的狗,比如說藏獒呀或者是獵犬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狗被別人家狗咬死好不好風水學

自己家的狗把人咬死了 我要負什麼責任

9樓:樊鴻新律師

你指使狗咬人,會判刑。你沒指使狗咬人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民法通則》

第一百二十七條【動物致損責任】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 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民事責任;由於受害人的過錯造成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不承擔民事責任;由於第三人的過錯造成損害的,第三人應當承擔民事責任。

第一百一十九條 【人身傷害賠償】侵害公民身體造成傷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因誤工減少的收入、殘廢者生活補助費等費用;造成死亡的,並應當支付喪葬費、死者生前扶養的人必要的生活費等費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

143.受害人的誤工日期,應當按其實際損害程度、恢復狀況並參照**醫院出具的證明或者法醫鑑定等認定。賠償費用的標準,可以按照受害人的工資標準或者實際收入的數額計算。

受害人是承包經營戶或者個體工商戶的,其誤工費的計算標準,可以參照受害人一定期限內的平均收入酌定。如果受害人承包經營的種植、養殖業季節性很強,不及時經營會造成更大損失的,除受害人應當採取措施防止損失擴大外,還可以裁定侵害人採取措施防止擴大損失。

144.醫藥**費的賠償,一般應以所在地**醫院的診斷證明和醫藥費、住院費的單據為憑。應經醫務部門批准而未獲批准擅自另找醫院**的費用,一般不予賠償;擅自購買與損害無關的藥品或者**其他疾病的,其費用則不予賠償。

145.經醫院批准專事護理的人,其誤工補助費可以按收入的實際損失計算。應得獎金一般可以計算在應賠償的數額內。本人沒有工資收入的,其補償標準應以當地的一般臨時工的工資標準為限。

146.侵害他人身體致使其喪失全部或者部分勞動能力的,賠償生活補助費一般應補足到不低於當地居民基本生活費的標準。

147.侵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或者喪失勞動能力的,依靠受害人實際扶養而又沒有其他生活**的人要求侵害人支付必要生活費的,應當予以支援,其數額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

10樓:滕法**

被狗咬傷,狗主人承擔什麼樣的責任呢?如何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刑法角度,如果你家的狗在撕咬受害者時,你故意不制止,導致受害者死亡的,成立故意殺人罪。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你唆使狗去咬人的,只要賠錢就可以了.

如果是你唆使的,狗就是你故意殺人的工具了.

如果沒有唆使,則你承擔動物侵權責任,你要賠償的.

如果你能證明是被害人自己挑逗狗,導致狗咬人,你沒有刑事責任,也是不需要民事方面的賠償.

關於補充:不會的,只是會要你賠償.

13樓:

只要不是你下指令給狗讓它去咬人,就不會判刑。

14樓:初夏的小海帶

狗咬死人本身不會判刑,只是經濟賠償

15樓:眾仁品

要負人為過失的刑事責任.

我家的狗把鄰居家的狗咬傷,可是我家的狗在籠子裡好好的,是它主人看管不利,他要賠償怎麼辦

不用賠償,這是一種自衛的現象。它家的狗是入侵者,你家的狗是自衛。扯淡,肯定不給,中國沒有法律這樣要求的。前幾年 一個小偷去一個富人家偷東西 富人家養了兩條藏獒把他咬傷了 富人家主動給了小偷幾萬塊錢 但後來小偷居然告富人家 你說怎麼辦 你叫他上法院起訴他贏你就賠 這是狗和狗之間的事情,關人鳥事 我家的...

被自家狗狗牙齒磕破皮,被自家養的狗牙齒碰一下破了一點點皮。狗打過狂犬疫苗。我還需要打針麼?

被家裡的狗狗咬破皮了要第一時間消毒傷口,立刻用大量流水 20 的肥皂水最佳 沖洗傷口20分鐘以上,同時將傷口周邊的血擠掉一些,然後用碘酒和醫藥酒精交替消毒,重複2 3次,直到自然止血即可。被自家的狗牙齒磕碰皮,你還是要去打狂犬疫苗的。因為狗狗的毒氣很大,雖然是自己喂的狗也還是要預防的。被自家狗牙齒磕...

被狗咬過一定要打狂犬疫苗嗎,被自己家養的狗狗咬了後一定要打狂犬疫苗嗎

樓主,建議你立即到醫院去注射狂疫病疫苗,人被犬類動物抓傷,咬傷,無論是否出血,只要 粘膜有破損,都應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如果你是在暴露後 被咬後 超過48小時,首次注射劑量加倍。小狗是否有狂犬病,肉眼是看不出來的。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傳染病,可防不可治,人畜共患,它主要是由被感染的犬類,貓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