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軟體製作的,這是什麼軟體做的?

2022-06-08 13:35:15 字數 1678 閱讀 8192

1樓:宜云川

你這個是安卓或蘋果機的軟體,除了這兩款其他的幾乎被淘汰了

2樓:柴亙

這沒辦法判斷是啥品軟體製作的哦!

3樓:

這是什麼軟體製作的?你這也沒有影象,也沒有照的什麼什麼的,抗著,我們怎麼也為是什麼做的?你這個是故意刁難我們嗎?還是我們思維去考?

4樓:

描述一下啊給個**我們好看看什麼東西這是讓我想嗎?

5樓:

你問的問題好難回答,因為沒影象,也沒**,什麼都沒有,這個問題就得靠你自己去網上查了。

6樓:王廣鬥志

你說的是什麼東西啊,你也沒有把你東西描述很多很好,誰知道你那東西是啥?這個東西,你說誰誰知道你這個東西是什麼做的啊,是不是啊?你你首先把你的東西拿出來。

7樓:

沒看到不知道什麼軟體製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 我就幫不了你了 你沒有上傳** 看不到**和**就幫不了你了 可能你是忘記了把**發上來了

9樓:ov放逐的自由

你並沒有說出你的所求,圖也沒有,很遺憾我們幫助不到你,如果你無法表達出來,個人建議可以去**或者貼吧論壇裡去搜尋一下,也許就能找到。

10樓:成飛沉

不明白你問的什麼意思?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11樓:鍾宕

圖呢?這什麼都沒有啊

12樓:

不太明白的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你是想做什麼**麼?不明白你問的什麼意思?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的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你是想做什麼**麼?

這是什麼軟體製作的?

14樓:維納斯之幻翼

這張**的話,製作可以用很多東西啊,比如說你在電腦上可以用ps製作手機上可以用美圖秀秀製作

這是什麼軟體做的? 50

15樓:南宮擏

應該是設計類軟體,adobe旗下有很多設計類軟體,比如ps,ai等等

請問這是什麼軟體製作的?

16樓:咱升國歌奏國旗

cad製圖,這個軟體要學習的。不會的是畫不出來的,而且對電腦配置有要求,配置太低帶不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畫的。相當專業的工程製圖軟體。

這種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

18樓:張小順

這是軟體做的嗎?好真實。我還以為是哪位大畫家直接畫出來寫出來的呢。同求這款軟體。

如圖、這是什麼**軟體製作的?

19樓:pb仙劍

ps 一會我給你傳張我自己做的效果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ps就能做。複製一層,往右下角移動,加一個蒙版,然後將畫筆不透明度適當的更改,擦除不需要的地方,儲存

這是什麼軟體,這個是什麼軟體?

從 上來看,bai應該是一個社du交軟體。就是有zhi很多社交軟體dao在軟體 裡面應版用 裡面都能夠找到,你權可以在裡面找一下。一般情況下是都有的,如果沒有的話,那你說實在不行去裡面看一下這種型別的,他詳情裡面有吧。然後裡面就可以看到就是有類似這樣的 的就是可以的,應該就是這個,然後你就可以自己去...

這是什麼軟體,這個是什麼軟體?

那上面說什麼?什麼老師?可能是一個專門為學習打造的好軟體。這種學習軟體太多了,單憑一個截圖根本沒辦法分辨,隨著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網路學習已經成為一種大趨勢,足不出戶就能學到知識,現在好多學生都在通過網路補習功課,效果可觀 網上很多這種學習軟體。這不就是網上課程學習軟體嗎。路我看見了虛脫厲害咯,啊路極...

這是什麼軟體

你要慢慢去找,去問,去問度娘也行,我們不是所有都知道的,所以必須要慢慢發覺,你知道嗎?有的東西問不出來的點,而且有的人也不會說,這都需要慢慢尋找的,所以樓主要加油呀,這是一個可以提問題,可以回答問題的軟體 這是黑白軟體,黑色的字型,白色的螢幕 你的寫出來才能知道是什麼軟體?額 你具體問的是什麼捏 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