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沒有交到靠譜的朋友,為沒有交到一個靠譜的朋友

2022-06-08 13:25:14 字數 5782 閱讀 5588

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交朋友如同兩個音階,相差過遠,所以『不靠譜』

2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多大,要是年紀比較小,可以當做經歷

3樓:

沒有交到一個靠譜的朋友,聽著就很難受,不過也沒關係,慢慢來,在人的一生中,可以碰到各種各樣的人,來自五湖四海,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挑選處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當然,如果找的都是不靠譜的人,只能說你對他們不是特別瞭解,所以說,沒關係的,不要太放在心上,慢慢來吧,加油哦,只要你不放棄,你還是可以找到靠譜的朋友,對你好的朋友的,加油!

4樓:戲承允

想交靠譜朋友必須做到能吃虧,和人相處不計較個人得失,有句話說得好叫吃虧是福,這樣靠譜朋友就來了

5樓:

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6樓:c天下安康

會有的!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朋友!反省一下自己可能存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交朋友的初衷不要帶有功利心。

交往的時候多觀察對方的為人,

值得交往的人可以做朋友,

不值得交往的人當路人,

你會找到靠譜的朋友的。

8樓:文學宅男

嘗試一下如何交朋友,如何

1、交友,首先我們要有意識的記住別人的名字,名字是交朋友的方法,記住別人的名字,能夠在再次遇見的時候準確的叫出對方的名字,對方會感覺你是一個有心之人,就願意與你進行交往,同時也會對你有些好感。

2、記住名字以後,我們在交往的時候要學會傾聽,多去聽對方說的話語,不要隨意打斷對方的談話,我們一定要等到別人把話說完後我們再說,千萬不要別人還沒有聽完,我們就急著下結論。

3、可以向對方說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例如有什麼興趣愛好,讓朋友多瞭解一下你,對方也會認為你把他朋友,才開始交往的時候,也不要說的太多,適度最好了。

9樓:來自展覽館可愛的甘藍

你要交到靠譜的朋友,首先你自己得靠譜。

舉個例子:

如果你一男的。

你有一個哥們被人打了,關鍵時刻你要出把力。

你有一哥們缺錢了,你關鍵時候借給他救濟。

如果你是一女的。

你有一閨密失戀了,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安慰她。

她心情不好了,你要陪她逛街之類的。

當你經常幹這種靠譜事的時候,時間長了,你的身邊就會聚齊一幫和你一樣靠譜的人。欲得之必先予之。你得先有付出,然後才能得到回報。就是你說的那種『靠譜』。

10樓:井熊熊蘭

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

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

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

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沒辦法,自己是自己最靠譜的朋友,沒靠譜的就別交唄,很多人都這樣。

11樓:

你要真誠去交朋友,你真心去對別人別人會慢慢感受到的,慢慢的他也會用心對你,久而久之你們就會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別急慢慢來。

12樓:

帶眼識人,用自己的真誠去認識朋友,總會交到靠譜的,對於不靠譜敬而遠之,朋友講究肝膽相照,互相幫助從你做起,感化你身邊的人,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13樓:浮生若夢

交朋友也要講究緣分的。有的時候我們交的大多都是普普通通的朋友,都是上學時的同學和工作中的同事。真正志同道合,能夠交心的朋友很少見的,即使有,也需要認真經營,否則會因為時間,家庭等原因中道崩殂。

14樓:蘭夏冰

一個靠譜的人,一定是能成事的人。一個人靠不靠譜,關鍵看他能不能辦成事。一個人能不能成事,最關鍵的是看辦事人的能力怎麼樣。

如果能力不行,說破大天都沒用。你讓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去參加全運會,還要讓他得獎,就算他再怎麼慎重承諾,也是瞎白扯。所以,你要把事情交給一個有能力的人去辦,這是讓人變得靠譜的最簡單和最重要的辦法。

沒有能力,靠譜的人也變得不靠譜;有能力,不靠譜的人也會變得靠譜。

15樓:滕州南鍛數控機床

朋友是靠慢慢相處的,日久見人心,得慢慢來。我覺得找一個靠譜的朋友,首先你自己得靠譜,以誠相待,慢慢的別人也會真誠相待的。其實朋友不在多,有幾個靠譜的就可以了。

16樓:燕舞鶯歌

自己靠譜,才會交到靠譜的人,也許還沒遇到,不著急,有緣就能交到靠譜的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說明了能交到一個知心的朋友有多難。不是我們找不到朋友,可能只是我們對朋友的定義有些狹隘。志同道合又脾氣相投的可能很難遇到一個。

靠譜的脾氣相投,或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是能交到的。

18樓:嵇思敏

要想交到一個靠譜的朋友,首先你自己得靠譜。個人都希望被別人認為是寬巨集而無私的。如果你希望別人有所改善,那麼你就做出彷彿他已經擁有了這些優良品質的模樣。

那樣,他會盡一切可能不讓人失望的。你儘可能不要批評別人,不得不批評的時候也最好採取間接方式。你要始終對事而不對人。

你要向對方表明,你真心喜歡他也願意幫助他。你永遠也不要以書面形式批評別人。

19樓:影兒

有可能是自己冷漠,也有可能是運氣太差,總之,真誠以待是有回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人都是想利用對方。

21樓:

以真心換真情吧,如果你對別人真心,久而久之也會感化別人也會對你好的。還有就是你在交朋友的時候也要看看他的人品怎樣,如果你不適合做他的朋友就做一普通朋友就行。

如何交到一些靠譜的朋友?

22樓:小樣大哥呀

有一個很笨的方法:就是言必行,行必果。

很多人常常心頭一熱答應對方,但一到真正去做的時候,她們就慫了,找各種理由,讓自己去放棄,讓自己失信他人。看起來這種失信的成本極低,並沒有對自己造成太大的損害。但其實,這種習慣性失信對人生造成的損失,真的是不可估量。

人有時候,就是通過遵守承諾,來逼自己去突破自己,去打破自己的舒適區。

我第一次去登雪山,是源於幾個朋友約好了一起,於是拼命鼓動我。藉著那點歡樂的氣氛,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回去後,越想越忐忑。

這種糾結恐慌的心情,一直延續到了出發前,只是實在不好意思跟大家說不去。機票也訂了,酒店也訂了,熱心的朋友甚至連裝備都幫我準備好了。咬咬牙,就去了。

後來,沒有足夠體力和技術的我,當然沒有登頂,可是那段經歷,我會永遠記得。

人生只要有一次突破和逾越,你就會藉助那一次的勇氣,在下一次膽怯的時候說服自己:難道這件事比在缺氧條件下登山還難嗎?這你都去做了,這個你還怕什麼。

我相信,上天確實對某些人是心存偏愛的,守信的人比起失信的人,更能受到偏愛。

有一次下雪,朋友們早約好了這一天喝茶。想到這麼冷,約的地方也很遠,糾結是不是不去算了。咬咬牙,人要守諾,於是就去了。

結果,在那天認識了一個朋友。因為這個朋友,和另一個朋友結緣,這個人就是我現在的親生閨蜜,倉央貝瑪老師。

很多人羨慕我和閨蜜之間的情誼。我想說,這都是我們彼此,一次次拿守信換來的情比金堅。答應的就要去做,承諾的就去遵守,實在做不到的,也坦然告知,而不是躲躲藏藏,假裝不存在失信,甚至為了逃避乾脆消失。

我答應你的事,我會努力做到。你答應我的事,也請你努力做到。如果這是人和人之間的潛規則。

我相信沒有什麼關係,會比這種關係更健康、更長久。因此,我才得以相信,我和我的朋友,我和我的先生之間,是一諾千金的。這才是為什麼,一個人,能夠擁有活在這個世上的安全感。

23樓:雨中的舊時光

讓自己變得更靠譜,不要沾染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這樣你交的朋友也會是一些可靠的人。

24樓:暴躁網友馬兒

交朋友要通過日常的工作和行為習慣來斷定,最好不要從網路渠道認識朋友。

25樓:籃球酷愛者

擴寬自己的社交渠道,從接觸的人中認真篩選品行良好的,真心交往。

26樓:稍息就站那別動

用心去交。靠譜的朋友並不是那種酒肉朋友,而是那種即使好久不見,見面依舊親的不行的那種朋友。要交到這種朋友必須要經歷時間的沉澱。

時間會給你篩選出那些人值得你去深交。學著去了解一個人,看透他,這樣你才知道他只捕值得你去深交。當你找到這樣的人之後,一定要拿真心對他。

27樓:

自己做事要靠譜,給人踏踏實實的感覺,才能結交到同樣靠譜的朋友。

28樓:船長未出海

真心對真心,天天請朋友吃飯喝酒,這樣就能交到靠譜的朋友了。

29樓:吖頭愛吃肉

首先你要變成一個靠譜的人,這樣才會吸引靠譜的人當你的朋友。

30樓:yours玖蘭樞

首先自己就要是個踏實認真的人,有責任心,交朋友需要真心以對,其次選擇朋友時,他要穩重、有一定事業基礎,也要看他父母的為人處世,畢竟言傳身教,作為第一任教師至關重要。

31樓:g瀹竌y鏄熲瓙

打磨自己,有時朋友並不是你汲汲營營的去爭取,當你足夠吸引人時,朋友自然也就有了。

32樓:

要交到靠譜的人,首先你自己就要靠譜,畢竟人與類聚嘛。

33樓:孤九涼笙

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很多人常常心頭一熱答應對方,但一到真正去做的時候,他們就慫了,找各種理由,讓自己去放棄,讓自己失信他人。看起來這種失信的成本極低,並沒有對自己造成太大的損害。但其實,這種習慣性失信對人生造成的損失,真的是不可估量。

我相信,守信的人比起失信的人,更能受到上天的偏愛。

有一次下雪,朋友們早約好了這一天喝茶。想到這麼冷,約的地方也很遠,糾結是不是不去算了。咬咬牙,人要守諾,於是就去了。結果,在那天認識了一個朋友。

因為這個朋友,和另一個朋友結緣,這個人就是我現在的良師益友,倉央貝瑪老師。很多人羨慕我們之間的情誼。我想說,這都是我們彼此一次次拿守信換來的情比金堅。

答應的就要去做,承諾的就去遵守,實在做不到的,也坦然告知,而不是躲躲藏藏,假裝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失信,甚至為了逃避乾脆消失。其實人心是否真誠,大家都是有感知的!

在這樣一個太多人和事都易逝的年代,太多人都習慣了敷衍。為什麼要堅持做這樣一個看起來很傻的人,因為你是這樣認真的人,反而就真的會試煉出那些遇到認真就認慫的人。

因為你是這樣傻傻認真的人,所以,你就成了那個不可被替代的人,你才是那個可以被託付更多事情的靠譜的人。

是的,這樣活著不輕鬆,很累。可是,人不就是這樣把自己逼出來的嗎?如果一個人時時都和自己認慫、和自己妥協,沒有誠信,偷奸耍滑,時間久了,誰都能認清的。

我答應你的事,我會努力做到。你答應我的事,也請你努力做到。如果人和人之間都能遵循這樣的規則,我相信沒有什麼關係,會比這種關係更健康,更長久。

聖經上說:忠實的朋友,是穩固的保障;誰尋得了他,就是尋得了寶藏。有的人,只是一時的朋友;在你困難的日子,就不見了。

身邊沒有女性朋友,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

可以讓朋友,兄弟介紹,也可以報個相親的婚介所,還有一種就是搭訕,碰見心動的主動點。這可能和你做工作或者生活的環境有關 可以換一個環境 也不用著急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見了。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的,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所處的環境也不一樣,遇到的人更不一樣。但是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總是沒錯的,可以多...

幾乎沒有交際圈的男人,是不是沒有可能交到女朋友

這個是不一定的,有沒有女朋友和男人有沒有交際圈是不互相影響的,男人可以沒有交際圈,但他一定會有女朋友的。交際圈固然是一個人找到女朋友的方式,但是還有一個更好的方式就是相親,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女朋友,只要把自己變得更好就行了。差不多是這樣的,沒有交際圈的男人他的人際交往能力應該也很差,很難交到女朋友...

自己一人在外面打拼,沒有朋友,怎麼才能交到朋友

朋友是用來出賣的,不要亂交,這年頭世道不好,古話說的好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我也是,沒有朋友,感覺孤孤單單一個人 不要交和你可能有利益關係的朋友,例如你同事 不要隨便說交朋友,社會很亂 我怎麼就找不到一個愛我的女孩子,找不到,一個人在外面打拼沒朋友真孤單,我找不到真愛了 有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呀,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