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探親簽證拒籤,比利時簽證拒籤後怎麼辦?

2022-06-08 08:50:19 字數 2196 閱讀 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利時探親簽證拒籤,親們要記住,辦理的時候,大家需要提供的資料有很多。首先,大家要自己進行體檢,出具自己健康證明。然後在大使館領取申請**,仔細認真的書寫。

對於申請人的經濟有一定的要求,大家要根據大使館的要求提供資產的證明。擁有存摺的申請人,可以提交存摺的影印件。沒有存摺的申請人,則可以提供自己銀行卡的消費清單或者銀行對賬單。

其實還是很麻煩的,我姐在出國時就是通過國有企業 解難網 這個專門辦理拒籤再籤的國企,人家在使館有背景,剛開始她找了幾家,但都沒辦成,最後找了這家機構,辦事效率高,**裡有人,就是費用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歐洲簽證被拒籤的原因不多,一般有三個:

1,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

2,護照有效期少於六個月的,回國後更換了新護照,記住把老的缺角的護照要帶在身上,這是你歷次出入的證明。

3,保證金不足。

目前這樣的情況,我給你的建議,把資料準備齊全,對於你前幾次拒籤的原因,一定要回憶一下,下次領事一定還會再次問你這個問題,因為上幾次的記錄已經存在電腦,上次的問題,下次必問。不要在相同問題上再摔跟頭。

比利時簽證拒籤後怎麼辦?

3樓:裝修工小港

這個看你第一次拒籤的理由,找到相應的解決辦法 時間是沒有限制的,還可以繼續申請,但短時間內申請不要更換籤證種類,如果時間充裕,你可以去別的國家走走出境史。這有助於你簽證。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

比利時簽證拒籤後怎麼辦?其實簽證被拒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簽證官總會懷疑你有移民傾向,因此你要證明你的出國目的只是探親我妹妹被拒簽了好多次,最後還是通過 重申網 一次通過,靠的是人家的**背景和大使館的關係,要不怎麼是專門 辦理拒籤再籤的機構,但是最後錢也沒少花。

比利時簽證拒簽了怎麼辦?

5樓:厲害炮彈不虛發

這個看你第一次拒籤的理由,找到相應的解決辦法 時間是沒有限制的,還可以繼續申請,但短時間內申請不要更換籤證種類,如果時間充裕,你可以去別的國家走走出境史。這有助於你簽證。希望可以幫助你

6樓:我是一隻好淡蛋

比利時簽證拒簽了怎麼辦?一般被拒籤的都是因為自己條件差,例如 沒出國記錄,工作差,單身離異,資產差等,我同學出國探親,被拒多次,最後找了 好過網 ,這是個專門辦理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和大使館的人很熟,但就是**高的讓人不太樂意。

比利時的探親簽證最長多久

7樓:鷹飛國際

探親簽證一般是90天停留。辦理時間,正常是兩週。最多一個月

比利時簽證拒籤5次怎麼辦? 57

8樓:ok釋然

比利時簽證拒籤5次怎麼辦?建議找個代辦機構,申請人提交的商務邀請函未由邀請公司確認或不能核實;我之前不瞭解這些,被拒了好多次,直到找了 好過網 ,沒用多長時間就辦好了。國企的機構,專門辦理拒籤再籤,得益於大使館的關係。

但就是**太高,不太好。

9樓:元亨簽證中心

你好,沒什麼好辦法,就別簽了,拒籤5次可是不少了。 亂籤導致拒籤,使館會把你拉黑名單的。

法國旅遊鑑證被拒,一年後改簽比利時探親簽證可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被拒都是有原因的(當然也有小到嚇死人的概率比如說簽證官心情不好他家親戚來看他什麼的)。現在申根區簽證申請基本實現的申請資訊共享。你在...

比利時探親簽證電調影響簽證嗎

1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電調是簽證審理中,一個很常見的程式,有差不多60%的人在辦理歐洲國家簽證的時候被**調查過,**調查的時候只要回答的和申請表裡填寫的內容沒有矛盾衝突的地方,那是不會對簽證結果造成直接的負面影響的,但是就算**調查都回答正確,簽證最終結果並不是完全以一個**調查決定,還是要看申請人硬體條件,或者藉助的辦理方式,關於簽證辦理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12樓:大連赴美留學

電調的情形怎麼樣?如果電調沒有說好,當然會影響簽證啦。

比利時海運,廣州到比利時海運要多久

會不會是指定 裕隆行國際運流股份 要不就是比利時南航 南非海運 還有問題,點選 http hi.baidu.com my568繼續交流 廣州到比利時海運要多久 廣州發海運到比利時正常到港時間需要4周左右的,海運派送到門 一整個流程是需要四十多天這樣的。船期 每週五裝櫃,下週五開船,一般開船後25 2...

春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冬季去比利時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比利時春bai季平均 溫度是du9 1 白天平均9 zhi建議穿套裝 dao夾衣 迴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答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1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坦德 20 布魯塞爾 22 克萊布羅赫爾 23 聖...

比利時和巴西哪個國家大,巴西和比利時哪個國家厲害

比利時和巴西,巴西大 比利時國土面積30528平方公里,巴西國土總面積854.74萬平方公里。比利時 位於歐洲西部沿海,東與德國接壤,北與荷蘭比鄰,南與法國交界,東南與盧森堡毗連,西臨北海與英國隔海相望。陸地面積30528平方公里 包括在荷蘭境內的飛地 巴勒 埃爾東 領海及專屬經濟區3462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