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波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分級基金B的槓桿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

2022-06-07 23:45:28 字數 6127 閱讀 5652

1樓:

窗簾兒的波高倍數是通過公式進行計算的,這樣才夠精確。

2樓:及開

窗簾兒頗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

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在你製作的時候,然後它那個是可以調出來的,然後調的稍微高一點,好像是擋光性還是什麼比較好一點。

4樓:文化丶兔子

他是有一個專門的計算的方法的。

5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是通過數學的哪一部分計算出來的?不太清楚。

6樓:

窗簾兒波高的倍數,如果想算出來已經特別容易,而且非常的簡單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播高的倍數上面出來。

8樓:暴英睿

窗簾不好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那趕緊窗戶算出來的唄,是不?要問咋算呢?

9樓:紅火

你可以到設計論壇上諮詢一下窗簾設計人員,讓他們幫你算一算是怎麼算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撥高的倍數怎麼算出來的?這個不知道怎麼算的。

11樓:

窗簾波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刪除然後給發貨哥哥過

12樓:

大連波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這個你要是算這個倍數的話,您需要細緻的算算

13樓:韓琦

窗簾波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這個是有專用的公式的。

14樓:來德義

窗簾兒播高倍數什麼樣,算出來的這個怎樣?算出來的這是專業我。

15樓:奔向錢

窗簾多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只有用尺子量出來的

16樓:愛林100號

大連波場聯播高的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差點高速上他們高低上下一次就能算出來

17樓:井致萱

這個的話,應該是按照專業的計算工具了吧?

分級**b的槓桿倍數是怎麼算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淨值除以分級b**淨值

19樓:豐夏侯萱

(優先份額淨值x該份額比例)/(進取份額淨值x該份額比例)

20樓:zq75w王者

基本知識面還是要有的啊37

21樓:國海**

你好,b類份額的初始槓桿計算公式:

初始槓桿率=(a類份額配比數+b類份額配比數)/b類份額配比數。

例如,a類份額、b類份額的配比比例為7:3,則初始槓桿率為(7+3)/3=3.33倍。

窗簾褶的倍數多少合適?

22樓:付付付付付

窗簾的褶皺尺度一般是窗寬的1.8-2.5倍,長度一般離地2公分,不過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可根據自己要求調整。

窗簾的褶皺是指按照窗戶的實際寬度將窗簾布料以一定比例加寬的做法。褶皺之後的窗簾更能彰顯其飄逸、靈動的效果。

對於窗簾布來說,不可能窗子有多大,布就是做多大,那麼,就會很難看。於是,我們做窗簾都會多做褶皺倍數。

很明顯,褶皺倍數的多少嚴重的影響著窗簾的成本,一個1.5倍,一個二倍,即使是同樣的布料,後者也要貴三分之一。

拓展內容:

窗簾是由布、麻、紗、鋁片、木片、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隔熱和調節室內光線的功能。布簾按材質分有棉紗布、滌綸布、滌棉混紡、棉麻混紡、無紡布等,不同的材質、紋理、顏色、圖案等綜合起來就形成了不同風格的布簾,配合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窗簾。

窗簾的控制方式分為手動和電動。手動窗簾包括:手動開合簾、手動拉珠捲簾、手動絲柔垂簾、手動木百葉、手動羅馬簾、手動風琴簾等等。

電動窗簾包括:電動開合簾、電動捲簾、電動絲柔百葉、電動天棚簾、電動木百葉、電動羅馬簾、電動風琴簾等等。隨著窗簾的發展,它已成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裝飾性完美結合的室內裝飾品。

23樓:土巴兔裝修

窗簾打褶的比例一般是1。8倍到2。5倍之間。

當然也有較少一部分3倍的,這要看選擇窗簾的布料,薄一點的布料倍數大一點會好看一些,相反布料厚一些的選擇倍數要較小一些。當然還有各人的喜好,窗簾的花型等因素,在打褶的時候也會有所改變,所以說窗簾打褶的比例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24樓:

按照窗簾標準做法是:布料是2倍,窗紗是2.5倍或者3倍(想省料的話,紗也可以做2倍,但是效果會有影響)。

如果布料選得比較厚做1.8倍也是可以的,如果布料選得薄只做1.8倍的話,效果肯定沒有2倍好看。

一、平開簾計算方法:

(窗寬+0.15×2)×2=成品簾寬度2成品簾寬度÷步寬×窗簾高=窗簾所需布料

如:窗寬2.5米,高1.6米,布料寬1.5米用料米數為:(2.5+0.15×2)×2=5.6 5.6÷1.50×1.6=6米2、

簾頭計算方法:

簾頭寬×3倍褶÷布寬(1.50米)=幅數幅數×(簾頭高度+免邊)=所需布數米數

如:窗簾簾頭寬2.5米,高0.48米用料米數為:2.5米×3÷1.5米=5 即5幅布 5×(0.48+0.2米)=3.4米

第一種方法:1 測量用料篇⑴ 完成品寬度(軌道長度)

窗簾做非整面牆測量寬度為窗戶寬度加上窗戶兩側各15-30cm,這樣可以保證窗簾拉上時,兩側無縫隙漏光,當窗簾拉開時,可以讓光線充分進入。

窗簾做非整面牆測量寬度為牆體寬度⑵ 完成成品高度

半高窗簾為窗框高度加上20-30公分

落地窗簾的產品高度為地板上1-2公分為宜⑶面料的計算方法一般樣式的用料:定高布:實際寬度× 2倍的皺摺 =用布的總米數定高布敷料 :

a.調節帶:實際寬度× 2倍的皺摺

b.杆:實際寬度

c.底邊鉛墜:實際寬度 ×2倍的皺摺

d. 三邊鉛墜實際高度 × 2 ×片數 +實際寬度 ×2倍的皺摺

定寬布:(實際寬度 × 2倍的皺摺)/ 門幅的寬度 = 幅數(實際高度 + 20公分) × 幅數 =總米數定寬布敷料:

a.調節帶:副數×門副的寬度

b.杆:實際寬度

c.底邊鉛墜:幅數×門幅的寬度

d. 三邊鉛墜實際高度 × 2 ×片數 + 幅數×門幅的寬度第二種方法:窗簾計算

平開簾 平開簾要蓋住窗框左右各0.15米 並且打兩倍褶。窗簾離地面0.1~0.2米。

1、平開簾計算方法:(窗寬+0.15×2)×2=成品簾寬度2

品簾寬度÷步寬×窗簾高=窗簾所需布料

如:窗寬2.5米,高1.6米,布料寬1.5米

用料米數為:(2.5+0.15×2)×2=5.6 5.6÷1.50×1.6=6米

2、簾頭計算方法:簾頭寬×3倍褶÷布寬(1.50米)=幅數

幅數×(簾頭高度+免邊)=所需布數米數

如:窗簾簾頭寬2.5米,高0.48米

用料米數為:2.5米×3÷1.5米=5 即5幅布 5×(0.48+0.2米)=3.4米

羅馬簾:羅馬簾分為內羅馬簾和外羅馬簾。外羅馬簾蓋住窗外框即可,內羅馬簾測量一定要準確,測量上中下三道尺寸。

以外羅馬簾為例:單個羅馬簾寬度都在1.5米以內,因此在計算時只需考慮長度,用一幅布料即可。

羅馬簾計算方法:1幅×(窗高+免邊)=所需布料米數

如:布寬1.5米成品簾規格:寬1.2米×高1.5米

計算方法:1幅×(1.5+0.2)=1.70米

里布計算方法:簾高+0.04米(每個褶用布量)×褶數=里布所需布料米數

由於羅馬簾要在里布上穿鋁條,里布的長要加上打褶所需布料。即長:1.5米(簾高)+0.04米(每個褶布用量)×4個褶=1.66米

第三種方法:

計算平開窗簾的方法普通窗簾多為平開簾,計算窗簾用料前,首先要根據窗戶的規格來確定成品窗簾的大小。

成品簾要蓋住窗框左右各 0.15m ,並且打兩倍褶。安裝時窗簾要離地面 1-2cm 。

計算方法: ( 窗寬 +0.15*2)*2= 成品簾寬度÷布寬 * 窗簾高 = 窗簾所需布料

窗簾簾頭計算方法:簾頭寬 *3 倍褶÷ 1.50m 布寬 = 幅數 ( 簾頭高度 + 免邊 )= 所需布數米數假如窗簾簾頭如寬 1.92m*0.48m

用料米數為 1.92m*3 倍÷ 1.50m=3.

84, 即 4 幅布 4*(0.48+0.2m)=2.

72mstyle="background: white;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center"。

25樓:半杯紅酒

一般都是兩倍,簡易大方,美觀耐看。如今都會建議消費者買2倍寬幅的窗簾布,主要因為2倍寬幅的窗簾拉開時褶皺立體層次明顯,比較美觀。有的消費者一味追求褶皺多,其實也是不必要的。

有些窗簾輕薄柔軟,可以適當增加褶皺量,用到2.5倍或者3倍;普通雪呢絨厚度的面料,2倍寬幅就足夠了。

當然,2倍寬幅的窗簾布在**上也是翻倍的。從經濟角度考慮,消費者也可以根據窗戶或者軌道寬度的實際尺寸來買。那種沒有褶皺的平簾,可以在窗簾的製作方式上體現優勢,比如做成捲簾、羅馬簾等,布料都會比雙層褶皺要節省很多。

層數根據空間功能而定

紗簾的作用一是美觀,二是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很多窗簾拉開後,整個窗戶都暴露在外,這時用一層薄薄的紗簾,可以起到既不損失光線又保護隱私的作用。

並非所有的窗簾都需要兩層。臥室等純私密空間最好使用雙層窗簾;書房和客廳就可以採用一層窗簾,選用薄窗簾布或者厚一點兒的紗布,既可以隔絕陽光,又可以和外界保持半透明的狀態。

選擇紗簾的時候,顏色最好與窗簾色彩接近,選擇同一色系,不要反差過大。如果窗簾花色很複雜,那麼紗簾上儘量體現一些窗簾中的元素;如果窗簾本身就很素雅,紗簾可以直接選擇白色等素色或少量透明提花。

26樓:農村阿偉

社會 生活 布藝 傢俱 窗簾哪種褶窗簾適合家用?窗簾店老闆告訴你,這種才實惠!

27樓:融覓露茹藉

2.5倍就差不多,一般是2-3倍

窗簾的**好壞差別很大,便宜的二三十一米就可以買到普通的有六七

十、五六十左右

好的就要幾百了

窗簾一般不按幅算,具體**要看你家窗戶大小,算面積的未小5親手錄入

28樓:易書科技

窗子大小實際對褶皺倍數的選擇也是很關鍵的。窗簾的褶皺尺度一般是窗寬的1.8-2.5倍,長度一般離地2公分,不過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可根據自己要求調整。牋

窗簾的褶皺是指按照窗戶的實際寬度將窗簾布料以一定比例加寬的做法。褶皺之後的窗簾更能彰顯其飄逸、靈動的效果。對於窗簾布來說,不可能窗子有多大,布就是做多大,那麼,就會很難看。

於是,做窗簾都會多做褶皺倍數。牋

很明顯,褶皺倍數的多少嚴重的影響著窗簾的成本,一個1.5倍,一個二倍,即使是同樣的布料,後者也要貴三分之一。

29樓:30以前是小姜

比方說窗戶那面牆寬3米,窗戶在正**,要兩條窗簾,從中間分,那麼每一條窗簾應該是3米寬的布,加起來就是6米,也就是一倍的布寬!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至少2倍啊!!**不一定,有多有少。

窗簾尺寸怎麼算

31樓:都城羊谷芹

窗簾尺寸計算一:窗簾寬度的測量 一般窗簾的寬度以羅馬杆或者軌道的兩倍為宜,如果羅馬杆的長度為3米,那麼應該選擇6米左右寬度的窗簾,一般的窗簾分為兩片的,所以就應該每片三米的寬幅的窗簾。同時還得考慮到褶皺,掛鉤的設計,都會浪費布料。

窗簾尺寸計算二:窗簾高度的測量 窗簾的高度測量有兩種,一種是半窗式的,也就是說窗簾的長度剛好能夠遮住窗子,這種窗簾的高度應該是窗戶實際的高度再乘以1.5倍,這樣的窗簾高度非常的符合審美的視覺角度。

另外一種就是落地式的,落地式的窗簾就直接測量軌道離地面的距離就可以了。注意這是最好能預留5--10釐米左右的布料浪費。 窗簾尺寸計算三:

窗簾安裝方法的不同 窗簾的尺寸還應該考慮窗簾的安裝方法,一般分為掛鉤式和打孔式,這兩種安裝方法的不同同樣會導致窗簾的高度的變化。這兩種方法都得在實際加工過程中減去5—10釐米的誤差。易可紡。

窗簾尺寸計算四:窗簾裝飾計算 一般在窗簾製作過程中,窗簾裝飾的尺寸也應該計算其中,主要是窗簾帷幔的計算,如果對窗簾帷幔有一定的需要時,尺寸的計算可以讓商家幫忙。

請問怎麼算出來的,請問八字怎麼算出來的

八字,也叫四柱,是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合起來是八個字。八字 八字命理,八字命理學 是一種根據八字推命的方法。人的生辰八字是如何計算得出的?由年天干推月干支參見第1個圖年上起月表。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年正月的干支為丙寅 如果年幹為乙或庚,當年正月的干支...

閏年是怎麼計算的,閏年是怎麼算出來的?

公曆年份是整百數的,必須是400的倍數的才是閏年,不是400的倍數的就是平年。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四年一閏,百年不閏,四百年再閏。若不是整百數的,就除以4,能除開的就是閏年 由於地球公轉一週為365日6時9分10秒,與一年相差6時9分10秒。這樣每過四年就會少一天。因而被四整除的非世紀年是閏年。但...

c6678浮點能力是怎麼算出來的

您好,安裝的dsplib c66x 3 1 1 1下面有單精度及雙精度浮點的fft ifft,c6678的dsplib中是否含有浮點fft的運算函式 您好,安裝的dsplib c66x 3 1 1 1下面有單精度及雙精度浮點的fft ifft,ti 6678 每個週期可以做多少浮點運算 您好,安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