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觀是看不起自己還是太看得起自己

2022-06-05 23:10:26 字數 748 閱讀 3491

1樓:尓康

得問自己看得起自己不,只要是個正常人什麼都不比別人差,只是機遇的問題罷了。

2樓:宰靖兒

個人覺得自己看不看得起自己,一個是內心,一個是外表,如果在意衣品那就努力學習唄,自尊自愛方可受人之愛!

3樓:顓孫訪蘭

肯定看的起自己啊!我想有個人能好好愛我,不會給我帶來傷害,能妥貼把我收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死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4樓:萌新小主

我是看不起自己,在感情中我總是付出的特別的多,總是害怕對方會離開我,所以我愛的很卑微,有點看不起自己。

5樓:很堅執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優點,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要想別人看得起,首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6樓:抽轉組

看得起是他人的說法,而關鍵的是自己必須看得起自己。當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時,他人會看得起嗎?有句話叫人窮志不窮。

7樓:以心

我應該是太看得起自己的那種人,我長得這麼漂亮,身材好,家庭條件也很好,感覺自我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起我自己。彼此相互尊重、相互關心。真心的希望彼此能夠幸福快樂,哪怕對方的幸福是建立在自己的犧牲之上。

9樓:回憶

要想別人看要自己,必先自己要看好自己,只有建立了自信心,才能被人看得起。

被人看不起句子,表達從被人看不起到看得起的經典句子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我要給人看不起,每個人都是經過長期的身上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也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因為相信別人依賴。被人看不起的句子很多的。濫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這些句子都是看不起人的一種表。被人看不起句子,看...

再窮也得看得起自己,要是看不起自己,心就窮了,那可就真窮了,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1.要是看不起自己,心就窮了,那可是真窮了 指的是要是物質上窮一點,沒有關係,但是在精神上窮了,你就值得窮了。要是在精神上不窮,可能讓生活富裕起來,這樣就可以創造出更好的未來。2.作者把貧窮比作了醜陋的衣衫,把母親的愛比作叻心靈的光芒。4.這篇文章寫了我拿著純淨水,不覺得丟臉,但是又一次體育課,同學...

喜歡的女生說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有很多答案,如果是出於找物件,那用完整的話說,你覺得你自己有把握追到她,其實你太看的起自己了,這就是一句嘲諷的話。說明他討厭你。而你太抬舉自己了。這話她覺得你不夠資格!她把她自己的位置抬的太高了!她可以要找高富帥!你自己衡量一下自己就明白了!你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她說你癩 想吃天鵝肉 她沒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