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的背景可換掉嗎,新浪微博怎麼換背景圖呢

2022-06-05 23:10:29 字數 3821 閱讀 2751

1樓:僕駿桀

當然可以了!電腦版手機客戶端微博都可以換背景,我以前換過,但記不太清怎麼換了。你可以客戶端點 我 ,然後點你的頭像,在點背景,應該就可以換了。

可以自定義。有的好像需要會員才能。

2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首先準備微博素材,準備的是一張1600x720尺寸的**來做背景,你也可以找一張自己喜歡的微博背景**。

3樓:小小書世界

可以換,在右上角有個摺疊的三角點選,會有很多模板,有免費有付費,選擇需要的模板更換就行了。

4樓:玩玩貓兒

微博的北京是可以換掉的,可以把微博的主題這個都更改了就可以更換背景的了

5樓:在天馬山燒烤的擎天柱

可以換的,在帳號-----模板設定 我記得換背景是要收錢的

6樓:紫蘇花開

微博的背景是可以更換的,好像要使用電腦版的。

7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微博的背景是可以根據你約喜好來定的,你可以隨時更換

8樓:

更改微博背景圖時,先登入微博,這樣開啟個人微博後,在右上角有一個色彩炫麗的圖示,點選它。

2.接著在微博下面,就會出現一個可供選擇的背景套裝,點選適合的一種圖案,並勾選同步到微博,...

3.這時就會出現,微博的整個背景圖案和色彩都被更換上了

9樓:情感達人阿莉

可以換的。很多人都有換,具體應該去設定那裡吧,我不太關注微博得找找

10樓:韓文昕

可以的 只不過好像要開會員

11樓:又搶我的小熊

你好,vip才可以換呢

新浪微博怎麼換背景圖呢?

12樓:申夏杞從陽

按照如下操作進行更換:

一,進入個人主頁,在右上角會有一個彩虹標識,點選它。

二,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可以看到很多的選項卡,同樣可以按照上面的提示進行檢視並編輯操作。

三,點選視窗中的「自定認」選項卡,會開啟如下視窗;這時可以看到自定義背景,算定義顏色等,都可以自行設定;根據個人需要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13樓:小炫馬紮

2 在微博首頁,點選右上角的三角翻頁。如下圖。

3 然後就會顯示套裝更換,套裝更換就是對於微博背景圖的更換。選擇單擊一個您喜歡的套裝,然後單擊「確定」。如下圖。

4 單擊確定。

5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儲存成功後,就可以看到新背景圖的效果了。

6也可以直接在封面圖這邊更換,選擇「封面」,然後單擊一個封面,確定即可。

14樓:小妮子珊珊

在微博的右上角  名字後面 會有 一個齒輪形狀的圖示,點選那個,第二項就是模版設定。如圖:

或者在右上角,有一個彩色的圖示,滑鼠放上面會顯示模版設定。點選一下,會設定模版。如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裡面有那個背景設定的嘛!!你找一下,應該可以找到的!!

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背景?

16樓:案例安啦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微博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3、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設定。

4、接著點選會員專屬設定。

5、然後點選封面設定。

6、接著點選一個我們想要的背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客戶端沒有辦法換的

新浪微博怎麼換背景圖呢?

18樓:推我向前

按照如下操作進行更換:

一,進入個人主頁,在右上角會有一個彩虹標識,點選它。

二,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可以看到很多的選項卡,同樣可以按照上面的提示進行檢視並編輯操作。

三,點選視窗中的「自定認」選項卡,會開啟如下視窗;這時可以看到自定義背景,算定義顏色等,都可以自行設定;根據個人需要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有的- -

為什麼新浪微博的封面不能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微博會員是可以直接從相簿裡更換的,如果您不是會員可以在封面商店裡選擇不需要會員的**作為封面。

1.點選個人主頁面,

2.點選封面,

3.點選更換封面,

如果您是微博會員,可以直接點選拍照上傳或是相簿上傳;

如果您不是微博會員,可以在封面商店選擇不需要會員的**作為封面。

21樓:山拐

可以更換。

應該是你的微博沒有更新,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就可以,在模版設定裡面修改即可。更也有要求如果你不是微博會員是不可以設定自定義和選擇會員的背景的。

22樓:松鼠就是我

可以換的點選模版設定--自定義封面,一開始推出這個自定義封面圖的時候,非會員也可以用的。但現在要會員才能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會員制度就是弄來的你要個性要漂亮就得付錢。

新浪微博的背景怎麼換 50

24樓:新媒先鋒

把滑鼠放在頭部會出現,更換封面,點選後就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背景

新浪微博怎麼換背景**

25樓:煙雨重樓繞

2、登入微博之後,在右側個人資訊的位置,找到一個彩色的三角形,滑鼠點選該區域。

3、之後在網頁頁面下方,出現選擇項,在【套裝】選項裡,可以選擇七天換裝,或者動態套裝。

4、【模版】分為推薦、童趣、時尚和經典幾個部分。

5、個人微博主頁的封面圖,點選上傳封面圖。

6、進入封面圖選擇。

7、在【自定義】中,可以上傳自己喜歡的**作為背景圖,選擇平鋪或者鎖定的展示方式

8、也可以自定義對其方式。

9、不儲存的話,就點選【取消】,儲存的話,在該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即可。

26樓:張好鐵

設定微博背景的方法及步驟:

1.  選擇桌面「微博」,點選開啟。

2.  輸入手機號以及密碼,登入微博。

3.  開啟微博後進入微博主頁,選擇「我」並點選。

4.  進入「我」頁面,點選頭像彈出新頁面。

5.  在新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個人中心,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微博背景。點選背景,彈出新頁面。

6.  選擇「更換封面」。

7.  進入「封面商店」,這裡有許多個性封面可以選擇。

8.  點選滿意的封面,進入新頁面。

9.  點選「設定」。

10.  回到個人中心可以看到微博封面已經換了。

27樓:無恙話樂

話題背景圖自己好像是不能更換的, 沒有這個許可權,只有官方的才行,還有就是付費的話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搜了半天都是一些不著調的回答,沒關係我自己來。

第一步,在個人主頁右上角,翻頁彩色圖示,點選。

第二步,上一步點選之後出來下面的工具欄,點選自定義。

出現的圖示,最左邊,就是你的自定義封面圖。把滑鼠放到你自定義的封面圖上面。

第三步,奇蹟出現了,自定義的封面圖上出現了「重新上傳」四個字。點選進去。

第四步,如圖,自己選擇心儀的**吧(可恥的匿了)

手機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最新版本的介面下方有個 點選進去第一個就可以發微博了。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

新浪微博連結怎麼弄,新浪微博怎麼獲取單條微博連結地址?

3 在點選進入新的頁面之後,在頁面的最上方存在多個選項,找到並點選首頁選項,之後會進入到新的介面 4 在進入到新的介面以後,會發現頁面上方有釋出微博的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內輸入想要發表的文字之後,將滑鼠移至想要插入連結的地方 如下圖,在右側找到自己的暱稱,點選它。2.開啟個人主頁面,如下圖,在頂部位...

新浪微博怎麼讓粉絲和關注都為,新浪微博怎麼讓粉絲和關注都為

直接登出自己的微博,在重新申請新的。粉絲可以移除 關注可以取消 都需要手動執行的 應該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新浪微博裡如何隱藏粉絲和關注的人呢 選擇 悄悄關注 bai即可du實現隱藏,悄悄關 注的方法如下 zhi 1 第一dao步,開啟微部落格戶端內並開啟關注的人容,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