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歷風雨的婚姻會幸福嗎,經歷了風風雨雨 也體會到生離死別 加上婚姻失敗 看透了整個世界 也看清了自己的選擇 一直都是個錯

2022-06-05 08:50:17 字數 6628 閱讀 5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凡凡的婚姻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它大致等於快樂!

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一個目標。有了她/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生命中充滿了她/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

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每個人也都不必去刻意的追求什麼,一切隨緣好了。其實有時候選擇放棄也恰恰是追求自己真正幸福的一個開始。幸福沒有嚴格的定義,只要不要太刻意的在乎它,也許它就在自己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風雨的婚姻不一定就會幸福。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婚姻和經商一樣,都需要你去經營和付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風雨呢?婚姻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婚後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以誠相待,會的,想想我們的老一輩,在結婚之前不都是互不認識,更不用說了解和感情了,但他們不還是一路幸福恩愛的相互走完後半生的.或許,只要以後同甘共苦,同舟共濟,幸福就會伴你一生.

經歷了風風雨雨 也體會到生離死別 加上婚姻失敗 看透了整個世界 也看清了自己的選擇 一直都是個錯

5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更應該好好的活下去,人生不如意之事很多的,誰都有,但是還得過啊,而且我們應該過得更好,

6樓:冷漠焚情

一個女人犯錯不怕,可怕的是沒有一個包容的男人,美女常犯錯,沒事,社會就不對,我們一錯在錯吧!

7樓:藍色的藍骨頭

地球缺了誰都轉,堅強的女人缺了誰都能活,為何要用過去的傷害來迷失現在的自己,一個人也能過的精彩,沒有別人的肩膀靠,就用自己的脊樑撐。

8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好好生活,人生多多少少都會有好多錯誤的選擇,既然已經錯了,也知道錯了,就拋棄以前,好好的過好以後,更好的以後才能平衡以前不好的自己。儘量的去平復自己,爭取去遇見更好的自己。

加油 希望你以後的生活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已過去,生活還得繼續。我在16歲就經歷了生死離別,什麼極端的想法我都想過,只是沒做過。

10樓:雨滴の淚

沒有那個人生會風調雨順,堅強起來讓我們在暴風雨成長。

11樓:無名有幸福

如果你真看透了,今天你就不講這樣的話,只不過是從終點又跑回起點了,掁作起來吧!一切從頭再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做加法的男人才是最好的

13樓:twinkie_微涼

要求的越多,失望的越多,守住你現在還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千鳥2代

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曲折和痛苦 有些人因為承受不住 便開始墮落 有的人因為堅持和樂觀 他們頂過了艱難 得到勝利 我們總是在少年時為快樂而活 在青年時夢想而活 在中年時 為生活而活 在老年時 為健康而活 每一個階段 為了不同的事情 我們都為了一個目標而活 但是 現實有些殘酷 開始是快樂 後來為了夢想 都是虛擬的 進入了現實 磨滅了虛擬 只剩下 現實 只能為它們而活 不過 不管怎樣 我們都應該快樂地活著 不為其他 只為老年後 回頭看 能夠感慨 即使當初經歷了那麼多 我依舊快樂

15樓:活捉劉亦菲

我會關心你 我的肩膀會讓你靠一輩子

16樓:藍色回眸

好生活是自己創造的,學會反思,努力生活

17樓:滿樂意

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關鍵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了

18樓:蟲子好

很簡單的道理,男怕進錯行,女怕嫁錯郎。

19樓:

人生就是這樣,關鍵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

20樓:洪宣朗

一切起起落落 最後你還是成了一個觀眾

21樓:

為什麼不能靠自己呢?你失去了自己,這一點是最可笑的。

22樓:

凡事看開點,總會遇到好的!

23樓:凝血碧痕

聽點歌怎樣 比如,憂傷還是快樂

不管經歷多少風雨,最終都能走進婚姻的星座組合有哪些?

24樓:荔枝追星

金牛座和金牛座吧,還有射手座和白羊座。這兩個組合就是那種天生一對,不管怎麼樣,結果都是好的。

25樓:樂生

不管經歷多少風雨,最終都能走進婚姻的星座組合有哪些?

我覺得天秤座和白羊座很適合走進婚姻的殿堂,天秤座善良柔弱,總是喜歡幫助別人,而白羊座就比較熱情開朗,對待愛情更是充滿了嚮往。這兩種不同性格星座的人遇到一起往往會被對方身上自己沒有的性格所吸引,他們的性格互補能夠相伴相守一生。

我覺得天蠍座和獅子座也是可以相伴一生的,天蠍座非常理性和冷靜,而獅子座霸道高冷,而且他們兩個星座都是比較強勢的,他們都不甘示弱,如果他們兩個星座的人結婚,那一定會爭強好勝,事業和家庭都會蒸蒸日上,他們的組合是最強大的。

我覺得射手座與水瓶座的人也是可以走進婚姻殿堂的,射手座的人在愛情中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而水瓶座的人就會給射手座的人想要的自由,他們在一起會互相遷就,射手座的人也會為了水瓶座的人兒慢慢改掉自身比較花心的毛病,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的默契的。

26樓:歷史中的輪迴

不管經歷什麼樣的苦難,都會走入婚姻殿堂,我認為這樣組合不少,每一個星座都有幾個自己最配的星座,他們都可以!

2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和白羊座的人,愛情會經歷很多波折,但是他們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的。

2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不管經歷多少的風雨,最終都能夠走進婚姻殿堂的星座組合有雙魚座和天蠍座。

29樓:哈哈兒哈

有時候我們也會經歷風雨,但是能夠走進婚姻的那麼大多數都是巨蟹座和白羊座吧。

3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天秤座和水瓶座應該會走到最後,兩個人的性格很合適,相處起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31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次能夠走進這個婚姻殿堂的,肯定有這個排尿座,還有巨蟹座。

婚姻最可怕的是貧窮嗎

32樓:江一楓

婚姻最可怕的不是貧窮,而是在你的身上看不到希望!

讓一個女人害怕的從來不是嫁給一個沒錢的男人,而是失望於一顆沒有擔當的心」

兩人在一起如果目標一致,儘管再貧窮也會一步步改變現狀,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痛並快樂著。每一個人看重的都是為人,而不是物質外在的條件。兩個人,一個富有,一個潛力股,而你喜歡的是潛力股的,相信很多人都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因為我們面對愛情的時候,真的不在乎貧窮或富有。

而當婚姻後,一方違背了當初的願望,認為生米煮成熟飯,那才是婚姻最大的悲哀。都說女人心,海底深。其實女人要求的都比較簡單,只是想簡簡單單的生活而已。

而作為男人當基本的生活條件都滿足不了,對生活失去信心,沒有責任感,對整個家庭不負責任,那或許是最怕的一件事。

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安於現狀不想改變。

郭可盈與林文龍風雨攜手24年,他們的婚姻有哪些坎坷經歷?

33樓:後排師兄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操心別人的婚姻幹啥。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經歷過兩次失敗的婚姻才走到一起。

35樓:嗯我鹿

在這24年裡他們吵過鬧過。

36樓:開心每一天天

我覺得肯定是很多坎坷

37樓:永遠愛

fhkfdb感慨好多個

38樓:

郭可盈和林文龍是女強男弱的結合,郭可盈知名度和家世都遠好於林文龍,他們風雨攜手24年,經歷了外界的各種質疑,卻堅守這段感情。

39樓:獨融桖

ktv頭來pk兔兔咯啦咯啦咯了

40樓:zhen_小林

每個人都有很多坎坷吧 經歷的又是不一樣

41樓:老街的貓

讓我明白了,娛樂圈可能沒有真正的感情

42樓:路正正直教練

他們的婚姻經過了很多的坎坷

二十年的婚姻走到今天,經歷了風風雨雨,曾經的一次背叛,原諒換來的是第二次的背叛,你們覺得這樣的人還

43樓:卓行天下

自己有做過什麼樣的改變呢?

一味忍讓,但彼此的約束和關愛、寬容卻沒什麼實質性的行為,必然埋下禍根。

多多溝通吧,這世界上沒有完人。

確實無法溝通,分手了也未見得是壞事。

44樓:灰色之旅

二十年的風風雨雨換不來一個人的真心相對,這樣的人就沒有必要再去原諒,是不值得一起慢慢變老的。世界那麼大,換個環境看看依舊美好。

45樓:網裡遨遊

果斷分開,不然就是永不停息的背叛,諒解 折磨。

46樓:娜靜梅

狗改不了吃屎,離得越遠越好

47樓:摩高陽

如果你為了有個完整的家那你就跟這個人繼續生活下去,如果你想自己能得到解脫,那就趁早結束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 作風不好的人 改不了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你會在怎麼選擇?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一分為二的看待,一方面,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就應該分手,放棄這段婚姻,放棄兩人互不理會、無滋無味、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不放手只會給對方帶來更深的傷害;另一方面,夫妻之間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變得平淡了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們需要找回原來愛的感覺,讓愛情重新回來,讓愛情長久下去,找回失去的感情。

50樓:寶石王子新

不愛了不要勉強自己,愛的話試著去原諒~好好的交流。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51樓:子溪

我覺得夫妻時間長了感情變平淡是正常的,但是這種平淡不能模糊得被界定為親情,然後兩個人稀裡糊塗得過且過得就這麼下去,婚姻不是一張簡單的證書,而是需要兩個人認真經營的一件神聖的事情,我認為此時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坐下來溝通,找出感情平淡是不是發生了質的改變?為什麼會變平淡?我們要怎麼做出對彼此更好的選擇?

是否分開?如果不分開,那日後要怎麼去改變?互相問一句:

你,還愛我嗎?等兩個人慢慢解答出這些問題,我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夫妻之間肯定是有一定感情積累的,之所以沒有感情,而是平淡的生活,讓人覺得生活很無聊,像一杯白開水一樣,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找一些調味劑來增加生活的情趣,~

俗話說,人可以夫妻可以共患難而卻不能共享福,不能共同過好的生活,那是因為慢慢的在安逸的生活中,我們的鬥志都會消磨掉,如果只是單方面一方的話,再努力工作上進,而另一方只沉迷於先生之中,這樣兩個人的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少,最後導致感覺沒有了感情,其實不是這樣的,夫妻兩個人一定要共同進步,這樣兩個人才會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生活,尤其是女人,那一般都在家裡照顧孩子,時間長了就會不願意接觸外面的事物,,所以導致了小三這一新物種的出現!

其實這件事情主要的原因還是第一是防範第二的話就是提高自己,讓自己做個優秀的人,可以和他匹配,,

如果是真的感情破裂,沒有感情了,我感覺如果反正作為一個女人一般,很少會因為這個原因離婚吧,畢竟有孩子需要給孩子一個安全安穩的生活,我覺得,兩個人分開了,對孩子來說終歸是不好的,因為不管是誰?他也不可能比你的親生父母對你還要好,不論跟著誰都會失去其中的一個,可能這個思想很保守,也很守舊,但也很現實!

所以說,如果是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可能我還會選擇繼續在一起,維持著,等孩子長大。或者是努力的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

心累了怎麼辦 20

53樓:將心繫列

您說對啦,人活著就是累,尤其是活在當下,身累,

心更累。職場上的溜鬚拍馬,阿諛奉承,左右逢源,無疑會更加使人心力憔悴。但話又說回來,雖然現在多幹點、累點,甚至還要受許多冤枉氣,做一些違心的事,那還不是為了多積累一些嗎,當下雖然累點,委屈點,也還不是為了將來生活更舒心,更幸福嗎,所以,凡事不要只看眼前,還要放眼長遠,多想想快樂的事,也許您就不覺得活多很累啦!

,儘管如此,還應注意身體,該休息休息,勞逸結合,沒有好身體賺再多錢也等於零。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作文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800字作文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輝。同樣,一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的,因為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關於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作文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輝.同樣,一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的,因為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沒有愛情可以有親情,已經結婚了,那就相處了,沒有愛有親,婚姻是一種責任,愛情在這裡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會關心你,生病他照顧你,心情不好他安慰你,我們要的愛情不也是這些嗎 其實愛情這東西很難說,該來的時候想擋也擋不了 如果你真不喜歡他就乾脆點不然到最後傷了他也傷了你自己 不要因為責任去結婚 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