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看,外國人那麼喜歡我國的熊貓是為什麼呢

2022-06-05 08:15:16 字數 1181 閱讀 6637

1樓:有點小帥的

物以稀為貴。畢竟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在國外可是見不到的,而且大熊貓長相可愛,性格溫順,也很討人喜歡。

2樓:冰皮愛美食

大熊貓黑白兩色,有著圓圓的臉頰,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體,走路的樣子憨厚可愛,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了,我們都這麼喜歡大熊貓,外國人為什麼不喜歡呢?

3樓:星河漫步

主要是長相可愛,性格和善。

4樓:尓康

‍‍人們就對大熊貓這樣憨態可掬的動物有著天然的親近感。有一項調查稱,在眾多動物型別玩具裡,圓腦袋,大鼻子,外形憨厚的熊類玩具最受兒童喜愛,這其中,有著黑眼圈的大熊貓更是孩子們的最愛。

5樓:賣萌

‍‍主要是被它的長相所征服,它們圓滾滾的身材,還有迷人煙燻妝,簡直就是一個小帥哥或者是小美女,誰看見了會不喜歡。其實我們不要被它們可愛的外表給騙了,它們如果發**來真的會一巴掌把人給打傷的,因為它們是屬於熊科類的動物。

6樓:牧雨萍

‍‍首先人家熊貓本來就很可愛的,圓鼓鼓,肉嘟嘟的很惹人喜愛的,不說國外,國內有很多人喜歡的,物以稀為貴,熊貓作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而且又是國寶,這麼多榮耀加在身上,肯定是特別深受歡迎了。‍‍

7樓:周尋晴

‍‍之所以受到外國人喜歡是因為物以稀為貴,因為珍惜,因為缺少,所以全世界和外國人都喜歡,如果說熊貓像老鼠一樣多的話,很可能就不會有人喜歡了。 當然我覺得世上的人會喜歡熊貓,是因為熊貓還是很可愛的。

8樓:猴63893啥萄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大熊貓是中國的國寶,其黑白色調象徵著中國太極式的平衡哲學內涵與中國傳統價值觀,其親和,友善,無國界的形象更是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外國人對中國大熊貓的喜愛程度真可謂是超乎人的想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審美和文化的角度,大熊貓可能是少數幾種能給世界不同種族的人民都能帶來快樂感覺的物種,萌起來天下無敵。保護大熊貓,就是保護了人類的愛萌本能。動物學家認為,對大熊貓這一萌物的喜愛之所以能超越種族,來自於人類的護幼本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喜歡大熊貓是因為大熊貓體色為黑白兩色,它有著圓圓的臉頰,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體,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

外國人說喜歡我,是認真的嗎,外國人交往為什麼不能說「我愛你」

外國人大都很開放 思想和國人的也都不一樣 有待考證 外國人都是國外一個國內一個的,放得開就上 外國人交往為什麼不能說 我愛你 可能這三個字承受了太多的責任和義務吧?對他們的文化來說,這三個字可能就跟求婚一樣,除非真到了那種談婚論嫁的地步,不然不會輕易說出口的!他們是很開放,但他們大多數不會輕言許諾。...

為什麼中國人喜歡看外國電影,而外國人不喜

歐美文化是先進文化。普事甲酯 中國也會有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文化差異,外國人不理解國產表達的什麼意思。但國人能看懂他們的意境。外國人喜歡中國的功夫片 2008年6月20日上映的 功夫熊貓 猴子的配音 動畫片 2008年9月上映的 新宿事件 2009 2010這兩年唯一跟外國人的電影就是 功夫夢 將...

外國人喜歡什麼長相的中國女生,外國人對中國女人長相的審美

聽說外國人的眼光和中國人不一樣,我們覺得漂亮的他們覺得不好看,我們覺得不漂亮的他們覺得好看,所以這個也就很難說了 要看什麼人呀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要說比較 定律的 法國 就是對裝萌對裝可愛這一塊比較鄙視,什麼粉紅毛絨絨啊是大忌,至少我接觸的法國朋友來說是醬紫。氣質和個人特色也很重要。國內女生覺得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