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成自己穩固的人格,怎樣讓自己的性格穩定

2022-06-05 04:05:14 字數 1866 閱讀 3127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那得先確定自己想要什麼人格,這樣有一個目標並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人格才能夠形成。可選擇一個榜樣,根據這個榜樣學習。

2樓:萌新小主

做人要有原則,遵循自己的原則去做事,遇到事情可以冷靜分析,多動大腦,這樣才可以形成自己穩固的人格。

3樓:

保持平和的心態 逐步疏導

人格具有穩定性。個體在行為中偶然表現出來的心理傾向和心理特徵並不能表徵他的人格。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裡的「秉性」就是指人格。

當然,強調人格的穩定性並不意味著它在人的一生中是一成不變的,隨著生理的成熟和環境的變化,人格也有可能產生或多或少的變化,這是人格可塑性的一面,正因為人格具有可塑性,才能培養和發展人格。人格是穩定性與可塑性的統一。

4樓:**加速度

首先,要有一定的知識底蘊。要注重自己的品行修養。其次是要注重個人的養成教育。

形成良好的言行舉止習慣。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學會處理各種問題,厲練自己的人格魅力。

要經得起風風雨雨的考驗,遇事不急不燥,穩中求勝,妥善處理問題,遊刃有餘。

5樓:獨狼也有

有自己的目標和原則,並且堅持去做。

有自己目標的人,在行動上會向著這個目標努力。一個努力向上的人,精神肯定是比較穩固的,會將夢想付諸於行動。

有自己原則和底線的人,價值觀念已經成型,而能堅持這些的人,肯定已經形成了穩固的人格,不會輕易被別人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就應該保持平和的心態,遇到一件事情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能隨便動搖。這樣長期下來,就容易形成自己穩固的人格。

7樓:接景浩

要有自己內心信仰的堅持的底線,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就是要有正確的三觀,這是保持自己人格的保障。

8樓:雅俗共賞

多讀一些有關提高情商,人際關係的書,慢慢的積累,每天多反思自己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就應該要讓自己有堅強的信心,而且應該要有那種開朗的性格。

10樓:腐腐木

首先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格和品質,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堅持,給予自己更多的暗示,通過行為和與別人的交流來強化自己的人格,這樣久而久之就穩固了。

11樓:漫進美食

‍‍自我觀察。 真正獨立的人幾乎都具備自我觀察的能力。這是自己建立的一套反饋系統,用來監測自己的思想行為與既有認知體系之間是否出現偏差,從而進行相應的調整和糾正。

學過工科的人可能都知道,閉環系統比開環系統能實現更精確的控制,主要是因為它能使控制物件保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水平。‍‍

12樓:小吃貨大書蟲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三觀,不要總變來變去,之後就是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努力踐行自己的三觀。

13樓:舌尖上的色香

多經歷一些人和事,出去社會走走的,多跟不同的人交流。

14樓:保定印記

人格來自於一個人的修養和累積的閱歷,逐漸使個人形成一種特有的人格魅力。

15樓:王碩碩王

形成自己穩固的人格就是一個良好的教育的問題。

怎樣讓自己的性格穩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用理智,培養情商。

17樓:

控制,自我提醒,經驗的總結

18樓:相當你妹

遠離奇葩,智障,神經病等,還有不要試圖用邏輯說服別人,

人格是怎樣形成和發展的,人格是如何形成的?

那麼,人格是怎樣形成和發展的呢?當代新的精神分析學派注重強調文化和社會因素對人格的影響,其中較為突出的就是被稱為 現代弗洛伊德心理學最傑出的代表人 的艾裡克森,他從生物 心理 社會環境三個方面考察人格的發展,提出了以自我為核心的人格發展漸成說。艾裡克森認為,人格是一種獨立的力量,是一種心理過程,是人...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信?

缺乏自信其實是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有的一個缺點,這個缺點還是很好改正的,而且你現在已經發現了你自己存在自信心不足的這個缺點了,只要你有毅力有決心去改正,你就能夠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讓你變得更加自信 第一種,去鍛鍊你的能力,有的時候實力的缺乏往往導致你不自信,而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

怎樣讓男生主動吻自己,怎樣能夠讓男生喜歡自己?

我和她第一次接吻是在剛下完一場大雨的夜晚 然後人工湖基本上沒什麼人了 再一條小道 湖面泛著一個bar的霓虹燈然後那裡又有點黑這樣子哦 然後我握著她的手再是抱在一起然後望著她,望著望著就kiss了 哈哈 然後她超喜歡和我kiss哦 我發現女生真的好喜歡kiss哦 嘻嘻 相愛的男女雙方彼此靠的很近,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