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音浪主播拿多少,3千萬音浪主播拿多少錢?

2022-06-04 10:30:19 字數 4548 閱讀 6545

1樓:程橙程

有三種分成方式

1.抖音直播音浪和人民幣的換算基本上是按照10:1,1萬音浪也就相當於1000元。

主播是個體抖音主播,並未加工會,所得到禮物提成是30%。800萬音浪主播大概能得到240000元。

2.主播加入直播工會可以獲得更高的提成,有3種等級的工會,加入a級或者b級工會,分成在30%-40%左右,800萬音浪主播能得到240000元-320000元。

3.主播加入s級工會可以獲得40%-55%的禮物提成,800萬音浪主播能得到320000元-440000元。另外s級工會主播擁有更多的資源扶持,官方的重點合作物件,有利於主播更好的發展。

2樓:街遊視覺

你好 800音浪主播拿多少這個要取決於主播等等級問題以及主播公會的利益,普通玩家10000音浪只能拿到300元,如果主播等級高再加上有公會加成的話10000音浪最高可以拿到75元

3樓:三娘娘

800萬音浪就是80萬 80萬乘以百分之30 24萬啊 可以拿到 不過這只是按最低分成算的 有的主播等級高 有工會 相對分成也會高

4樓:我脾氣可不好

一般你刷給主播的禮物。一般平臺都是。平臺一半主播一半。還要出去主播發的紅包。

5樓:

800萬音浪的主播,他可以拿到提成,大概是在四萬左右

6樓:美食專業選手

分成在30%左右,可能在100到兩三百萬。

7樓:

那這個看這個他的官方的瞅瞅呢,800萬怎麼也能拿個幾十萬塊錢吧,輕輕鬆鬆的。

3千萬音浪主播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音浪兌換人民幣的比例是1:10,音浪就是粉絲給予主播的打賞,而要想在抖音裡獲得音浪,需要使用者開通直播,只要是有人氣了,自然就會有粉絲打賞,打賞禮物可以獲得音浪,音浪可以體現為人民幣。

9樓:巫師大大

抖音音浪和人民幣的比例是1:10,主播提成一般是30%左右,也就是說3千萬音浪主播能收穫90萬左右人民幣。

抖音主播怎麼算分成,比如一次一萬音浪主播提成多少?

10樓:知道大娛樂

目前有三種分成方式:個體的抖音主播,分成是30%;加入a級或者b級公會,分成在30%-40%左右;加入頂級s級工會的話分成最高,可以達到40%-55%。總體而言,工會級別越高,門檻也會越高,規定也會更嚴格。

一萬音浪可兌換1000元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音浪:人命幣=10:1

收到100塊rmb,1000音浪。主播收入如下:(2023年最新待遇)

個人主播50稅後提成+5的任務提成=完成任務共計55工會主播45/50稅後提成+5的任務提成=完成任務50/55頂級工會主播50+5;工會再返點,稅後最高60/64稅後。(月流水高的主播工會有返點 具體自己和工會談)

5的任務所有主播都是一樣的 包含時長和流水的任務加入工會時,提成不是固定的,可以自己和工會談,談高提成。

12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目前音個人是50%的提成   加入

公會後看公會抽不抽你的,服務費服務費是5%-10%加入s級別的公會穩定直播最高是40%-60%比如優質的藝人剛做,要保底的提成就少點40-45 (優質藝人,先看下自己顏值才藝各個方面在提出這樣的要求,如果公會不看長相來人就給保底,記住了絕對是** 騙你入會的 )

新人也可以拿到跟老手一樣的55%-60% 具體看你要不要推薦,各種方面都會產生費用

老手不要保底只要資源提成就高點 老手最低可以拿到55%-60%目前2023年4月抖音公佈最新規則如上 一共就有三家s級別的公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10000音浪也就是1000塊錢,抖音個人主播的分成是百分之30,抖音公會可以給主播百分之40甚至更高的分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直播只有30%的提成,入駐公會後直播提成為40%起,最高可達60%。

15樓:碩果

每個平臺的標準都不一樣,,有的三期,有的五五。

16樓:回憶的楓城

5000吧,如果關係好可以私下發紅包

17樓:北軒__雪兒

抖音、火山現在加公會是百分之四十提,一萬音浪,主播能提400

18樓:匿名使用者

300塊 30%提成 稅不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簽約,不用加工會,完成一定直播任務就能拿百分五十提成。當然簽約會更高。

20樓:超厲害的小翻譯

一萬音浪主播提成不超過550塊。

s級頂級公會願景娛樂,無束縛,不收費。帶你入門帶你飛。經紀人:gmq96351

21樓:實戰導師昕熙

抖音12月份實行新政策了,固定分成+任務提成。

看下圖抖音公會資訊  (字小放大看)

看下圖抖音官方公告

抖音直播最新分成政策將於12月1日正式實行。主播和公會會擁有固定分成比,在固定分成比的基礎上完成任務會額外獲得獎勵,實現多勞多得。 ‍

希望公會能夠快速調整,適應平臺政策,與平臺共同發展。

1.2 主播收入=主播固定分成+主播任務,分成可達【45%-50%)

1.主播固定分成比:主播固定分成比為 45%。

2.主播任務獎勵:根據主播任務完成情況,主播可額外獲得【0-5%)的分成獎勵。

1.1 公會收入=公會固定分成比+公會任務+公會服務費,分成可達【5%-15%】

1.公會固定分成比:公會固定分成比為 5%。

2.公會任務獎勵:根據公會任務完成情況,公會可額外獲得【0-5%】分成獎勵。

3.公會服務費:主播支付給公會 5%的服務費。

備註:公會也可以不收取服務費,將 5%服務費作為獎勵給到主播。則主播收入=主播固定分成+主播任務+5%

服務費。

以上就是抖音主播的最新提成分配,希望能幫到您。

本文參考抖音直播公會**(www.xycbo.com)

22樓:招主播

不簽約提成30

簽約s提成40-55

23樓:匿名使用者

400/500左右人民幣哦

抖音500萬音浪大概有直播多久時間,主播提成多少

24樓:bacardi貓

直播的每個人業績每天鄢有所不同,在每天獲得收入自己兌換一次就知道了!

抖音10萬音浪主播會得到多少錢?

25樓:

在抖音,主播開播後的分成是百分之五十左右。所以10萬元的音浪收益是1萬元,主播最終能得到5千元。

從2023年2月份開始抖音的音浪兌換比例悄悄變了,目前是1:10,6元錢等於60音浪!也就是1音浪等於1毛錢,100000音浪就是10000塊錢!以此類推。

1抖幣=1音浪=1毛    10音浪=1元  10000音浪=1000元  十萬音浪=一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

在抖音提現的介面可以看到音浪,總計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所以音浪是抖音裡面的虛擬貨幣。音浪是粉絲給主播的打賞,音浪越多的話,獲得的人氣越高,自然收入也越高。

現在抖音已經在開放直播功能後悄悄修改了比例,現在6元就可以兌換60音浪,相當於1:10.也就是抖音1音浪是1角錢,十音浪是一塊錢,2萬音浪就是兩千塊,5萬音浪就是5千塊。

26樓:

如果是這個量的話,他得到的也不是很多,基本上可以得到其中的30%左右。

1億音浪主播提多少人民幣?

27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抖音1億音浪可以換1000萬人民幣。

抖音音浪與人民幣的兌換比例是10:1,也就是10音浪可以兌換人民幣1元錢。

音浪是抖音平臺使用的一種虛擬幣,抖音所有模板的總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在抖音提現的介面會看見音浪。抖音音浪積累到一定數量,可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或者收付款賬號。

抖音抖幣

抖音抖幣是向使用者提供的用於在抖音上進行相關消費的虛擬貨幣,使用者可以用「抖幣」自由購買虛擬禮物等平臺上各項產品或服務;使用者可將購買的虛擬禮物贈與主播或平臺創作者。

在**直播時,使用者可以利用抖幣購買虛擬禮物送給主播。抖音直播的抖幣和人民幣的兌換比例是7:1,一塊錢可以購買7個抖幣。

28樓:康波財經

音浪是抖音平臺使用的一種虛擬幣,抖音的總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音浪和人民幣的比例是1:10,也就是說1音浪等於0.

1元人民幣,1萬音浪等於1000塊錢人民幣。主播提成一般在30%-60%左右。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抖音王牌主播是什么意思,抖音王牌主播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人氣高的主播,其實只要達到一定粉絲量,能給抖音帶來一定的收益,抖音都會安個王牌主播的稱號 直播間人氣數量,賬號等級活躍度,粉絲和每場直播音浪的收入,這些都有關係。我一直關注 六一 抖音號v6118 粉絲50多萬,現在有2千多萬音浪了,頭像開始有王牌直播字樣。抖音王牌主播就是最火的最受關注喜歡的...

抖音主播求關注的句子,網路主播求關注用語有哪些?

抖音主播求關注的句子應該是老司機帶帶我,或者說各位大哥幫幫忙。網路主播求關注用語有哪些?1 一生朋友一生情,一生有你才會贏 千山萬水總是情,點個關注行不行!2 有種喜歡叫關注,有種關心叫守護,有種告白叫陪伴。3 點點關注你不會吃虧,看盛世美顏你看不膩。4 大哥大哥歡迎你,感謝你來我這裡 點關注不迷路...

抖音男主播會和女粉絲戀愛嗎?還是異地的

你好,男主播是否可以和分期戀愛?其實職業和戀愛衝不衝突,只是你要考慮好異地戀是否值得,並且你們走到現實中,你的職業是否是你們戀愛的絆腳石?女朋友是否會擔心你和女粉絲曖昧,你都要考慮清楚!主播和粉絲會有愛情嗎?我是一名網路主播,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20 騙錢 騙錢 沒有什麼可說的,當然了,有錢的土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