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小孩玩抖音及快手給主播刷禮物,從大人的支付寶裡發了10萬元,怎麼追回?求各位幫忙

2021-03-27 21:26:43 字數 6185 閱讀 83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不僅要聯絡支付寶客服,還要聯絡抖音客服和主播,只能去打官司了吧

2樓:可愛的白大妞

很難追回來 你可以試試 首先聯絡** **平臺、主播及事情經過 然後聯絡平臺客服說明情況 應該可以酌情退點回來 全部退應該是不現實的

3樓:軍軍有蔚噢

想問問樓主!最後有找回來嗎?今天也碰到了!求回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不過估計夠嗆。順便說下,你支付寶密碼不要告訴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民法中應該是屬於效力待定的民事行為,你可以直接報警,這個還是很好追回的,畢竟有相關記錄,祝你順利追回,以後一定讓孩子少玩手機,多寫字!

6樓:櫻桃味的啊悸

拿不回只有起訴,電視**到處投訴

7樓:匿名使用者

的孩子如果沒

有滿18週歲,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如果沒有滿14週歲則是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

不管 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還是無民事行為能力,刷3萬都不是他能力範圍的事情,是無效行為。當然可以追回來。

如果滿了18週歲,他這個就是有效行為了。

確認民事行為無效,是走法院,不是找警察。 當然最妥的 是先跟網路平臺 聯絡, 刷的禮物,不是直接都到了主播的賬上,是先到 網路公司的賬上,網路公司再給主播發工資。

8樓:濄期情書

報警和**,讓他們幫忙找到那個主播,說明情況看他是否願意退回部分資金,願意當然最好,不願意那你就自認倒黴了!

9樓:你沒有愛我

可以報警,現在只有報警處理了!沒有別的辦法!趕緊去報警吧!那麼小的孩子怎麼就迷上這個了?我覺得還是大人監管不得力的結果。像密碼,銀行卡就不能讓孩子知道。

10樓:super小戴

建議你採用報**式,並聯系各平臺官方客服尋找解決方法。

11樓:滑滑梯好玩

這個你需要提供證據來證明是小孩轉出去的,而且小孩這麼小也需要證明。可以先去派出所報案,這種情況是可以追回來的。太小了,還沒成年,對這些直播根本沒有抵抗力。

12樓:只因我是高漸離

聯絡客服說明並報警讓警察介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屬於詐騙啊,自己送給別人的,又沒偷沒搶啥的,除非通過協商把錢要回來,否則很難,關鍵看人家給不給

14樓:

放這麼多,還給小孩玩,土豪

15樓:楊

你設定的是免密支付?先報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抖音裡找到未成年人退款

17樓:千精散盡還回來

可追回。10歲為限制民事行為能

力人,刷禮物已超越民事行為能力,屬於效力待定合同。

限制行為能力人訂立的合同。相對人(主播或平臺公司)可以催告法定**人(監護人)在1個月內予以追回。法定**人未做表示的,視為拒絕追認。合同被追認之前,善意相對人有撤銷的權利。

18樓:水山森果

這錢你要回來了嗎?我可以幫你

19樓:李俊然的機器人

麻煩問一下這個事處理的怎麼樣了,我家今天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求解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

21樓:完美

你好,請問你的錢追回來了嗎

未成年兒童,在抖音看直播,刷禮物花十萬怎麼追回?

22樓:蟻乓子又洗爍腔

跟我小孩一樣了,,,你還有支付記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12歲也在抖音上給主播送16000多塊錢,這幾天抖音說5天之內退我支付寶,我等了3天了,在不退我就打3.15在起訴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還有支付記錄嗎?

抖音裡的遊戲主播忽悠未成年刷禮物3萬,用大人的手機玩的,能追回來這錢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投訴主播,應該有很大的可能追回來,畢竟是未成年人的行為。

26樓:掉坑de叔叔

視情況而定,根據我國《民法總則》的規定,在8週歲以下是無民事能力行為人,超過8週歲的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做出的事項需要法定**人的追認,也就是說作為父母是有權利向平臺和主播追償打賞資金的。

不懂就問,給主播刷禮物的是什麼心態

27樓:芭蕉樹下庭院深

你覺得有錢人會那麼無聊?大把的時間浪費在主播身上??浪費時間的人會有錢嗎??

別幼稚了。刷禮物的土豪都是託!個別腦子有問題的屌絲會稍微刷點禮物。

然後屌絲就會吃了上頓沒下頓。可悲的人生!就像劉德華的粉絲楊麗萍那樣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一個分享優質**的主播刷了三四百吧,看了他很久,每次刷一點點,我聽的歌有百分之七十是他分享的,只是單純喜歡,而那些一刷幾萬的,不是真土豪就是那些新聞上常報道的小孩拿父母錢刷的,雖然我未成年,但這些錢都是我平時的零花和放假時打代打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問,給主播刷禮物的是什麼心態,欣賞捧場耍帥都有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主播跟你是不一樣的境界然後有的是處於那種追捧有的是處於那種同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看遊戲直播不刷禮物很正常,你要能看1年顏值主播不刷禮物真是佩服,人家給你唱歌陪你聊天都不配獲得收入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那個最佳答案的作者八個字:井底之蛙,自以為是。你不是這行的人,甚至你都不怎麼看直播,就不要隨意評價你不懂的事物。

主播分幾種,粉絲也分幾種,刷禮物的目的也分幾種。這裡不一一詳述,只能告訴你,託只佔很小的一個比例,大部分都是真的。我不是平臺的人,也不是主播,但我有一個遊戲主播朋友(男的),和他的粉絲也很熟悉。

也接觸了不少平臺以及圈內的人。

其他型別的主播我不評價,給我朋友刷禮物的粉絲,土豪是極少數,學生也是少數,大部分都是上班族、普通人,小白領之類的。剛才那個作者評價他們無腦,我不敢苟同。恰恰相反,他們大部分學歷素質都是比較高的,刷禮物不是為了顯擺,也沒有其他目的,就是為了支援自己喜歡的主播。

可能有一種叫「情懷」的東西你不懂,所以你只能片面的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託,有打發時間的富二代但是確實很少,有商人,還有很多大腦智商簡單的屌絲

34樓:大動肝火跟

因為中國人口多,人口失調,男多女少。光棍太多。加上中國的思想很多人不喜歡去酒吧玩。

覺得消費很貴。熟不之直播消費更高。一不小心幾萬幾十萬沒了。

毛都沒有撈到。被虛擬假象的女主播迷的神魂顛倒。其實就是太愚蠢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近10年經濟高速增長 人的收入大幅增加 有閒錢是很正常的 中國又是人口紅利大國 有些主播和明星賺大錢是肯定的! 既然是閒錢 怎麼花都是花 你可以抽菸喝酒 遊戲充值 人家也可以打賞主播天天看直播愉悅自己!

36樓:坐行十萬裡

我月薪不高!一個月1500元,第一次看直播的時候一個星期在快手上刷了6萬元人民幣!後來戒了一年,後來在手機上遇到了抖音,是今年10月1日國慶節開始玩的,到現在已經刷了了5萬元人民幣!

那麼多年打拼!

其實在快手上刷完6萬多元!我已經沒有錢了!在抖音上刷的5萬元一部分是從支付寶裡借唄借的錢!

還有花唄,還有其他一些網貸!現在的生活就是能少吃一頓是一頓!頓頓都是吃饅頭!

要說心態完全是刷錢找存在感吧

37樓:東方教主

我也不理解,刷禮物為了啥?為了句謝謝?你哪怕是去嫖你也爽了不是?

去花大把的錢去刷禮物你能得到什麼?所謂事出反常必有蹊蹺,我是不相信世上有那麼多傻瓜,我只相信世上有許多被忽悠的傻瓜,別人炒作一下你就捧著大把的銀子送人這樣的傻瓜我是相信有的

38樓:愛國不愛

有些人的腦子會短時間短路.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紅利啊!中國人多 14億人有能力刷禮物的4億 你不刷 總有人會刷 !上班族和老闆是不會刷的!

上班族都是自己辛苦賺的錢 自己都捨不得花!老闆會有功夫和閒心看直播?所以刷的人群 只有拆遷暴發戶 富二代 學生黨 退休人員 灰色或者黑色收入者(小姐 老賴 *** 詐騙犯之類的!

)這些人少說也得有幾千萬人口!!

給主播刷鉅額禮物的都是什麼人,真的有這麼多土豪嗎?

40樓:小小小笑

大家在看直播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能看到,那些直播給主播刷鉅額禮物的人,動不動一個火箭就上天了。虎臣經常會想,難道真的有這麼多土豪嗎?那麼貴的禮物,如果是自己賺到錢,會有人刷嗎?

而且大老闆真的有時間去看這些嗎?

不知道大家看過讓子彈飛沒有,裡面有一句臺詞很經典。是這麼說的:豪紳掏錢,百姓才能跟著掏錢,豪紳的錢,如數奉還,百姓的錢,三七分賬。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那麼點意思,像是這個理。大部分的禮物,其實都是內部人員自己刷的,目的是什麼呢?讓吃瓜群眾跟著刷!

在直播這個行業興起的時候,有一個叫直播公會的東西,什麼作用呢?類似於明星和簽約公司的形式。這些公司很會玩,公會給主播刷禮物(鉅額禮物),然後帶動其他看客去刷禮物,最後主播再把那些刷禮物的錢退還給公會。

我們乍一看,好像錢走了一遍,沒啥作用。

實則不然,主播在這種情況下被捧紅了,接著就又有更多的人來看直播,不乏一些真的土豪老闆,錢就來了。後面還可以通過接廣告等方式賺錢。公會(公司)的收入資料是不是變好看了?

這種好看,會吸引投資(融資),公會又發展起來了!至於有沒有真的土豪老闆呢?肯定是有的,不過數量沒有那麼多!

41樓:某個平行世界

第一個,自己刷。

通過統計我們發現,這其實是最主要的原因。不管是土豪還是日常的平臺使用者,看直播的主要目的是娛樂,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話費動輒數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資金來娛樂,好像並不符合我們現在的消費觀念。

但對主播而言,禮物數量的多少不僅會影響到主播的收入和賬號等級,更重要的是會影響主播的知名度以及平臺分配的潛在人氣數量。所以,主播們也會通過自己給自己刷禮物的方式來變相為自己投資,而當人氣起來以後,禮物量自然也就上去了,我們把此種方式叫做拋磚引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前期投資。

第二個,大哥光顧。

經常看直播的網友都明白,不管是打年度還是其它的pk,主播要想上榜,就需要收到足夠多的禮物,以主流平臺鬥魚為例,如果你的粉絲列表裡有土豪願意為你刷超火或者是開通各種爵位甚至是皇帝,那你的pk就算是有底了。但與上述的第一種情況相比,大哥支援的情況具有一定的偶然性和不確定性。

但不得不說,在很多女主播的直播間裡,確實有很多大哥願意花費鉅額資金為女主播送禮物,這種心態和娛樂方式在我們看來還有點不可思議,但可能也只有有錢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其中的快感。

第三個,經紀公司。

這種情況與第一種情況類似,但與第一種情況相比,這種方式的目的性更強,一般也是在主播pk中才會更明顯的體現。為了主播能夠拿到好的名次,經濟公司會註冊數個賬號來為主播狂刷禮物,經紀公司的運營模式已經成了大主播的主流運營模式。

第四個,找演員。

主播a想要通過禮物量贏得pk,同時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關注度,恰好在主播a的粉絲列表裡有一位粉絲b,此時,主播a會私下與粉絲b聯絡,雙方協議約定,粉絲b在pk的前段或者是守塔階段刷20萬禮物,而後主播a將粉絲b刷禮物的錢全部或者部分返還給粉絲b。這樣,粉絲b的賬號等級提升,也沒多少經濟損失。主播a的賬面禮物量和關注度暴增。

雙方各取所需,合作愉快。俗稱「託」。

所以,不要再相信直播平臺上所謂的土豪狂刷,不得不承認,確實有一部分是土豪所為,但大多數情況卻並非如此。大家在看直播時,需擦亮眼睛,理性充值。偶爾刷點禮物支援一下屬於常態,但在刷鉅額禮物前,還是應該三思後量力而行。

抖音最火歌曲有哪些,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

抖音最火歌曲有 紅色高跟鞋 無感 陪你去流浪 大眠 句號 1 紅色高跟鞋 紅色高跟鞋 由蔡健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蔡健雅作詞 作曲,這首歌曲是2008年上映的賀歲電影 愛情來電轉駁2 的主題曲,之後收錄在蔡健雅2009年8月發行的 若你碰到他 中。2 無感 無感 由uniq成員王一博演唱的歌曲,由王一...

適合10歲小孩玩的網路遊戲,適合1012歲女孩玩的網路遊戲

跑跑卡丁車 泡泡堂。遊戲裡面很多都可以玩。聖境傳說和龍之谷畫風都比較可愛 操作也相對簡單 摩爾莊園也比較適合小孩玩是網頁的 完美國際 我8歲就開始玩了 適合10 12歲女孩玩的網路遊戲 迷幻王子 新飛飛。女孩子應該挺喜歡玩這個的。畫面挺精美。又屬浪漫型遊戲。去看看也行 彈彈堂,校友裡面的遊戲也好玩 ...

有哪些適合小孩玩的單機遊戲,四五歲小孩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炸彈超bai人肯定可以了。du給你個 吧 全單機回 http 16811.很負責人的監護人。希望你答滿意 這個有很多啊,跑酷 賽車 積木 學習類的都可以啊,還能很好的開發孩子的智力呢?5664有很多這樣比較適合孩子玩的單機遊戲,你可以試試看哦!單機鬥地主 從小培養起走 我的世界 絕對經典好玩 開發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