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10歲,老喊肚子痛咋辦,10歲小孩子肚子痛怎麼辦

2022-03-18 01:00:15 字數 753 閱讀 6562

1樓:湯圓字

、腫瘤。肚子疼也可能是腫瘤造成的。孩子肚臍下部疼痛,仔細摸能摸到一個包

2樓:僕天佑

1.腸痙攣 2腸繫膜淋巴結腫大. 一般這兩種的可能性大

3樓:周景梅

有可能是鉛中毒,去查查血鉛吧。也有可能與營養不良貧血有關,查查血常規看看也有必要。

4樓:醫百通

可能是上火引起的肚子痛,熱痛。

10歲小孩子肚子痛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述情況來看,是結核性腹膜炎可能性大,也有臍周疼痛,排氣後疼痛就能緩解。

指導意見:

做血常規,結核菌素試驗,腹部平片。也可能用抗結核要**1-2周,看看結果。

6樓:走向未來

去醫院看看,沒病,彆著涼。

7樓:東郭含芙索致

你好。孩子突然嘔吐、腹痛,是急性胃炎的症狀。建議暫停進食,帶孩子上醫院就診,吃一些消炎藥,維生素b6止吐。家長給孩子多喝白開水,防止脫水。

10歲孩子肚子疼拉稀怎麼辦?

8樓:

您好:這種情況主要考慮是著涼或者是飲食不當導致的胃腸炎或者是腹腔淋巴結炎,最好是檢查一下腹部彩超,多喝熱水,清淡飲食,按時吃飯,不要吃零食。必要時去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檢查**!

孕婦離預產期還有10幾天肚子痛怎麼回事

這可能是孩子需要提前生的跡象,必須到醫院檢查一下的。已確定是不是臨盆現象。離預產期還有十天感覺到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差10天到預產期,現在感覺肚子疼考慮為孕晚期正常的假宮縮現象,胎兒提前或推後預產期2周內生產都算正常。指導意見 你先別擔心,現在胎兒出生也屬於成熟兒,建議你觀察著看,...

爸爸今年38歲,兒子今年10歲,幾年後是兒子的3倍

4年啊 方程解 38 x 3 10 x 38 10x3 3 1 8 2 4 年 爸爸今年38歲兒子今年10歲,幾年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解答如下 設x年之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年齡的3倍3 10 x 38 x 解出來x 4 4年之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三倍。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4年後 爸爸42,兒子14...

我兒子10歲了跳繩就胸口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經常出現這類情況,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胸口疼原因很多,也有可能是長期不運動引起的。缺乏運動,多鍛鍊,慢慢增加強度就好了。我20歲的女兒也這樣。馬上去醫院檢查,去兩家醫院,去當地最大的醫院。一定一定聽醫生的話。不去醫院的話,建議別先跳繩,停下來做深呼吸,如果孩子經常咳嗽的話,建議買咳嗽貼。多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