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歲的女生在幹活後頭昏想吐肚子痛

2022-09-01 09:45:34 字數 2277 閱讀 6489

1樓:愚福

你是不是幹活太多了累著了,還是這熱著了,?最好到附近的醫院檢查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再根據醫生檢查的結果積極配合醫生**好了,千萬不要大意,你這麼小一個女孩,這種情況有很多**引起的

2樓:陳萍愛琴

你如果沒有吃腐敗變質的食物的話,你的症狀應該是胃腸感冒,主要症狀就是頭暈,噁心,肚子疼,腹瀉,重的伴隨著發熱。你可以先口服藿香正氣水,臥床休息,如果發燒,就應該去醫院**。注意節制飲食,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吃變質的食物。

3樓:若星暉

第一次幹活是不是太累了,才出現頭昏想吐肚子疼。以後幹活注意不要太累了,慢慢就會越來越好了。

4樓:來自愛晚亭敬老慈幼的海豹

像你這種症狀,是不是經常有,如果有,就要到醫院檢查檢查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任山晴

你是在**上班啊,我感覺你應該是的了急性腸胃炎你應該去附近的門診看看吧應該吃點藥就會沒有事了

6樓:斯楠

可能活太累了,要不就是感冒,腸胃炎吧。

7樓:西港人

你是幹什麼活?室外嗎?現在夏天天氣熱,高溫下出汗多了!

也會引起這種症狀的!也可能是中暑了,室閃的話,空調溫度開的太低了吧,太低了,跟室外溫差太大了也不是很好的,也會引起各種不適的。

8樓:慎鶴問幼

最好去醫院檢查,如果檢測沒有器質性病變,考慮神經性疼痛。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超過22:30.

9樓:

趕緊拔打120,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進行診斷**,以免貽誤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地方幹活?

第一次出來上班?

發燒感冒?

16歲女生肚子周圍痛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且有噁心症狀的,一種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食用生薑,可通過加快食物從胃部流入小腸的速度,起到緩解噁心的作用吃得太多感到噁心時,喝點生薑茶,將生薑切碎泡在水中,然後加點蜂蜜,可緩解胃部不適

胃灼熱引發的肚子疼。造成胃灼熱的主要原因是睡前食用辛辣食品、進食過快過多等。有燒胃感覺時,我會喝一杯牛奶,能壓制胃部產生的酸。

女人做過愛後肚子痛,噁心 想吐 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要考慮**炎症感染,建議做個b超檢查子宮附件情況,平時性生活時注意衛生,多洗洗,保護清潔,在過程中也不要用力太大,導致有問題。

13樓:永驕

用暖的東西貼著肚子。可以緩解肚子疼痛。

16歲的女生,肚子經常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們的生活都非常忙碌,壓力大,對於一些頭疼腦熱的問題,就選擇喝個水就過去了,有的時候肚子疼,可能就覺得是著涼了,忍一忍就過去了,或者是用熱水溫暖一下就可以了,其實肚子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最好還是要到醫院做一個檢查,那麼肚子痛怎麼辦呢?不同情況引起的肚子痛,在**的時候才用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下面我們就詳細的瞭解一下肚子痛怎麼辦。

痛經肚子疼且腹脹症狀。包括月經和便祕在內的很多因素均可引起腹脹。建議少吃鹽,因為它會讓水留在體內,避免吃豆類、甘藍、花椰菜等容易讓人放屁的食物,或者多喝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以幫助調節自身消化系統。

胃食管反流造成的肚子疼。當胃酸從胃部進入食道和喉部時,反流就會出現。它經常發作於夜裡。

與胃灼熱有所不同的是,反流會讓胸部出現疼痛感,並伴有咽痛或咳嗽。建議減少飲酒、吸菸量,避免睡前進食,或服用抗酸劑prilosec(奧美拉唑)。

肚子疼且有噁心症狀的,一種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食用生薑,可通過加快食物從胃部流入小腸的速度,起到緩解噁心的作用吃得太多感到噁心時,喝點生薑茶,將生薑切碎泡在水中,然後加點蜂蜜,可緩解胃部不適

胃灼熱引發的肚子疼。造成胃灼熱的主要原因是睡前食用辛辣食品、進食過快過多等。有燒胃感覺時,我會喝一杯牛奶,能壓制胃部產生的酸。

15樓:在神麗峽感受盛夏的路西法

腹痛是一個常見的臨床症狀,指從肋骨以下到腹股溝以上部分的疼痛,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況為腹腔臟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臟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臟器的炎症:

如胃腸炎,胰腺炎,膽囊炎,闌尾炎,腹膜炎,女性附件炎等.你的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16樓:婦女之友騎士

月經前開始疼還是平時也疼

我今年16歲,女生,我想賺錢,,我能幹什麼訥

大城110是 千萬不要相信,你給他做事沒有報酬反正是在網上!我已經給你提醒了!想被騙你去吧 你可以像我一樣,低價買鞋,然後用高一點的價錢賣給你的同學 最好的辦法,暑期去當地發發報紙,一天一結算,而且很鍛鍊人 比如可以教小孩子,賣些舊東西。不過,你這個年紀,多幫幫父母是最好的賺錢方式!可以去附近超市當...

我是14歲的女生,我暗戀16歲的男生,怎麼辦

額,怎麼稱呼你,叫你妹妹吧,我就是16,男生 和你說實話吧,我14的時候也早戀過,不是說早戀不好,也不是說早戀是個很可恥的事,只是最終真的很會影響學習成績,我今年剛剛留級,就是為了考重點高中的,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因為在我班中人人都有過,這應該是我們這代人很正常遇到的事,我希望你不要表達出來...

我是男孩19歲啦,1 6米,我想長高

並不是遺傳決定一切的,經常打打籃球,跳跳,時間長了,就會有效果的 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 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 生長激素 遺傳 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