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黃金和白金分段中單英雄求,另外男刀怎麼樣

2022-09-01 09:45:35 字數 3381 閱讀 1079

1樓:記陌丶

卡特這種非ban必選。不用多說,可以練練亞索,阿狸,光輝。這三個中單基本上是萬金油。對線誰都不怕。

2樓:sunshin舊城

中單英雄其實要是你會玩的話影流之主和亞索都是不錯的中單英雄就是要學會秀,另外男刀也是不錯的英雄只要會玩男刀很厲害,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白金還是差很多的,男刀中期見誰秒誰,後期超級兵

4樓:柳核桃

中單用**脆皮雞,浪法,火男,艾克都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男刀adcap脆皮一套秒

6樓:弗萊格患者

卡牌可以從青銅打到王者,練卡牌沒錯。

7樓:致使

皎月。有控,有減速。很容易上手

8樓:精剪美藝

團戰男刀就是隻能進不能出 要不然切死c位 要不然你就死了

英雄聯盟**白金用什麼中單英雄上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 炸彈 卡薩丁 發條 只能說這幾個起來 很煩 很op 也比較穩。

卡牌這種練出來 簡直節奏大師 不過我覺得沒鑽石很難練出來 線上太弱勢了

狐狸 打團戰真心弱。秒人確實厲害,打團不是很厲害。

辛德拉這種碰到皇子 獅子 日女這種強突臉太難玩了 打團更是弱到爆 除了qe暈住作用很大之外 我不相信一個辛德拉敢去qw賈克斯啊之類的突進前排 假如炸彈和辛德拉都沒死 我相信炸彈的輸出有辛德拉兩倍以上。

其他的像是卡特 刀鋒之類的 遊走起來也很op 但是被針對的時候 真心難過。

10樓:我c德瑪西亞

比較推薦發條和亞索,劫

發條的團控以及qw一套,妥妥秒掉adc,秒不掉就是你太菜了,裝備不行亞索電刀無盡破敗之後傷害爆滿,而且還有兩件可以出防禦裝,爆發很高,也可以秒adc

而且eq連擊,如果有石頭的話可以飛很長時間的劫的話,感覺這個版本除了男刀很少有人能做到跟他一樣刺客,400ad的劫,一套輕鬆帶走adc、或者沒有中亞的ap

11樓:匿名使用者

澤拉斯上分也不錯的,但是吃預判

12樓:我辦事領導放心

球女,發條。ap線霸

lol**分段哪些中單比較好上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克斯,蟲子,螞蚱,上分穩穩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英雄聯盟白金到磚石分段強力中單英雄推薦

15樓:維克托

英雄聯盟白金想升到鑽石分段的話,首先你要有專精的位置,且要和版本走,選擇版本強勢的英雄,比如當前大熱的維克托,你可以練練,打野的話酒桶不錯,上單新版諾手,adc滑板鞋也行,關鍵要看你擅長的位置,再加上好的隊友,調整好心態,鑽石並不難,祝你早日上到鑽石,望採納!

16樓:plague丶

壓縮 暗黑元首 瑪爾扎哈 安妮

17樓:落日的美麗丶誰又能懂

三炮哥澤拉斯,球女辛德拉

18樓:勤奮的罐罐兒

發條魔靈,這是一個萬金油,任何整容都適合

1、他打團有強力的aoe技能以及團控

2、團前消耗可以用q,cd短,很不錯的價效比3、團後收割能力也很強,當然風箏能力也很強,e盾,w加減速,這些都使他很強

而你所說的白金島鑽石,這個分段大家的意識和技術都不錯了,需要的就細節,所以不論你玩什麼英雄,你的細節都需要處理好,前期的劣勢不要炸心態,後期一波團贏,就很有可能翻盤的。

19樓:只求無愧於兄

卡牌,小魚,球女,發條,安妮

lol白金段求大神推薦一個各位置的上分英雄

20樓:晚安獨白

1、上單——鱷魚

常常出現在上單的位置上,是一名高傷害、高機動性的半肉戰士英雄。雷克頓曾經是古代恕瑞瑪的一位忠實的門衛,但在那個曾經輝煌的帝國隕落後的幾百年裡,他被狂性給吞噬了。現在,他只不過是一頭被狂怒驅使著的野獸,想要殺死他的兄弟內瑟斯,因為他相信,他現在落到這種地步,都應該怪內瑟斯。

2、中單——酒桶

定位是法師坦克。在一個隊伍裡他既能擔任坦克的任務也能很好完成ap輸出任務。有著強大的中期能力以及強勢的對線能力和推線能力。

3、打野——盲僧

一個近戰戰士型英雄,擁有很高的機動性和爆發力,單挑和小規模團戰能力很強,同時李青也是非常優秀的打野英雄,非常擅長野區的遭遇戰和gank,是非常致命的英雄人物。

4、下adc——奧巴馬

將灌輸著遠古力量的遺物作為**,以堅定守護神的身份對抗著亡靈生物。他冷酷的信念從未動搖,即使面對著令人發狂的恐懼,他也會咆哮著用聖焰將之毀滅。盧錫安獨自承受著一項殘酷的任務:

淨化那些被亡靈生物誘捕的靈魂,他的永遠摯愛也在此之中。

5、下輔助

從小隨著神祕古琴「靉華」在艾歐尼亞孤兒院長大,之後被名叫樂斯塔拉布維爾的德瑪西亞貴婦人領養並訓練琴技。

娑娜上手難度不高,對線期除了能保護己方adc之外騷擾對手也非常容易。她能對己方隊友進行移動速度加成和**,還擁有一個團控技能。娑娜還可以配合自己的被動技能為敵方單位施加減速或者減少敵人輸出的debuff。

距離感是使用娑娜最需要掌握的,合理運用走位能達到保護與攻擊的最佳效果。

21樓:尼伯龍根之審判

本人鉑金2,上單推薦鱷魚,中單推薦酒桶或者發條,打野推薦盲僧,adc推薦奧巴馬,輔助推薦琴媽。至於原因,在於鉑金的人技術已經不錯了,和低端局不同,主要就是拼操作意識和配合,在裝備相同的情況下,這些英雄用好了,完全可以改變戰局,雖然也有很多別的選擇,但是就我個人從**一路上來的經驗來看,鉑金段位打這些英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不怎麼會被禁。祝你好運。

22樓:歷修真

打野蜘蛛,上單蒙多,中單發條,ad輪子,輔助日女

現在lol**鉑金分段什麼英雄比較好上分

23樓:餘丶辭

上分靠的不是英雄,而是一定的操作加上意識,意識很重要,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才是關鍵。

建議樓主可以先打一個位置,打好了上分很輕鬆。個人意見上單和中單好上分,打野也不錯。

lol白金分段什麼英雄適合上分

24樓:鄂珺趙澎

建議您中中單刺客型英雄,或者強勢打野英雄,還有對線強勢英雄,比如阿卡麗,男刀,劫,小魚人,潘森,傑斯,盲僧,卡茲克,獅子等等。

lol中單英雄哪個傷害最高,LOL中單輸出高的英雄有哪些?

沒法評判 一般技能cd長,而且沒有控制 施法時間長的法師傷害都高但是一個英雄厲不厲害不是看這些的 要看團隊配合與剋制對方能力 並且不同時間段,傷害也是不一樣 有的沒裝備厲害 有的裝備起來厲害 而且時間也不一樣 1秒輸出還是10秒輸出還是20秒輸出都不一樣而且針對人物一不一樣 例1 小法師,隨著q並時...

英雄聯盟中單誰好,lol中單什麼英雄好上分

沒有什麼最好,看你的風格和操作了 應為大家都不是大神,細微的差距在我們手上也體現不出,不是麼不過硬要說那個英雄最好,確實有,s3這個版本同樣操作下流浪法師最強。電耗子 狂暴之心 高機動。高騷擾,團戰英雄,貢獻巨大,酒桶不太穩 因為酒桶很難看,本人選英雄都是現看外貌的 我本人推薦 阿卡利 我是玩 阿卡...

中單對線能力強的英雄是誰?LOL 最強中單英雄是誰

辛德拉。這個英雄一直只是英雄聯盟中中路的線霸英雄,因為這個英雄的所有技能都有一定的傷害,而且q技能的冷卻速度快,耗藍少,傷害還比較高,最主要的,技能釋放的距離還非常遠,所以這個英雄在現在基本上能夠無腦的使用q技能補兵或者是消耗對面英雄的血量,而且這個英雄如果有藍buff在手,那基本上沒事就能打對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