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打算安個淨水器,哪個較好

2022-09-01 09:45:33 字數 2410 閱讀 3080

1樓:老酒與人

淨水機的水可以喝,但是不能長期只喝淨水機淨化的水,一般喝水並不是單單的為了解渴,補充身體的水分,我們更需要從水中的獲取一些身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而目前的很多淨水產品出來的水太過純淨,甚至所有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也一併被濾去了,長期飲用這樣的水的話不僅會帶走人體內有用的微量元素,也會破壞人的免疫功能。 健康的水應該滿足以下幾個要求,一是沒有汙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屬和有害化學物質,第二是含有人體所需的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第三生命活力沒有退化,呈弱鹼性,小分子團水,活性強等,首先要達到安全水,安全的水是健康水的基礎,但是不是全部,長期飲用純淨水淨水機的水,會造成體內有用物質的損失,對身體的是無益的,而且長期飲用的話,齲齒的發病率非常高。

2樓:烏雅略

這個安吉爾好一些吧~用水什麼的還是要注意一些,淨水器更要選擇有保障的品牌了。我家用的安吉爾淨水器不僅可以去除水中的餘氯,還可以很好的過濾自來水中的雜質、細菌重金屬什麼的,孩子的用水健康更有保障!而且還省電無噪音。

家裡有老人小孩,安裝什麼樣的淨水機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機過濾的水是否乾淨與濾芯有關,但是濾芯也可能二次汙染,蘭澤ro智慧淨水機,過濾精度0.0001微米,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保證出水100%無菌,家裡有老人小孩或孕婦推薦用這款機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博士淨水器還可以

一、詳細描述的標準

1、出水好、持久且無二次汙染;

2、使用方便,不用人工拆洗、排汙,最好不用電;

3、節能低耗,省電節水,更換耗材費用低。

我家的水最近不好使了,想安裝個淨水器,請問誰能給點建議安裝什麼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水質首先選像紅葉谷使用的反滲透技術這種淨水機,至於牌子廣告和商場太貴,不建議!有什麼需要隨時聯絡。

想要擁有一個極度好用的家,除了裝個淨水器還要裝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擁有一個極度好用的家,除了裝個淨水器還要裝吸塵器,冰箱等等很多東西

7樓:kitty_相凝

一個極度好用舒適的家,除了淨水器以外,一個加溼機和一個洗碗機真是必不可少啊

8樓:看社會時事

除了淨水器外,還要安裝消毒櫃,還有洗碗機,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家裡智慧化。

9樓:小七星

除了裝個淨水器還要裝吸塵器,冰箱,空氣淨化器,電飯鍋,空調,一些做飯的工具等。

10樓:滿目山河

每一件物品都要精心去準備,然後打造出來的家,一定會是你喜歡的樣子。

11樓:許岸芷

各種傢俱都是不可少的啊,比如說冰櫃,洗衣機,電飯煲什麼的都要買啊。

12樓:墨淡筆輕

前置淨水器過濾器主要可以改善我們洗澡時候的舒適度以及家裡用水電器的安全。

13樓:咪咪是個懶貓

還可以安裝空氣淨化器呀,畢竟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還有就是加溼器。

14樓:

還要裝。空調。冰箱。吸塵器。加溼器。彩電。洗衣機。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裝啥就裝啥,沒人管你。

新裝修的房子想安裝個淨水器,不知哪個牌子比較好?請大家推薦一下!

16樓:我還了得

其實淨水器品牌淨水效果都基本一樣,能比較的就是**問題還有能使用多久,淨水器有分很多種,純水機、淨水機、超濾機等。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並且技術成熟使用放心,家人用得安心的。像澳潤跟美的這兩個品牌也不錯,價效比高,純物理過濾,不帶電安全。

淨水器帶電的話很容易影響水質的,因為會電離水中的分子,也不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櫻澳、美的都可以啊。

家裡水龍頭想安裝個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18樓:你或許是精靈

目前市面上淨水bai器品牌繁多

du,不知道如何選擇zhi。一般我們選購的時候只要認準dao了那專幾個關鍵的點,就可以很輕鬆的屬選擇到一款合適的淨水器產品了。**不是越高越好,現在很多淨水器廠家就是跟我們消費者打這個**戰,很多消費者對於產品不瞭解,會選擇貴的買,這樣一來正中了那些無良商家的當了。

淨水器產品的質量我們看不出什麼名堂,所以可以從售前服務來判斷,一般靠譜的淨水器品牌,他們不僅僅產品質量到位,服務也是很好的,況且,我們淨水器產品的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可以先從售前服務來判斷一下。再就是口碑了,可以對購買過同樣品牌的街坊進行了解一下,看看使用情況這樣心裡也有個底了

結婚一年了,打算生孩子,有經驗的媽媽一下怎樣才能懷上男孩

如果結婚一年打算生孩子,那麼生男孩的概率是有一定的侷限的,所以說應該積極的備孕,多吃一些葉酸,含有豐富營養的物質以及蛋白質。結婚一年了,打算生孩子,有經驗的媽媽分享一下,怎樣才能懷上男孩?其實生男孩生女孩都是一樣的,而且生男孩和生女孩都不是你女人能決定的,它取決於男性,你只要不給自己增添心裡壓力就好...

打算給孩子買個學習機,買學習機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幫助嗎

學習bai最主要的是自覺du 師生之間的感情是孩子學zhi習的動力 不然全世界有錢人dao的孩子內整天抱一個 學習最主bai 要的是自覺 師生之間的感情du是zhi孩子學習的動力 家長給孩子買學習機,對孩子有幫助嗎?厭學,教育專家 bai稱之為 du 學習心理障礙 產zhi生的原因很多dao,專家們...

打算給孩子買份保險,朋友了天安保險,請問這如何啊

國內保險公司競爭激烈,很多保險公司雖然名字聽著陌生,但是也非常有實力,想知道天安保險在國內排名的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中國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天安竟排第 雖然名氣沒有中國平安 中國人壽這些大型的保險公司名氣大,但也算得上一家不錯的保險公司,為什麼這麼說呢?看完我接下來的分析你就知道了。1 背景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