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3歲的女孩為什麼沒有記憶,我是一個13歲的女孩為什麼沒有記憶

2022-09-01 09:30:35 字數 3268 閱讀 5787

1樓:花他錢

嗯,有些事,不單單是邏輯那麼簡單;或者,我早已喪失了邏輯能力,我自己卻不知道。

看不清自己,就看不清別人(他人),忽視自己,同樣也會忽視別的很多 ...

所以說人總是要學著成熟大概 ... ;

最給人機會的是時間,最不給人機會的也是時間;快樂往往伴隨痛苦,可是,我們真的懂什麼是快樂麼,我們真的懂什麼是痛苦麼,責任,每個人都有,所以幹嘛苛責自己?!

既然沒有記憶,那麼,還認得什麼?

所以說,我們盯著自己的腳尖,迷了路,一抬頭,與別人相撞,呵呵,還是沒長大。但是,不要盲目否定自己,有的人天生就很成熟,當然,這樣的人天生也缺失很多東西,所以說,人和人都是一樣的!

人和人都是一樣的,並非你白他黑或者你黑他白,何況,人生每一刻都很珍貴,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 ...

人哭著來到人世間,活著,就是幸運,你幸運,他幸運,我幸運 ...

就好像,為什麼有人總在問,幸福是什麼,幸福為什麼如此遙遠(甚至可望不可即),有人說,幸福是專屬的,可人世間什麼是專屬的,可恰恰,人世間好就好在,一切都是專屬的,嘻嘻;或許,我們原本就很幸福,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 ...

祝你幸福!!!

或許人一生會經歷很多事情,經歷得多和經歷得少,想法自然不同。勇敢地做自己,勇敢地面對自己!

信心滿滿,充滿自信,過人生,闖人生 ...

話又說回來,我們真的知道人生是什麼麼?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幸福!!!

2樓:

記憶力差。精神不好?

我的孩子今年13歲,記憶力不好怎麼辦?

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我們總覺得孩子的學習主要是靠記憶(大家都是過來人),老師教的書上寫的都要記,同時通過考試來驗收記憶的內容。顯然記憶很重要,但什麼辦法能幫助孩子更好記憶我們卻無從得知。只會一味教孩子好好背,這會給孩子造成很大壓力,記憶背誦效果大打折扣。

如何做能提升孩子學習記憶力?蜜桃姐姐有幾招跟家長們分享一下:

律動邊記

古裝劇大家都看過,在私塾裡先生是怎麼帶著學生背誦文章的。對了,搖頭晃腦,大聲朗誦,這不是為了讓你覺得好笑,這是真真有依據的哦。研究發現,通過運動可以促進血液攜帶量,能有效活化大腦神經細胞,這能快速提升記憶力。

臨床也建議,通過搖晃、走動來記憶,讓大腦律動起來,這樣能更好的吸收資訊,也能加長記憶時間。

尋找接收資訊的優勢

有的小孩用眼睛一直看著,就記起來了,這類小孩的視覺接收能力較強。而有的小孩要大聲念出來才能背出來,這種屬於聽覺接收較強的。還有一些需要抄寫來背誦,這種被稱為體覺型。

你只需要找到最適合你孩子的記憶方法,孩子自然就能背得住記得牢。

一些其他記憶的方法

記憶不是一直重複就可以背出的,如果能加入有趣的元素孩子能記憶得更好!比如把文字畫成圖案,把詩詞唱成歌曲等,這些都能讓大腦感覺到新鮮,就更容易記住哦!

4樓:林中白狼另一個

多吃些豆類食品 如豆腐 豆漿等 還可以強化記憶 每天早晨 晚上誦讀 以此強化記憶力 這麼小的孩子應該不是記憶力不好 而是他不願意記

5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

二、具體化: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

三、**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

解決: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憶能力。讓孩子首先學會輕鬆將任何需要記憶的內容轉化成影象的方法技巧,然後後養成隨時快速轉化的習慣,從而逐步提升孩子的記憶能力。

b 孩子被貼上了「記性不好」的負面標籤:孩子從小被大人無意識的評價為記憶力不好,而從自己也在潛意識的認為自己記不住東西,消極的暗示會不斷導致孩子記不住東西。

解決:撕掉負面「標籤」,改變大人對孩子記憶力的負面評價習慣,給孩子的記憶力給予積極正面的暗示,不斷強化孩子對自己記憶力的自信心。

c 孩子缺乏科學系統的記憶力訓練:大腦的潛能是非常大的,關於科學使用大腦、科學訓練大腦的課程越來越多。自家孩子有沒經過訓練,自然相比較會顯得差。

解決:參加優勝派的全腦記憶訓練課程,在科學、專業、系統的課程裡,得到快速有效的提升。

6樓:

有時候前面說話後面忘記是什麼原因

我是一個13歲的女孩,我很想當有一名律師,但是我的同學都說我很笨,說學法律要背很多法律條款

7樓:百合花

小妹妹,你好。

我就是學習法律的,我認為學了這麼多,真的不是要背很多很多都還是要理解記憶的

只是靠司法考試的時候要背很多東西,但是想想什麼考試不也是要背很多知識的嘛

笨鳥先飛!!!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律師的好處如下:

1、時間自由。應該說時間是非常自由,完全沒有什麼朝九晚五的概念。這點也 是我拼命要考律師的原因,我受不了嚴格的上下班制度。

2、受人尊敬。不管到哪別人只要一聽說是律師,似乎你就立刻高人一等,這種感覺我也是第一次擁有,有些飄飄然。但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做人要厚道!

3、人際面廣。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案子,也就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當領導的,普通的老百姓,脾氣好的,愛找麻煩的。真是大千世界,無其不有。

還有,在這世界上人與人是不平等的,有錢人可以花錢請律師擺平一切問題,而窮人只能自己糊里糊塗的去應訴,最後的結果就是因不知道要如何提供證據,也不知道要提供哪些證據,最後導致敗訴。

所以,你也要為我們窮人多背誦一點法律條款,有什麼關係呢?

況且,這還是你的愛好.

我支援你.

9樓:泠映爍山新

只要能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就不需要背那些東西,作為一名律師是有足夠的時間在庭審答辯之前翻閱書籍準備的。

10樓:八三老人

時刻準備著,努力學習,相信自己會做到最好,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祝你好運。

11樓:來自小龍山乾淨的夏侯淵

小妹妹!喜歡就去做吧!現在幹什麼不難…

大家好,我叫張文雅。我是一個十三歲的女孩 ,在七年級。我有黑色的長髮和大大

12樓:

你想說什麼?後面是不是寫要大大的眼睛?來,來來來是想介紹說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嗎?

13樓:

小朋友你不會寫英語單詞,其實你可以多去問一下老師啊,怎麼樣才能把這個英語搞上去呀?你在這裡的話人家沒時間教你。

13歲還會尿床是病嗎,為什麼女孩13歲了還尿床?

你好 尿床也分原發性與續發性兩種,如果從小孩到大人的持續夜間遺尿從沒停過,這就是原發性。如果曾經有過六個月以上沒有尿床,但後來又發生,這就是續發性的夜間遺尿。原因可以區分為精神上與生理上兩部份,所以看醫生時應該朝這兩方面著手。大人的尿床較多與生理上的問題有關,比如說泌尿道炎 脊髓神經損傷 泌尿道先天...

我是13歲的女孩但我喜歡上了11歲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小一歲也無妨 親愛的 不要悲傷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過你還太小13歲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你只是想對他好 這很好 不過這只是一種好感而已現在的你們最好還是做好朋友 不然會讓雙方都感到尷尬 以便什麼都不方便 這麼小懂什麼是喜歡嗎?也許只是你單純對他的崇拜和好感吧,還是以學業...

我是13歲的男孩我喜歡這個女孩很久了但是我昨天跟他表白他認為我在跟他開玩笑今天我該怎樣說

她這樣說,說明她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了,不想和你變成另一種關係,或許她真的認為你是在開玩笑,你就告訴她,我從不拿這種事開玩笑。 辣薯妹 原創作品,複製可恥 我也是13歲,我是一個女孩,或許我能幫點你什麼 可能你表白得太突然了,別人才會以為你在開玩笑。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那麼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