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3歲的女孩,從小就在良好的教育下張大,可是就因為這樣我常常被人欺負,我還不想打架,怎麼辦

2022-07-09 06:35:18 字數 3593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別欺負呢?是一些什麼人?

不想告訴老師的話,直接告訴欺負你的人,說出你的立場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2樓:沅and杺儀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令我感到的事情,它們都像海邊的貝殼一串串地但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受感動,提起那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有一天,我和媽媽乘坐2路公交車回家,等了老半天,公交車才慢悠悠地開過來。我對等不及的媽媽說:「來了!

公交車來了!」於是,車子停了下來,我們兩個緊忙跑了上去。我們的運氣很好,一上車就看到了兩個空座位,趕緊走過去坐了下去。

我環顧四周,有年輕人,中年人,還有一位小朋友和他的爸爸,這時車上的座位已經坐滿了。「老年卡」隨著司機的提示,一位老大爺弓著背拿著柺杖,上了車。只見他白髮蒼蒼,臉上佈滿了皺紋,手一邊拿著柺杖一邊扶著車杆一步步向後面走。

「老爺爺,到這邊來坐吧!」突然,從後面傳來一名小朋友的聲音,他走到老爺爺跟前說。老爺爺摸著小朋友的頭笑著說:

「小朋友你不累嗎?」「我沒事。」小朋友毫不猶豫地說。

老爺爺笑呵呵地說「這小孩真懂事。」於是小朋友就把老爺爺攙扶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來,然後回到他父親身邊。這時車廂裡的乘客都向這個小朋友投去讚賞的目光。

我和媽媽目睹了這一幕,這一幕,也許在常人看來是普通的一幕,可特別對我特別的時刻,因為我比這名小朋友年齡大得多,而我見到了這個老人卻沒有讓座位,這讓我很不好意思。這位小朋友看見了,想到了,也去做了,相比之下,感到自己竟然是如此的渺小,他深深**撼了我的心。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是啊!舉手之勞便可以讓別人感受到這世界的溫暖,發生在公交車裡的那一幕,多麼的感人啊!它將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寶盒裡。

《你好,舊時光》的經典語句

3樓:王大前

1,喜怒形於色是需要資本的。

2,世界上有種不可理喻的動物叫做大人。

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是童話的末路。

4,抓住不放,有時候是重情義,有時候不過是重自己的情義。

5,每當誤會消除冰釋前嫌的時候,故事就距離結尾不遠了。

6,傳聞是一個有分量的人的評價和一群三八的複述。

作者介紹:八月長安:暱稱二熊,哈爾濱長大,北京讀書,現居上海。

內容介紹:餘週週與媽媽相依為命。上小學的第一天,餘週週因為一次跌倒結識了一個叫林楊的男孩。

在林楊的幫助下,她度過了初期對學校的不適,兩人也成為了好朋友。然而因為一些流言,林楊卻被父母要求遠離餘週週。對於林楊的疏遠,餘週週學會了假裝不在乎。

初中,餘週週逃離了林楊和曾經的同學,逐漸放開手腳如魚得水,最終如願考上省重點振華高中。與林楊在振華的重逢,不知道是悲是喜。因為林楊巧合的一個**,餘週週的命運再次被改變。

林楊的愧疚、急於彌補以及說不清的喜歡,都讓餘週週不知如何應對。而對大哥哥陳桉的關懷,重點高中內部因為保送名額的激烈競爭、好朋友米喬的去世。餘週週一直用一顆陽光善良、積極進取的心,面對身邊的變故,快速成長。

高中畢業,曲終人散,青春不朽 。

作文材料為:如果你簡單,那麼這個世界也就簡單。(冰心)聰明的人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不簡單

我們有幸生活在一個前所未有的多元而又豐富的時代,但是與多元和豐富相伴而來的還有浮躁與喧囂。於是許多追「豐富」而不得,可悲地發現自己只是在這般洪流裡掙扎的人為了擺脫這種可笑又可悲的境地,開始了一種呼籲:變「簡單」吧,這樣你的世界也就「簡單」了。

在這種人的定義中,變「簡單」不是指換一種方式生活,去獲得一種怡然自得的平靜,而是指「要得少」。他們是以慾望的多寡來作為「簡單」還是「複雜」的評判標準的。

於是,在這種要變「簡單」的思維模式之下,「小確幸」這一概念受到了非同一般的鼓吹和熱捧。「小確幸」,最初由村上春樹提出,意指微笑的但是確定的幸福。想要變「簡單」的人十分天真地認為,只要他們收斂膨脹的慾望,就可以抓住生活中的「小確幸」,繼而獲得人生的安寧與幸福。

他們將這個世界想得太過簡單,也忽略了世界是客觀存在,而不以個人主觀意志為轉移的事實,更忽略了他們錯誤地預設了:「簡單」就可以帶來確定的幸福。

這世界,不簡單。六小齡童說:「人只有練就了七十二變,才可以笑對人生的九九八十一難。

」也就是說,我們只有豐富自己,才可以讓這世界的困難看起來簡單一點,而絕不是僅僅是變得「要得少」,然後對生活應有的困難視而不見。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人求「簡單」的初衷源自於他們對抗世界的「不簡單」的失敗結果,反映的是他們怯懦脆弱的心靈,傳達的是一種不追上進,安於一隅的校級態度。因此,我們決不能將這種要「簡單」的思想和古代賢人、聖人所提倡的「簡單」混為一談,心靈上的豐富,於他們而言,世界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他們一生都在追求世界的豐富和美好。

我們確實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即便我們擁有著最大化的資料和資訊量,我們依舊無可避免地感到迷惘和無力,但是我們不能因此就向這個世界繳械投降,以乞求的態度說:「我只要這一點點。」豐富的人生並不唾手可得,但變「簡單」不是方向。

我們生來的使命本來就不是為了過得安穩,就是為了在浮沉中成長,收穫,去感知這個世界的豐富和「不簡單」。

在可以奮鬥,可以付出的年紀和這個世界匆匆講和,豈非負了少年?願你我以簡樸的生活方式去感知這個世界的「不簡單」。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市民向記者展示**

下午2時50分……

下午3時……

6樓:小龍女寂寞的愛

時間匆匆的走著,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雨點般多的回憶,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供參考

令我感激的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騎車上學,總會路過一間鐵皮小屋,以前我都是不在意地騎了過去。但現在我路過這裡總會望一眼那間鐵皮小屋的主人——一個修車的外地人。 記得開學不久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樣騎車去上學,當快騎到一個路口時,我覺得車胎有些異常,便下車檢視,發現車胎被紮了,真不湊巧,車胎偏偏在這個時候扎壞,完了,上學該遲到了。

我心裡正著急,忽然想起路口對面就有一家修車鋪,但修車的是一個外地人。以前聽大人們說過:「修車不能讓外地人修,這些人開的都是黑店,漫天要價還不給好好修,反而把沒有毛病的地方修出點毛病來。

」想到這兒,我又有些猶豫,但又沒有其它的辦法,因為附近只有這一家修車鋪,我只好認倒黴。推著車子往「陷井」裡跳。修車人見是我來修車,便熱情地招呼我,瞭解車壞的情況後,拿起工具迅速地修起來,他手腳很麻利,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把車子修好了。

在這期間裡,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當把車子全部修好時,他已是大汗淋漓。我問「多少?

」「什麼多少?」「裝什麼傻呀,多少錢呀」我不耐煩地說。「算了,這點小毛病,趕緊上學去吧!

」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升。我急忙道謝後,騎上剛修好的車準時來到了學校。

以前,我受大人們對外地人偏見的看法的影響,錯誤地認為外地人都是油頭滑腦的,通過這一次修車,我卻不這樣認為。

今天上學路過那間鐵皮小屋時,我又不由自主地望一眼它的主人——一個修車的外地人。

古詩是我們民族文化的瑰寶,我們從小就在古詩中受到啟迪

家長們常用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教導我們要努力學習 老師常用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引導我們積極參加實踐鍛鍊 我們用 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來讚美大自然的美景 面臨分離,我們用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來相互勉勵 當獨自在外時,又會用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是五十歲的家庭主婦,我從小就喜歡畫畫,但是由於家裡經濟不允許,所以一

現在五十歲,應該沒什麼牽掛了吧,喜歡就去畫吧,不為成名,成家,只為喜歡,你不努力一把,怎麼對得起心中對畫畫的這份愛,加油。說呀,人這一輩子就是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一些事情,不要去嗯,跟那些人打交道,很多都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才沒有允許的 所以,五十歲以前沒有實現你的原望,你現在五十歲了,兒女也都養大了,甚...

我是大西北甘肅的女孩,從小就懷揣空姐夢,自己的條件比較出色!有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實現我的夢想

你可以報名參加航空公司社招空乘,各大航空公司每年都會有招聘空乘,多留意航空公司招聘資訊,或者到空姐 等.我很納悶為什麼條件好的女孩就只能有報考空乘這樣一條路可走?再說什麼是女孩的條件?難道只有外形好,才是女孩出色的唯一條件麼?即便是注重外表的演藝界模特界,也不是唯外形是問。請別把航空公司當作花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