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眼淚停不住啊,但是又要上班,怎樣才能消腫冷水熱水輪著試過了沒有用

2022-07-09 06:35:18 字數 1651 閱讀 6055

1樓:惠珈藍澍

把雞蛋放在冰箱裡,然後拿出來敷眼睛。

其實這個是彌補。你要**。哭的時候吃冰欺凌,挖的那種,眼淚就哭不出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就是這樣的。百試百靈啊,就是傷心的要死,眼淚就是出不來。邊傷心邊吃。

還有哭的時候別用面紙擦眼睛,用溫毛巾,邊哭邊擦,眼睛不容易腫。

多想點他的缺點,使勁想,全寫下來。讓自己記牢。慢慢的用這種意念,就能緩解傷心的程度。

2樓:

黃瓜切片

貼上或者用冰袋

何必呢青年

好的再後面呢

失戀在我們生活裡無可避免的

好好的吧

3樓:雨林追劇

你這是治標不治本,天天想當然天天哭、如果我們不去想呢? 怎麼可能不去想、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花棒沾溫鹽水(1茶杯1茶勺鹽),塗腫的地方

貼黃瓜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過去,面對未來,那已成往的足跡,多情總被無情傷,多找幾個好朋友玩街舒心,自然就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能逗你笑的朋友 幫你走出來

7樓:

要上班了就要用樂觀的心情去上班。感情這事可以先放到一邊,心態每天放好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失戀的人都自私點吧。這樣去留戀什麼了,如果彼此之間覺得不適合。你說是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切片

貼上或者用冰袋

用棉花棒沾溫鹽水(1茶杯1茶勺鹽),塗腫的地方貼黃瓜片

9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沒有消腫祕訣!但,有時能想出離開失戀心態的辦法!如果願意,可以跟本人聊天哦!

10樓:甩掉哇咔咔

冰塊吧,然後化化妝。

11樓:2號風車

認真工作,或者請假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泡杯花茶,放上**,慢慢的舒緩自己的心情。調整好之後然後再冰敷一下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開心是王道,沒有誰離不開誰,加油吧!

13樓:何藍套

還是到醫院看看吧 身體是最重要的!還有 你要從你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要不然怎樣治病都是治標不治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勺放冰箱裡冷凍 兩到三個小時 然後把小勺像舀東西似的扣在眼睛上 就可以了

15樓:

請假休息一段時間吧,這打擊也太大了。

16樓:嘴笨不言情

晚上睡覺的時候頭放高些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揉揉眼圈,然後再睡一覺,

18樓:藍唄兒

用水洗下臉,被窩睡覺去吧

我失戀拉啊!555 我失戀了額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要用自己的力量去爭取,即便是失敗了也沒什麼後悔的,假如你當初就畏首畏尾的躲避,那你會一輩子後悔。現在我覺得你們之間可以更多的交流,你可以把你的這些想法用郵件的方式告訴他,很多事情,在兩個人之間,大家說開了,就沒什麼了,只是這一層窗戶紙,一定要捅破。對於男人,假如他真的愛你,那麼就...

失戀了,這樣下去會扛不住的,誰來幫我解脫

叔本華說,要麼孤獨,要麼平庸.make your choice.作為一個男人,你這樣的表現讓我鄙視.愛情是美好的,所以失去的時候往往讓人受不了。而且我猜你是初次失去愛情,或者以前並沒有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因此這次失去讓你刻骨銘心。首先國際歌裡有一句唱得好,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這話對頭,所以能救你的...

失戀了但還是悲傷怎麼辦

感情的是很難說得清,我一直以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任何困難面前,都不算什麼。用真心換真情,好好把握身邊的幸福,也為自己把握身邊的幸福。肯努力,會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也許你愛的那個他並不適合你。不必太過執著於不屬於你的愛情,看開點,也許真正愛你的人就在眼前,幸福就在前邊。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