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大連玩,29號下午到大連,30號1號玩兩天,懇求大連的朋友給個合理的路線安排3QU

2022-06-03 23:00:39 字數 862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29號下午到了大連後,安頓下來,去星海廣場玩,可以玩到7-8點鐘,夜景也不錯的。30號去老虎灘,玩好得一天。這個季節不建議去發現王國,玩不到啥,淨排隊了,當然如果願意排隊也是可以的。

去了老虎灘,聖亞就沒必要去了。1號可以選擇森林動物園、旅順一日遊,如果去旅順,可以順便去老鐵山洗個溫泉。

2樓:匿名使用者

30號去發現王國,晚上回來吃個飯去星海廣場。1號去老虎灘或者聖亞~傍晚的(或者偏下午的時候)去逛逛街。也沒啥好逛的,就青泥窪那轉悠吧,走也方便~

3樓:劉_小欠

觀光客車,在車上寫著大連觀光,走濱海路一圈,10塊錢。

兩天的時間建議就選擇一個地方玩,發現王國和星海廣場距離太遠,玩就玩好,不能匆匆忙忙。

大連聖亞不錯,夏天的表演在7場左右,門票是180好像。3個館的套票。這裡聖亞和老虎灘就去一個就行了,都是大同小異的。

建議聖亞。建議30號去金石灘的發現王國,玩個夜場,夜場比白天有意思,1號上午在回星海,一天夠你走聖亞的3個館了,海洋,極低,珊瑚,這3個館。然後晚上你就可以何去何從了。

哈,滿意採納把,有任務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下車之後報一個旅順一日遊,講價,一般正常都是一百塊錢左右。30號去。

會帶著你把旅順所有景點和大連所有的廣場都走一遍的,星海那些都在裡面。

第二天你可以選擇聖亞或者老虎灘極地館,都是差不多的館,去一個就可以了,極地館正常來說表演會多一些,聖亞只有3個表演。

至於發現王國,是個遊樂場,你可以29號當天到了去,玩夜場就可以,價錢還便宜,玩完之後可以往裡走一走,是金石灘,海邊,可以去溜達溜達,畢竟來大連不看海還是挺遺憾的。

五一去秦皇島,五一去準備秦皇島玩,秦皇島都有什麼好玩的

你哪的?我曾經給唐山的情侶算過帳,給你看一下,你可以結合你當地的票價考慮。其實這個時間不太好,如果想真正享受海洋的樂趣,還是到7 8月再來,5月初水冷,還不能下。不過還是給你一個3天2夜的北戴河和秦皇島市的小 周旅遊計劃,兩個建議吧 經濟型 第一天 1 首先從唐山出發,如果省一點的話,2個人40元到...

在深圳五一去哪玩好,在深圳五一去哪玩好

當然是大名鼎鼎的世界之窗了 都不好玩,人多的不行。就去看人得了。五一去哪玩比較好?一 復適合春天去的有蘇州 制杭州 桂林 武漢 羅bai平 臺灣 du紹興 婺源等 二 揚zhi州 故人dao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之名,春天的揚州城桃紅柳綠 杭州 有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的美譽杭州西湖以秀麗的湖...

值得五一去玩的地方,五一去哪裡玩最好

五一去 玩最好 五一玩的地方有 光嶽樓 青州古城 十笏園 棧橋回瀾閣 即墨古城等。1 光嶽樓 雖黃鶴 岳陽亦當望拜 說的就是位於聊城東昌府區古城 的的光嶽樓。此樓為四重簷字脊過街式樓閣,建於明洪武七年 1374 為中國既古老又雄偉的木構樓閣,是宋元建築嚮明清建築過渡的代表作。光嶽樓與鸛雀樓 黃鶴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