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泊湖玩幾天合適,五一去鏡泊湖有好玩的嗎,過幾天想去

2021-03-04 08:01:23 字數 872 閱讀 9699

1樓:白雲悠悠

鏡泊湖玩2天就可以了。

鏡泊湖必玩景點:

1、吊水樓瀑布:又稱鏡泊湖瀑布,它位於黑龍江省寧安縣西南,從牡丹江市向南經古城寧安,再向西行抵達東京城後,從這裡一直行駛30公里,便可抵鏡泊湖的北湖頭。

2、地下森林:又稱"火山口原始森林",和鏡泊湖區1200多平方公里的面積共同列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境內鏡泊湖西北約50公里處,坐落在張廣才嶺東南坡的深山內,海拔1000米左右。

3、熔岩隧道:一萬多年前,鏡泊火山群爆發,溢位岩漿,沿溝谷向東南順流而下,其外層冷卻凝固成硬殼,而內部熾熱繼續潛流,岩漿流盡,終成地下熔岩洞。

五一去鏡泊湖有好玩的嗎,過幾天想去

2樓:金色世紀旅行網

你好,copy我仿肢和剛從鏡泊湖回來,太糟爛了,很後悔去那裡。沒有水,那個瀑布沒得看,瀑布旁邊有個鹿,跟它拍照要10元一次,**30元一張。去地下森林時在路上被截住飢讓,要買個20塊錢的什麼防火網,我就掉頭回來了。

鏡泊湖的魚也太貴了,不過味道備盯不錯。鏡泊湖附近住的地方很多,150起價,條件很不好。我住的是牡丹江的賓館,360的標間,牡丹江最好的賓館了,住宿的確便宜。

現在去沒水,瀑布的水都被發電廠用去了,如果你點兒好的話,有領導去的話,水自然就有了,不過你可以看中國跳水第一人的表演,上午10點,下午3點。

希望能採納,謝謝!

去牡丹江鏡泊湖玩一天,早上去晚上回牡丹江市裡,一天能把景點都走遍嗎? 交通多少錢?鏡泊湖內酒店貴嗎

3樓:尋紅顏

我去過鏡泊湖,當天往返不難,不過建議你,去之前先在牡丹江報個團,由旅遊團車接車送你,這樣快捷方便,而且當天來回,不誤事。

我想五一去天津不知道現在去有什么好玩的門票住宿要多少錢

如果你想遊覽近代風光,可以去五大道,從天津站下車後打車到小白樓,10元多一 點 要是想吃海鮮,可以去濱海新區,坐車到中山門換乘bmt到塘沽下就可以了,到了那之後就會有到海邊的車 要是想吃小吃可以去食品街,打車大約15元。瓷房子 勸業場 濱江道這個基本都在一起.從小白樓坐地鐵到營口道,出來就是濱江道步...

五一去桂林玩,想去的景點有兩江四湖 蘆笛巖 靖江王城 灕江(楊堤 興坪)

酒店需要提前預定的,因為五一是旺季,而且現在桂林旅遊團隊也很多,房子還是比較緊張的,提早預訂 實惠。到桂林再買兩江四湖的票不會遲的,因為它的船很多,你到了再買也可以的。1號下午到了入住酒店,然後遊覽蘆笛巖,蘆笛巖和市區比較遠,先走這個,然後再回到市區遊覽靖江王城,游完後吃晚飯,晚上游兩江四湖。2號早...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值得一去嗎,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石家莊有特色的不多,石家莊作為一個交通發展出來的城市,解放廣場也就是曾經的老火車站,雖然外觀不是很好,但是見證了石家莊的發展,石家莊也是圍繞老火車站劃分環線的。不過晚上還是挺漂亮的站在廣場上月光配著火車站時鐘挺有感覺的。石家莊地下絲絨,石家莊的搖滾 還是挺出名的,從2006年開始地下絲絨開始營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