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下屬有幾個縣

2021-03-04 08:01:23 字數 2084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轄4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2個縣。

2樓:城暢柴凝冬

有:愛民區,東安區,陽明區,西安區,穆稜市,綏芬河市,海林市,寧安市,東寧縣和林口縣。

3樓:匿名使用者

等會 我去幫你看看 這個是個很複雜的問題 要仔細的研究一下在告訴你...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下屬有幾個縣?

4樓:七情保溫杯

截至2023年7月,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下屬有1個縣,是林口縣。

牡丹江是黑龍江省東南部中心城市,轄綏芬河、海林、寧安、穆稜、東寧、林口6個縣(市)和東安、西安、愛民、陽明4個城區。全市總面積4.06萬平方公里,總人口280萬人,有朝鮮族、滿族、回族、蒙古族等少數民族38個,人口24萬人。

牡丹江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氣候宜人,空氣溼潤、植物茂盛,年平均氣溫5.1℃,冬天寒而不冷,夏天熱而不酷,素有「塞外江南」、「魚米之鄉」的美譽。

擴充套件資料:

牡丹江市區劃沿革:

2023年5月27日,牡丹江市**改稱市人民**。

2023年6 月19日,松江省建制撤銷,與黑龍江省合併。統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劃為黑龍江省直轄市。 2023年3月24日,牡丹江市人民**改稱牡丹江市人民委員會。

2023年6月18日,牡丹江市劃歸牡丹江專員公署領導,變為地轄市。

2023年4月5日,寧安縣由牡丹江專員公署管轄改為牡丹江市管轄。2023年9 月22日,又將寧安縣劃回牡丹江專員公署。

2023年2月8日,牡丹江市由地轄市又改為黑龍江省直轄市。

2023年5月16日,「*****」開始,牡丹江市人民委員會受衝擊。2023年1月,市人委被「造反派」接管。

2023年3 月30日,撤銷牡丹江專員公署,成立牡丹江地區革命委員會(以下簡稱地革委),牡丹江市隸屬牡丹江地革委領導。

2023年4月8日。撤銷牡丹江市人民委員會,成立牡丹江市革命委員會(以下簡稱市革委)。4月19日市革委召開成立大會,併發布《第一號通告》。

2023年2月6日,根據黑龍江省革命委員會主任潘復生的指示。市革委和地革委機構合併,統稱牡丹江地革委。撤銷牡丹江市建制,原市轄的先鋒(西安)區、東風(東安)區、愛民區和郊區直接由地革委領導。

並在地革委內部設城市工作部門,具體管理協調各區工作。

2023年9月1日。牡丹江地、市革委分設,恢復牡丹江市建制,仍歸牡丹江地革委領導。地革委直轄的東風區、先鋒區、愛民區、陽明區(2023年10月新成立)和郊區重新劃回市管轄。

2023年2月8日,牡丹江地革委改稱牡丹江行政公署。牡丹江市革委仍隸屬牡丹江行政公署領導。 2023年12月1日,牡丹江市革委改稱牡丹江市人民**,仍歸牡丹江行政公署領導。

2023年9月29日,牡丹江地、市合併.撤銷牡丹江行政公署建制。牡丹江市為省轄市,實行市管縣的領導體制。除原行政公署管轄的雞東縣劃歸雞西市外,

牡丹江市管轄原行政公署管轄的海林、寧安、林口、穆稜、東寧、密山、虎林7縣、綏芬河1市(代管)和市內的西安區、東安區、愛民區、陽明區、郊區5個區。同年10月17日,合併完成,正式辦公。

2023年,設立鏡泊湖市,由牡丹江市代轄。

2023年,撤銷鏡泊湖市。

2023年,撤銷密山縣,設立密山市。

2023年,撤銷海林縣,設立海林市。

2023年10月5日,密山市改由雞西市代管。

2023年6月14日,***批准將虎林縣劃歸雞西市管轄。

2023年,撤銷寧安縣,設立寧安市。

2023年,撤銷穆稜縣,設立穆稜市。

2023年,撤銷牡丹江市郊區。

2023年5月19日,穆稜市磨刀石鎮、林口縣五林鎮和海林市海南朝鮮族鄉劃歸牡丹江市,磨刀石鎮、五林鎮劃入陽明區,海南朝鮮族鄉劃入西安區。

2023年,省委、省**決定,綏芬河市不再由牡丹江市管轄,由黑龍江省直接管轄。

2023年,***批准東寧撤縣設市。

2023年,省委、省**決定,綏芬河市不再由黑龍江省直接管轄,重新歸屬牡丹江市管轄。

5樓:百度使用者

全市轄4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2個縣。

牡丹江市  面積40435平方千米,人口271萬(2023年)。

本人女出生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求一生命理和2023年行運,求高人指點

為您算的運程 太多好友相聚,令你應接不暇,友人提出協助排難解紛的要求,你將面對從未接觸過的困難,挑戰雖大,卻從中有所得益。宜佩帶的飾物 鉑金花生吊墜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1 25 南北朝向 坐北朝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摩羯座 水瓶座 巨蟹座 屬龍 屬猴等 八字喜用神...

從興凱湖到黑龍江省嘉蔭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興凱湖。1.大慶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經一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經一街。2 沿經一街行駛15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緯二路。3 沿緯二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經三街。4 沿經三街行駛660米,左轉進入世紀大道。5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綏滿高速。2....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拜託了各位謝謝

黑龍江省共有12個市,分別為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鶴崗市,雙鴨山市,雞西市,大慶市,伊春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七臺河市,黑河市,綏化市。最大的市是哈爾濱市,最小的市是黑河市。黑龍江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 黑龍江政區圖 哈爾濱市 道里區 南崗區 道外區 香坊區 松北區 平房區 呼蘭區 阿城區 雙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