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南昌梅嶺怎麼玩好呢,如何去梅嶺聽說南昌梅嶺蠻好玩的,最近想

2021-03-24 16:12:32 字數 2360 閱讀 5735

1樓:蒼蠅

三個人就別去梅嶺了。

人多才好玩。

那裡門票就是一個景區,裡面也就是爬山,玩水。

其它就沒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跌水溝,獅子峰,還有一個叫什麼來著忘了,好像是主峰。建意別去跌水溝不好玩。我去年去的10塊門票。其他的兩個聽說比較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 真不好玩 現在也不是映山紅盛開的季節 勸你別來 那地方我去過不下幾十次 都是免費的 呵呵

如何去梅嶺聽說南昌梅嶺蠻好玩的,最近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坐169路,紅谷灘配套中心坐217路到終點站下,就是梅嶺東山腳下,再坐540路或510路上山。

梅嶺哪個景區最好玩?

5樓:掌鬆肖巨集逸

梅嶺主峰(竹海明珠)景區

梅嶺主峰風景旅遊資源有名山、奇石、幽谷、瀑布、湖泊、雲海、日出、佛光、霧淞、雨淞、雪淞、千年銀杏等等。

梅嶺主峰景區總體佈局為:南北(上下)兩大片區。由天坮景點、主峰景點、試劍峰景點、梅福遇仙景點、八角觀景亭景點、情侶區景點、臥龍谷景點、臥龍潭景點、共八個景點連線成片。

遊步道與景區內公路迴圈一週共約18公里。

獅子峰景區

獅子峰景區集合獅子峰、泮溪湖、望獅澗

為一體。獅子峰海拔僅260米,但其險峻不亞於黃山,懸崖峭壁,奇石怪林。飛來峰是花崗岩倒石堆地貌最巨集偉、最壯觀的地方,集中反映了梅嶺這座大型推覆構造山體,波瀾壯闊的成山過程。

泮溪湖畔的煙波浩渺,聳立一座綿延數裡的獅吼天尊,望獅澗,幅寬十米落差三十多米的瀑布從巖洞中奔騰而出,巨大的海龜,海豹等象形石群,矗立在獅子峰旁。

獅子峰景區是梅嶺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這裡峰之奇,石之奇,洞之奇,瀑之奇,又有雄偉的危崖、滿山遍野的翠竹,古壟青藤、煙波浩淼的泮溪湖,聚整合千上萬蝙蝠的蝙蝠洞,堪稱世外桃源、人間仙境。登上惟妙惟肖、雲霧飄渺的獅子峰舉目遠眺,遠山、近村、田野、湖泊一覽無遺,可領略「無限風光在險峰」和「山至絕頂我為峰」的意境。

洪崖丹井景區

洪崖丹井是「豫章十景」之一。石壁上清朝康熙年間笑堂白書刻的洪崖」二字蒼勁有力。左側刻有閩長聯:

兩峽懸流聯瀑布,一泓活水噴洪崖」平臺前便是傳說中的洪崖井,當地百姓用「四兩絲線打不到底」來形容其深不可測。

洪崖丹井景區公園內有中國古典音律和舞蹈發源地、古今南昌十大名景--洪崖丹井。盒景精巧、仙風浩蕩的渾圓山莊,莊嚴肅穆、神光煥發的樂神宮等著名人文勝蹟。又有流水聲如琴似仙樂溪、踏音溪、百樂溪、風景如畫的玉笛湖、玉琴湖。

景區內還有有驚無險的水上晃橋、水上漂橋、懸崖飛渡、林中秋千、滾筒等娛樂設施。現在景區內終年有歌舞雜技扮演為遊人助興。

長春湖景區

長春湖景區由清風池、桃花溪、鬆雪澗、印月潭構成。

山地滑草是長春湖的特色之一,就處於真君鎖蛟的上方。長春湖風景區位於南昌市西郊。山勢嵯峨。

長春湖是佛、道兩教的聖地之一,寺廟觀壇曾多達136處。長春湖上百座山峰,各具特色。梅嶺頭翠竹生幽,獅子峰險峻難攀,紫陽山秀麗多姿,羅漢嶺利於觀景。

長春湖有許多古樹名木,尤以「盆景樟」石中蘭」樹生竹」為奇。

6樓:姜鴻寶堅晤

梅嶺風景區

梅嶺風景區位於南昌市西郊。山勢嵯峨,層巒疊翠,四時秀色,氣候宜人。素有「小廬山」之稱。

梅嶺原名飛鴻山,早在漢朝初年,就闢有驛道。西漢末年,南昌縣尉梅福為抵制王莽**,退隱西郊飛鴻山。後人紀念他的高風亮節,在嶺上建梅仙壇,嶺下建梅仙觀,改飛鴻山為梅嶺。

唐朝以來,有張九齡、張商英、周必大、王安石、張位五位丞相,歐陽修、曾鞏、黃庭堅、陳師道、湯顯祖等文學家,岳飛等武將,慕名而來,留下了許多名詩佳作和文人景觀。

梅嶺是佛、道兩教的聖地之一,寺廟觀壇曾多達136處。道書稱此為「第十二洞天」。西山八大名剎之首的翟巖寺,原有一尊1.6丈高的曾居雲堂寺,8尺高的銅蓮臺和銅瓶、銅香爐、千僧鍋。

原道教名剎太平觀旁有一株「千年銀杏」,樹高30米,胸圍7.5米。位居山巔的紫陽宮,石室尚存,東漢開國元勳鄧禹曾到此,旁有鄧仙洞和真君墓。

南昌梅嶺適合什麼季節去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夏和秋天都可以,清明節、五一節遊客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去也不錯,還可以放風箏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夏天了,夏天去山上比較避暑啊

去南昌梅嶺風景區怎麼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南昌可以到八一橋下坐222,到灣裡後可以坐到太平的車,直接到景區;南昌火車站也有219到灣裡,同樣是到灣裡轉同樣的車。

在深圳五一去哪玩好,在深圳五一去哪玩好

當然是大名鼎鼎的世界之窗了 都不好玩,人多的不行。就去看人得了。五一去哪玩比較好?一 復適合春天去的有蘇州 制杭州 桂林 武漢 羅bai平 臺灣 du紹興 婺源等 二 揚zhi州 故人dao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之名,春天的揚州城桃紅柳綠 杭州 有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的美譽杭州西湖以秀麗的湖...

五一去秦皇島,五一去準備秦皇島玩,秦皇島都有什麼好玩的

你哪的?我曾經給唐山的情侶算過帳,給你看一下,你可以結合你當地的票價考慮。其實這個時間不太好,如果想真正享受海洋的樂趣,還是到7 8月再來,5月初水冷,還不能下。不過還是給你一個3天2夜的北戴河和秦皇島市的小 周旅遊計劃,兩個建議吧 經濟型 第一天 1 首先從唐山出發,如果省一點的話,2個人40元到...

值得五一去玩的地方,五一去哪裡玩最好

五一去 玩最好 五一玩的地方有 光嶽樓 青州古城 十笏園 棧橋回瀾閣 即墨古城等。1 光嶽樓 雖黃鶴 岳陽亦當望拜 說的就是位於聊城東昌府區古城 的的光嶽樓。此樓為四重簷字脊過街式樓閣,建於明洪武七年 1374 為中國既古老又雄偉的木構樓閣,是宋元建築嚮明清建築過渡的代表作。光嶽樓與鸛雀樓 黃鶴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