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帶孩子去哪玩好,六一去哪裡玩比較好?帶小孩嘛

2021-07-05 14:58:50 字數 1663 閱讀 5045

1樓:go不吃藥繼續鬧

遊樂園,但要注意孩子,一直在他身邊,人群多的地方比較危險

六一去**玩比較好?帶小孩嘛!

2樓:深海中的星星

電影院。六一前,666會推出許多精彩的兒童電影,尤其是3d版的,特別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在**的過程中總是笑聲連連。

海洋館。對於年齡比較小的孩子來說,他們非常好奇海洋世界,見到各種海洋動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心。

遊樂場。遊樂場對孩子來說就是天堂,各種遊樂專案在六一肯定相當火爆,去遊樂場要注意安全玩各種專案要繫好安全帶。

兒童節,應該帶小孩子去**玩

3樓:匿名使用者

般就是帶孩子去公園玩兒,遊樂場玩兒。僅僅這樣是不夠的...既然是陪孩子玩兒,肯定要讓孩子去一下一直想去的遊樂場玩兒了啊!

六一帶兒子去哪合適

4樓:錦羿航成

六一兒童節放假時間短,只有一天。可以就近去動物園,海洋館,遊樂場。現在交通方便,坐高鐵去隔壁市也很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北京帶小盆友去歡樂谷玩

6樓:重慶**白斑醫院

遊樂場,動物園,科技館,海洋館

六一想帶孩子出去玩,去**玩好呢,孩子太小

7樓:茹素素

孩子是幾個月的嬰兒,儘量減少去公眾場合的時間,可以在家裡陽臺多晒太陽,幾個月的嬰兒免疫力差,不要讓陌生人親臉,親手,有的病毒會通過唾液傳染的,大人免疫力強,小孩免疫力低。

8樓:

如果孩子年齡比較小,建議你就在當地萬一玩兒吧。重要的是陪伴孩子

9樓:最愛在大自然中

再過半年的事兒,孩子會又長大點,打扮漂漂亮亮的,去公園戶外草地花叢邊空氣好的地方,多留下一些萌萌的靚照,但是要注意草地蟲子什麼的。

10樓:水月風情

現在說這些還有點為時過早,還是等到到時候再說吧,畢竟到時候孩子應該比現在大多了。

11樓:海之聲nj助聽器

這個年紀與其說帶孩子玩,不如說出去找罪受,建議在本市玩就可以了,最好全家出動。

12樓:惜緣

迪士尼,孩子們都喜愛!

六一帶孩子去**玩好?

13樓:思思和維維

要看孩子自己的興趣嘍,生態遊好點,寓教於樂。

六一兒童節帶孩子去**玩好呢?

14樓:紫藤丶

孩子平時上課在室內呆的時間比較長,六一兒童節儘量抽出時間帶孩子去野外玩玩,調節一下孩子的視野,緩解一下平時學習的疲勞,要是帶上kingcamp烤爐、摺疊桌椅、帳篷、睡袋、墊子的話,還能和孩子享受一下野外燒烤露營的時光。

15樓:grace的哆來咪

寶寶多大呢?

您在哪兒呢?

您可以關注父母邦

很多很好的推薦北京周邊親子游的地方

16樓:澀麗兒

六一!你說明年ma q

六 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是什麼節日

現在流行復古,不如找一些古老的兒童玩具吧 我看過,挺有趣的哦 金色童年,放飛童年,六一專刊,記憶裡永遠的童年 如,放飛夢想,一起走過的歲月,快樂度六一。現在不是在講 生命教育 嗎?就已這個為主題吧。快什麼快?連問題都說不清楚還急什麼?報有很多種,有小報,黑板報,快報,誰知道你說哪種?先回家用冷水澆頭...

六一兒童節如何給孩子買保險,六一兒童節應該怎麼過

險種特點 保費便宜,保障較高。適用家庭 首選購買,必備險種。現在健康問題得到大眾的關注,具體應該如何選擇健康險?兒童健康險,我們主要討論兩種 一是門診險,二是重疾險。1 門診醫療險有沒有必要 孩子發燒感冒是常事,一去醫院,沒有一兩百下不來。保險公司在這一險種上運營成本太高,一般不會針對個人 門診險。...

六一兒童節跳什麼舞蹈好,六一兒童節適合女生跳的的舞蹈六年級的

sorry sorry吧!sj的。我和班裡的同學在藝術節跳拿了全場最高分!試試吧 跳給書包減 最好了,聽我的,準沒錯。不怕不怕 日不落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 大家一起來 比如一些陽光一點的舞蹈,充滿童趣的舞蹈。試試 千手觀音 吧,效果還不錯了!nobody 要人少 或gee 人多 天鵝湖 愛我你就抱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