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五一去哪玩好,在深圳五一去哪玩好

2021-03-04 04:02:13 字數 3457 閱讀 9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名鼎鼎的世界之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玩,人多的不行。就去看人得了。

五一去哪玩比較好?

3樓:田雨地暖

一、復適合春天去的有蘇州、制杭州、桂林、武漢、羅bai平、臺灣、du紹興、婺源等

二、揚zhi州——「故人dao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之名,春天的揚州城桃紅柳綠

杭州——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杭州西湖以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而成為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

桂林——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譽,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聞名天下,還有被譽為「百里畫廊」的灕江

武漢——有「天下江山第一樓」的黃鶴樓,它瀕臨長江,雄踞蛇山,挺拔獨秀,輝煌瑰麗,引來無數文人墨客揮毫潑墨

羅平——被譽為「油菜花之鄉」,不僅有美景,美食也是相當有人氣

臺灣·南投縣——日月潭位於臺灣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臺灣唯一的天然湖,中國最美的湖泊之一,有「海外別一洞天」之稱

紹興——素有「山清水秀之鄉、歷史文物之邦、名人薈萃之地」的盛譽

婺源——油菜花、桃花、梨花、杜鵑花都盛開的地方

4樓:起飛的大吊

西安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是時尚的現代化大都市。兵馬俑十分壯觀,回古城很雄偉,明城牆保答存的非常好,鐘鼓樓後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但是節假日期間人很多

擴充套件資料

西安市位於中國大陸腹地黃河流域中部的關中盆地,面積9983平方公里。人們常說:二十年中國看深圳,一百年中國看上海,一千年中國看北京,而五千年中國則看西安。

西安與雅典、羅馬、開羅並稱為世界四大古都,從公元前11世紀到公元10世紀左右,先後有13個朝代或政權在西安建都及建立政權,歷時1100餘年。

5樓:恭青雪洋君

你可以到旅遊公司去看看,去**玩的人最多就去**玩,因為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

6樓:明靚劇堅

你預算是多少?

200以內去石人山;

300以內去開封,或者南陽,或者洛陽;(這些地方有價值去的)400以內去華山吧,有直接的火車~

500以內去西安看看,

600去山西五臺山或者平遙,

600以上去成都,重慶................

以上**不包含買紀念品的錢~

7樓:饒齊修浩嵐

去敦煌峽谷玩,也可以去麗江古城,要過年了,最好還是回家看爸媽和看親戚

8樓:候建弼容孤

江西婺源:中國最美的鄉村

9樓:東秋章雪綠

心情好的話待家裡也挺好的。在家陪陪家人吧…

10樓:聊慶赫連含煙

蘇州樂園,常州恐龍園

11樓:書雙文樸楠

到四川峨眉看杜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雲南麗江和九寨溝現在是個風景如畫的地方,值得一去。黃山、九寨溝建議在家呆著比較好,**周哪都人多,玩不好吃不好休息不好。錯過**周去哪都好玩五一前一週去洛陽,那時是牡丹開的最美的時候

12樓:孛飛飆冠愷

來我們大連吧浪漫之都

還有櫻花節還有海鮮

燒烤還有海風吹著

美女看著

多浪漫啊

俗話說旅遊到中國

觀光到大連嘛

深圳五一去哪玩好 五一深圳免費旅遊景點

13樓:first莫問

大梅沙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全天

旅遊時節:夏季最佳,能享受露天沙灘和海邊浴場

景點特色:大梅沙海濱公園是山海結合、屏山傍海的自然景觀,用觀景長廊連線大小廣場,還有沙丘綠洲、綴花草坪、棕樹林林。太陽廣場處於公園的中心,總面積達13萬平方米。

月亮廣場位於公園的西部,總面積4000餘平方米。陽光走廊全長432米,是太陽廣場和月亮廣場之間的通道之一。

較場尾門票:免費

旅遊時節:深圳氣候溫和,四季皆可遊玩,其中5月-10月為最佳

景點特色:較場尾是一個海邊民宿村,村子裡已經有超過300家民宿。島上的民宿提供各種各樣的娛樂活動,有ktv、遊戲廳、咖啡廳、小酒吧、小茶室等。

還有一些刺激的水上游玩專案,如帆船、摩托艇、快艇、滑水等。較場尾沙灘比較狹長,沙灘分為幾個層次,接近海的地方沙子很粗很紮腳,遠離海岸的沙子很細很軟。金水灣的水雖然較淺,卻有很多年輕人在這裡玩轉各種海上運動。

深圳灣公園

門票:免費

旅遊時節:四季皆宜

景點特色:深圳灣公園已開放的是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還深圳灣濱海休閒帶正在建設中,另外還有新建的12個主題公園,總設計面積為108.07公頃。此外,海濱生態公園沿岸的紅樹林被人們稱為「海上森林」、「海岸衛士」,從公園東側的觀光道上可看到9公里長的福田紅樹林。

楊梅坑門票:免費

旅遊時節:旺季:4-10月,淡季:11月-3月。廣東氣候溫和,四季皆可遊玩。

景點特色:

楊梅坑位於大亞灣,有國內知名的婚紗攝影拍攝基地,據稱是深圳最美的溪谷。楊梅坑是由兩條大坑匯合而成,一條是正尾坑,源頭在大雁頂與三角山之間;另一條便是大坑湖,源頭是七娘山。

深圳楊梅坑旅遊三寶分別為:

1.可乘遊艇搏擊海浪,可租漁船出海

2可享受農家鮮海鮮

3.平坦近海的沿海公路可騎行

大鵬半島

門票:免費

旅遊時節:夏季最佳,避暑勝地

景點特色:大鵬半島是深圳市目前面積最大、儲存最為完好的生態樂土大鵬半島,沿岸分佈著下沙、西衝、東衝、桔釣沙等大大小小十幾個沙灘。在半島上還有海鮮美食街、小吃店、各色客棧以及酒吧等。

玫瑰海岸

門票:免費

旅遊時節:四季皆宜

景點特色:玫瑰海岸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婚紗攝影,許多新人都喜歡在這裡拍結婚照,目前有風情礁石、玫瑰棧道、原生態紅樹林、歐亞建築、中式古典建築、伊甸園等拍攝地點。目前有海濱燒烤、沙灘足球、沙灘排球、拔河、接力、兩人三足、海中背媳婦、海底大力士等活動。

海濱婚禮是這裡最浪漫的活動,有海濱草坪、海濱沙灘、海濱教堂、海濱集體婚禮等西式風格的婚慶典禮。

以上皆是免費的;

五一去深圳**旅遊最好

14樓:想睡覺的捲毛

五一是旅遊高峰期哦,人肯定會很多,推薦一個三天的行程。

第一天:世界之窗---深圳灣公園---紅樹林。世界之窗是國外建築的縮影,也很適合拍照

第二天:東部華僑城--老街--地王大廈。地王大廈現在雖然不是深圳最高的大廈,但依舊是深圳著名的地標,是值得打卡的地方。

第三天:可以去歡樂谷或者中華民俗村+帆船遊艇。帆船也很好玩,和大海親密接觸,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就可以了。

15樓:上海舒爾地暖

深圳好玩的地方大彙總

深圳免費旅遊景點大全

1、紅樹

北京五一去那裡玩呢,五一去哪玩呢?北京哪些地方好玩?

去延慶 玉渡山 吃農家飯 賞桃花 住宿第二天 滴水湖 矽化木國家地質公園 第三天 水果採摘 挖野菜 萬里長城,旅程結束。強烈推薦一家農家院 鷹山腳下農家院,單體四合院,院外有幾十畝桃樹林,背靠大山,緊鄰龍慶峽,吃住一體,而且房間內設施都是全新配置,還有藏獒狗舍,總價位不高,玩三天吃住人均200左右,...

五一去秦皇島,五一去準備秦皇島玩,秦皇島都有什麼好玩的

你哪的?我曾經給唐山的情侶算過帳,給你看一下,你可以結合你當地的票價考慮。其實這個時間不太好,如果想真正享受海洋的樂趣,還是到7 8月再來,5月初水冷,還不能下。不過還是給你一個3天2夜的北戴河和秦皇島市的小 周旅遊計劃,兩個建議吧 經濟型 第一天 1 首先從唐山出發,如果省一點的話,2個人40元到...

值得五一去玩的地方,五一去哪裡玩最好

五一去 玩最好 五一玩的地方有 光嶽樓 青州古城 十笏園 棧橋回瀾閣 即墨古城等。1 光嶽樓 雖黃鶴 岳陽亦當望拜 說的就是位於聊城東昌府區古城 的的光嶽樓。此樓為四重簷字脊過街式樓閣,建於明洪武七年 1374 為中國既古老又雄偉的木構樓閣,是宋元建築嚮明清建築過渡的代表作。光嶽樓與鸛雀樓 黃鶴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