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資料選擇問題

2022-06-02 15:05:13 字數 600 閱讀 9628

1樓:雪_之_白

先選中h這一整列,然後點:選單欄的-格式-條件格式:在條件1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公式」,在右邊的文字框裡輸公式:

=and(h1>0,h1<1000),然後再點右邊的「格式」-「圖案」,在裡面選擇想要的顏色!確定完之後就ok了!這個公式意思是大於0且小於1000的變顏色!

2樓:牛飛陽

條件格式的幾種使用方法:

路徑:選單 格式-條件格式-輸入條件公式-設定格式(通過對話方塊的增加按鈕,條件格式可以同時設定3個,以滿足不同條件下不同的單元格格式)

1.選定h列, 在條件格式中輸入= and(h1>0,h1<1000)。然後設定格式。

------->將滿足條件的 單個單元格 改變格式。

2.選定a:h列, 在條件格式中輸入= and($h1>0,$h1<1000)

------->將滿足條件的 單元格所在行 改變格式。

2.選定a:h列, 在條件格式中輸入= and(h$1>0,$h$1<1000)

------->將滿足條件的 單元格所在列 改變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條件格式...

Excel資料篩選問題,Excel資料篩選問題!!!

你的公式中需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符合一個or的條件,又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等於第二個or的條件。而且這個2個條件需要同時滿足。這個怎麼可能實現呢?if or b2 b1041 1,0 改了一下公式,你再試試吧。if and b2 l0151 l0152 l1231 l1232 l1321 l1322...

ecel資料透視表怎麼求和,excel資料透視表怎麼求和?

用自動求和sum函式,在總計這一列對應水費的單元格求和,點求和的單元格右下角往下拉就行了。新增一個欄位將就ok了 如何在excel資料透視表裡設定取某幾個列求和?資料透視表可以用增加計算欄位的方式增加一個求和列。選中資料透視表,公式,計算欄位,自己設定一個名字,再輸入公式,就行了。補充一個附件,這樣...

excel篩選資料的問題,excel中自動篩選為什麼不相關的資訊也篩選出來了?

先選擇全部資料,然後點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在兩列資料第一行會有一個下拉選單,如果是要篩選a列數值1,b組數值5,4,3,可以在a列下拉選單中選1,b列選單中可以選擇自定義,在自定義欄左邊選大於等於,右邊輸入3,點確定就可以了。其他的也類似這樣的操作。這是我的一點個人想法,希望能幫到你。沒有直接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