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失去了所有

2022-06-02 11:55:47 字數 1777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和我一樣慘,雖然我是網戀,我傻,但是真感情負出去,想拿回來那是不可能的,

建議你冷靜下,我知道越是不想想就越想,可是她現在根本就不會面對你,沒用的.

多去參加朋友同事的聚會,把心往工作上移移.

盡人事,聽天命吧.過了一兩個月,再去找她一次,好好談談,做個了斷吧.

你沒我委屈,從開始到結束什麼理由都有給我,也許還是一場**.

人生沒有終點,每一天都是起點,加油.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代號獅子座

額…你自己最後一句話道出重點…情感轉移吧!!很簡單的,可以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當時的想法好傻,這個世界不是離了誰都不能轉,時間是良藥,很瞭解你的心情,當對方分手的那一刻起,就已經結束

再多的留戀只會讓自己痛苦,學著去成全,去放開,一個人去旅行,說不定你會解開心中的結.祝你好運!

4樓:

時間會沖淡一切,別那麼悲觀,積極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5樓:源源吧

有錢就是老公。沒錢,自己看看的辦。不是殘忍,只是現實。離開了學校,外面就是花花世界,有多少女的會不變?累了只是藉口,沒錢,沒地位這是主要的。想開點吧。

6樓:煜之影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所謂的人們眼中的是是非非,我總是在對自己和別人說:如果不能忘記,那就釋懷吧!時間是最偉大的**師!

7樓:印象長樂

你沒有失去所有! 你還有自己的朋友 你還想 自己的家人 你還是你 誰也不會代替你!

8樓:掘情者

愛就是愛。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這沒什麼,關鍵是用什麼眼光去看,以後還會有比她更好的出現,如果你還愛她你就尊重她的決定,我們不一定要愛上某人,也不一定要被某人愛,希望你懂我的意思

9樓:奇幻智慧果

一了百了吧,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付出那麼多,她欺騙了你的感情,你為什麼還要去留戀呢,世界上又不是沒有女孩了,幹嘛非盯著她一個

10樓:精月靈舞

(⊙o⊙)…既然已知自己脾氣不好,為何不改?

你女友與你分手是因為她和你有緣無分,換句話說,沒了她,也許今後你會遇到比她更好,更適合你的另一半啊!

與自己生氣,就是和自己過不去。失戀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上帝很公平,不可能只讓你一個人失戀,只有經歷了失戀,人才會更加成熟。

比較建議你,把生活重心轉移,生活中不只有你的女友啊,你還有很多事要做,相信你自己,你很好,只是你的女友沒有欣賞到而已。

11樓:果果大戰

最起碼你學到了很多

學會了珍惜

學會了怎麼樣去愛

12樓:龔__少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根據她現在對你的態度,我認為你和她已經不可能和好了,這也只能怪你自己不懂得珍惜。 剩下的也只能交給時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愛著!放棄會後悔的...

一起走過這麼多考驗這麼多,就差這一點點嗎?

你要試著去為她改變,這才是愛........

14樓:蕞洉de依戀

看開點吧 你自己也說要忍痛割愛了啊 愛情就是這樣的啊 愛就在一起 不愛就拋棄對方了 有的時候愛情真的是一個人的事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她的苦衷吧,如果能挽回還是請努力

我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我很傷心很傷心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要把它看成你的全部 人生,有得也有失。老是讓你贏,當個人生的大贏家,其實也沒什麼意思。跌倒了,再爬起來。不服輸,這才是好樣的!你要改掉悲觀的性格。失去不代表就是失敗,在某些方面也代表著得到。因為你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所以受傷的總是你。...

失戀後,覺得失去了全部,失戀了!怎麼辦!感覺自己失去了所有!

我覺得這個男的心計好重,得到你後就不要你了!要是我的話絕對會找他麻煩的!你找他要個交代吧!要是我遇到這樣的人絕對會有他好看的。他和你在一起就是想得到你,你還傻傻讓他佔便宜!渣男!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你遇到渣男了!而且是個愛玩的男的。這樣的男的根本就不值得女的為他付出!姑娘,下次談戀愛要把男的面目看清...

人失去了愛情失去了親情還能有什麼呢

如果一個人連自殺的心都有,那麼還有什麼事不可能的呢。既然已經重生了,那就要努力地生活,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就不要再考慮這些個沒有營養的問題了,有自殺的勇氣,那麼今後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會大膽的去做,去嘗試,不要總是活在過去的痛苦中。加油吧!你今後的生活一定會過的很精彩,多彩多姿。放開心胸,勇敢地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