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人在失戀後,失去了自己愛的那個人,就會寧願孤身到老也不想再去愛其他人了,也就是說人生只有一次

2021-08-25 01:47:00 字數 3219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當時的感覺,當時因為還深愛著對方,所以覺得自己不會再愛上別人,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當你遇見下一個值得心動的人的時候,再深的愛也會化為烏有。這就是現實,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說的每句話都是那麼真真切切,一旦不愛了,所有的誓言都是泡沫!

2樓:紅苕藥

沒有人這麼執著吧,只對一個人鍾情的,很少看到,生活中。基本都是這個人嫁人了,在找個湊合過日子。

3樓:革辰

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不一定與四失敗的戀愛就對愛情沒有美好的想法。愛情是美好的就是我們有時候愛的太極端失敗了就不敢再愛。

4樓:抹茶果凍

因為不能單憑一段感情就決定終身了,人生面臨著許多改變和抉擇,每個人三觀又不一樣,真正像你說的痴情等待的不過是最後用自己的心給自己築了個囚籠。

5樓:人生如水

一個人太孤獨寂寞了。時間會沖淡傷痛

6樓:山眉海目

那是一時的頭腦衝動,人一旦經過了低潮期就會慢慢振作起來,所以時間可以改變

7樓:與處天

你說的那種人已經覺記了

8樓:在步行街看羅馬假日的藍雪花

人本身就是個善變的動物。沒有誰對誰永恆,只是看值得不值得。

9樓:突破哥哥

孤獨終老的是自我催眠不去接受新的感情

如果愛一個人,很愛很愛,愛到想死的地步了,最後分手了,是不是就寧願一直單身下去也不想再去愛其他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理智的方式就是照顧好自己,如果你的朋友沒腦或者身心不一,那就跟行屍走肉沒啥區別區別了,

11樓:佘熙最寶貴咯

這樣是不值得的,因為下一個遇到的也許會更好

12樓:高家莊女婿

她還沒有碰上合適的,隨者時間的退移,以後會忘掉的

13樓:友騰騫

真傻。時間會消磨一切。愛到想死的地步了,或許以後會覺得當初很傻。

14樓:大嘴猴是你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5樓:の 厚愛無需多言

會有那種感覺,可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你總會遇到一個對的人能讓你忘了他,那個人就是你的未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何別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樹上!

17樓:悲傷退步每一天

剛開始是的 可慢慢 慢慢就忘了

失戀一年了,而且是自己提的分手,卻到現在也走不出來,也無法再去愛另一個人了,是否我要孤獨終老? 20

18樓:神人

任何一個人只要不想就不可能孤獨終老,你無法愛上一個人其實只是你沒有踏出心理防線,有時候可以試著喝點酒在與異**往,找到感覺就可能會有愛。

19樓:亦冉

太年輕了。 甩掉bai前一份感情du的最好方法就是接zhi受另一份愛dao。讓他的情

版感。觸動你權

的心靈。很多男人或者女人。都會懷念以前的感情。

不過很多人能走出來是因為人要往前看。而非活在過去。每天太陽都會升起。

每天太陽都會落下。當你的太陽落下時。還會升起來的。

把自己沉侵在工作中。找點事情幹。多參加社交場合。

找到你該愛的人。只是寂寞而已。不是孤獨。望採納

20樓:盡人生哲學

明知相思無用處,天耐難解相思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可以做一些事情讓生活變得充實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太差,自己提出分手,你是失戀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果斷,不愛就是不愛。

24樓:時間舊了

不會,相信時間可以幫你

25樓:風吹樹欲動而止

自己選的路哭著也要走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你只是需要時間

我曾經有過一段很深的感情,到現在都還忘卻不了,我也相信,這輩子,也許我都沒有能力再去愛別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一個

bai愛你至深的人,那就接受du他吧!也許zhi你現在心裡還有另一dao個人,但是和他專相處的時間久屬了,也就漸漸愛了。愛情不一定是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見非君不嫁。

與其等待一個不大可能實現的愛情,還不如把握現有的。也許他有許多的不好,但是你可以改掉他的部分缺點啊~而且男性的愛面子也是理所當然的,你也可以適當的維護他的面子哦。

28樓:卡卡木西娜

其實是因bai為之前的那個人一du直都住在你的zhi心裡沒有走掉,dao所以你無意中就會內跟現在的男朋友進行比

容較,也會對他挑剔。這樣是對你和現在男朋友的不負責。所以我建議你,跟忘不了的那個人見一面,正式的跟他道聲再見,把他從心裡真正的忘記。然後再面對你現在的這份感情,我想會理智很多。

29樓:神棍的時代

我的兩任女友都因重病離開了我,我現在還不照樣活得好好的,因為我心裡有她們留給我的愛

身邊有沒他不重要,對於不愛你的人,要他何用

收起感情,看準了投給愛你的人,這樣才不會對愛你的人不公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在一起了,會

bai為了愛為對方du妥協很多的!你zhi想想他還有什麼dao優點,如果只

專是對你好,真的屬是不夠的!性格不是說變就能變,但是他真的能變,就看這個人願意還是不願意了,事在人為啊!你心理那個人一直都在,那你可以給你自己一段很長的時間,也給他時間,如果他真的改變了,你接受他也是好事啊!

你心理還有一個人,這個人是不是已經很久很久了,事實註定你們也不可能了,既然這樣,你不移除,對你對你以後的男的都很不好!我認為時間是個神奇的東西,但是在感情問題的時候,時間都會不起作用。所以很多人找了新歡,希望可以放下前一個,然後後來前一個人她只是偶爾想起罷了!

永遠在不要提前一個人,這樣才會慢慢放下,對任何人都不要提起!對於現在這個給他機會也是給你自己機會,當然了機會沒必要這麼快給。先都彼此個子待一段時間!

我失戀了,失去了所有

哥哥,你和我一樣慘,雖然我是網戀,我傻,但是真感情負出去,想拿回來那是不可能的,建議你冷靜下,我知道越是不想想就越想,可是她現在根本就不會面對你,沒用的.多去參加朋友同事的聚會,把心往工作上移移.盡人事,聽天命吧.過了一兩個月,再去找她一次,好好談談,做個了斷吧.你沒我委屈,從開始到結束什麼理由都有...

失戀後,覺得失去了全部,失戀了!怎麼辦!感覺自己失去了所有!

我覺得這個男的心計好重,得到你後就不要你了!要是我的話絕對會找他麻煩的!你找他要個交代吧!要是我遇到這樣的人絕對會有他好看的。他和你在一起就是想得到你,你還傻傻讓他佔便宜!渣男!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你遇到渣男了!而且是個愛玩的男的。這樣的男的根本就不值得女的為他付出!姑娘,下次談戀愛要把男的面目看清...

我已經失去了奮鬥的動力,突然間失去了,奮鬥的動力,我該怎麼辦?

目標是很重要的,但是什麼是目標呢?找到你人生的主幹,就像一顆大樹一樣,有枝有葉,最主要的是主幹,看一件事有沒有意義,你想做的 和你要做的 還有你現在正在做的 三個條件統一麼?找到主要問題。過去不等於未來啊。說不上好聽的話,請樓主在和選個答案吧!呵呵呵,你太容易打到了吧。進我空間看看35062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