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在我的疑神疑鬼失去了,心痛!我和老公是真心相愛,戀愛

2021-03-25 12:51:32 字數 4863 閱讀 9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可能出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結婚的,感情是需要時間的沉澱。女生不需要心痛,就當買個教訓吧

2樓:初心客廳

一段感情經歷結婚到離婚,會讓人有些心痛、失落。你覺得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婚姻劇變呢?在這段感情中,雖然失敗了,但是可能會讓我們有所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心痛是肯定的,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你說是你疑神疑鬼造成的,那就吸取教訓,以後放寬心給雙方多點空間,兩個人需要溝通。現在最好是出門去旅遊,到處轉轉,心情會好點,隨著時間過去,慢慢你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

4樓:一束天上的光

別傷心了,找一個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感情不直得去傷心難過

我這個人是個疑神疑鬼的人,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現在懷疑他他會對我凶但以前不會,是他不夠愛我了嗎?

6樓:天長地久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信任,相互支援,多點包容心,細心,耐心,相互理解,少猜疑,疑心太重是婚姻失敗的導火索

7樓:sunny空白片段

你們還沒到七年之癢呢,現在就開始懷疑對方不愛你,明顯的缺乏安全感,和丈夫沒有足夠的溝通交流,另外,給自己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不要把一門心事都放在懷疑老公不愛你,出軌了或者其他事上,自己有了自己的圈子後,生活範圍也擴大了,懷疑這事也就沒這麼嚴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精神疾病把他折磨的!

9樓:斌斌

不一定,可能是他近期工作不順什麼的~你也要學會適當的去安慰他,男人其實有時也很脆弱的……

10樓:中醫風向杆

要互相信任

我的答案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四年了喜歡的差不多了!

我們結婚十幾年了,但我對我老公沒什麼感情,他整天疑神疑鬼,我們基本上天天吵架,就在前幾天他還打了我

12樓:奔打

十幾年了怎麼會沒感情呢?你要想清楚,你老公對你應該是在意的,這樣折騰下去感情都磨沒了

13樓:惡魔曲

哎 婚姻都有磨合期,雙方都退一步讓好好談談,十幾年應該有孩子了所以還要為孩子考慮,父母離婚最受傷的其實是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要分開有不願意,草這樣的人就必須分開。法院強制離婚

15樓:百度使用者

先溝通一次,若溝不通就離吧

16樓:chicoco啦

這樣都能堅持十幾年。

17樓:bali**

沒有感情怎麼堅持十幾年的?沒有孩子嗎

每天過著被老公疑神疑鬼的日子這段婚姻還值得繼續嗎

18樓:星落無痕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老公也許是愛你的,他害怕失去你,所以如此,你要學會理解,適當的跟老公說明自己的困惑,如果有改正的話,那麼不如選擇繼續生活在一起,如果沒有改善的話,那麼不如選擇離去,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老公總是疑神疑鬼莫名其妙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就這樣只要是男同事和我多說幾句話就說關係不正常。當時我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這他是在乎你的表現 他就是敏感了點 要包容

我和老公感情嚴重不和,他總是疑神疑鬼!我上班還好!要是做生意他總說我和誰有不正當關係了!他還把我關

20樓:慧靈網

報警,請仲裁機構解決。

21樓:佳小常

姐姐你可以報警的呀。這樣以後哪行啊

22樓:戀上墮落_鑫

分居滿三年可以申請自動離婚

23樓:華麗樂章

分居三年可以申請離婚,法院支援你

24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起訴離婚,這種男人拿來幹嘛,最討厭打女人的男人了

25樓:不輕言不絕對

分居這麼久,可以起訴離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愛!說你老公在乎你吧,但是他的行為太偏激了,現在不自信的人太多了,尤專其是自己老婆很屬漂亮的男人,他們都沒有安全感,不但把你關進房間還動手打你,你可以去法院做法醫鑑定,拍一些**,就是收集一些有利證據,實在過不下去了,那隻能去法院起訴他了~

27樓:l風雨來

還好沒在你下身貼封條,只是關房間已經很客氣了。不過這樣婚姻覺得有意思麼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打你是因為愛你,他要是打你對你傷害不嚴重的話是可以原諒的,他不和你離婚也是不想失去你,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決定的,要換位思考一下他平時對你的點點滴滴,

29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離婚,我是男人,我也討厭打女人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有結婚證沒,有就起訴離婚,沒有就走吧讓他永遠找不到,都什麼年代了,男女平等不受那氣

31樓:飛天的小孩

起訴他吧,不幸福何必在一起

32樓:手機使用者

他一定非常愛你,放不下你,只是他方是不好,你要栓察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不好的地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無法在一起過下去,要解除你們的夫妻關係,最好的辦法就是向法院起訴離婚了.

34樓:不倒翁

分居時間長了,就可以申請離婚。打你的時候可以留點證據,以便離婚時的條件之一。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易你可以去天津電視臺參加愛情保衛戰啊。我個人感覺愛情老師們說的不錯。

36樓:老李

你好也許你太漂亮了他心裡害怕如果你不愛他了可以法院離婚沒問題的

37樓:好人一生平安

你好朋友,你和他分開3年就可以離婚了,他怎麼能這樣對你啊

38樓:我來自

那你有沒有被著他找別的男人

39樓:唯吳獨尊吳先生

貌似分居兩年可以自動離婚,無需經對方同意

40樓:丿打醬油灬路過

這是種佔有慾極強的人 節哀順變

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我現在好痛苦!這兩月他每天拿著手機聊威信,我就找他吵

41樓:遊動的影

首先,親如果不改掉自身的毛病,也是很難挽回自己的婚姻的。再有你老公的性格和嗜好,如果他不改,你也不願意忍受,那麼你們也很難繼續這段婚姻。不知道親的老公是什麼工作性質呢?

為什麼天天會有應酬?感覺不太對勁。

如果已經找了小三,也已經在一起了,你還努力挽回,為了啥?你找他吵或是冷戰有用嗎?他不改你不信任,這些都是問題所在。

男人可以有應酬,但天天出去應酬就不對了。可能是在家裡感受不到溫馨和愛,所以更向往外面精彩的世界了。你如果想挽回,就應該好好找他談一下,如果他真心心疼孩子,也愛這個家,那麼,請他也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嗜好。

不要天天出去應酬。家是二個人的,孩子也是兩個人的,都要有責任和義務去管和經營的。你也要承諾改掉自身的毛病,這樣,家溫馨了,有愛了,不爭吵了,男人就願意駐足不走了。

你告訴你老公:「少時夫妻老來伴。你是真心愛他,也愛這個家和孩子,所以希望他和你一同珍惜,你改掉懷疑等毛病,他也適當減少應酬的次數,這樣努力一起經營下去。

」如果親的老公為了外面的小三鐵了心的不回頭,那麼請親也保留一點自尊吧!該放手就放手,尋找自身問題並糾正,以後找一個合適的人再嫁了吧。請珍惜值得珍惜的人和事,保重自己!

期待親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42樓:娃娃☆愛你哦

夫妻之間最需要的是溝通。

我覺得你應該靜下心來,問問丈夫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就問問他怎麼想的,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希望你怎麼做。

告訴他,應該為你們的孩子想想。

別動不動就他吵架,疑神疑鬼的敏感,才是婚姻的催命符。

遇到事情要冷靜!!

和他一起戀愛一年多,他對我真的是沒話說,我們都是經歷過一段婚姻的人,所以很珍惜,可就在兩三個月前我

43樓:啡緣軒

第一 他是在乎你的,不然不會給你買房子。

第二 你經常疑神疑鬼,老是跟他鬧,要是我也煩了,一味的將就你,哄你你還是要鬧,會讓他覺得累,而且他本來就沒錢了,要去掙錢又要面對離婚的事,又要經常哄你,覺得乏了。久而久之會覺得他是不是選擇錯了,或是會拿你的脾氣跟他老婆比較,照這樣下去以後結了婚一輩子都要這樣哄你豈不是更累。

所以你要反思一些問題,還有他的婚離不了你們就沒結果。

44樓:水邊選一個

實話實說:你太作了點,這事你只能向內求答案。

我跟我老公結婚13年了,孩子都三個了,我每天都在家裡跟店裡兩邊跑,可是他還是整天疑神疑鬼,亂說話?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接觸了網路,你知道現在網路發達,什麼資訊都能誤導他,看到那些新聞或者別人的言論,他就會往那方面去想,所以容易猜疑

46樓:美滿幸福

怎麼,他懷疑你有人了嗎

我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我很傷心很傷心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要把它看成你的全部 人生,有得也有失。老是讓你贏,當個人生的大贏家,其實也沒什麼意思。跌倒了,再爬起來。不服輸,這才是好樣的!你要改掉悲觀的性格。失去不代表就是失敗,在某些方面也代表著得到。因為你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所以受傷的總是你。...

我已經失去了奮鬥的動力,突然間失去了,奮鬥的動力,我該怎麼辦?

目標是很重要的,但是什麼是目標呢?找到你人生的主幹,就像一顆大樹一樣,有枝有葉,最主要的是主幹,看一件事有沒有意義,你想做的 和你要做的 還有你現在正在做的 三個條件統一麼?找到主要問題。過去不等於未來啊。說不上好聽的話,請樓主在和選個答案吧!呵呵呵,你太容易打到了吧。進我空間看看350624912...

我失戀了,失去了所有

哥哥,你和我一樣慘,雖然我是網戀,我傻,但是真感情負出去,想拿回來那是不可能的,建議你冷靜下,我知道越是不想想就越想,可是她現在根本就不會面對你,沒用的.多去參加朋友同事的聚會,把心往工作上移移.盡人事,聽天命吧.過了一兩個月,再去找她一次,好好談談,做個了斷吧.你沒我委屈,從開始到結束什麼理由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