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當失去了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希望,又該何去何從

2021-08-22 08:38:10 字數 4677 閱讀 467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人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你現在十七你就不想活了,你知道,往後的痛苦但是那其實又有什麼區別呢?死後萬事皆空,什麼榮耀、金錢、權力、幸福、痛苦

2樓:黃泥

人活著就是為了回饋和給予的,你的活著也是多少人的犧牲和奉獻得來的,所以你來這個世界不過是還債而已了。

3樓:無含蓮

那什麼是幸福呢?什麼又是希望呢?人活著為了啥這個問題從古至今到現在都沒有答案,現代社會誰不是為了這樣還是那樣而活,為了什麼那隻能是每個人自己的問題,我們不可能洞悉一切(也沒有這必要),為了什麼這其實是個人的問題而已。

當絕望,痛苦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這沒有錯。所謂幸福所謂希望,這永遠是人的一種精神象徵,只是我們感到怎麼樣,很多人只會考慮“失去了什麼”很少考慮“為什麼會失去”希望永遠是本人樹立起來的,幸福不幸福這是每個人的課題,得靠自己去尋找方向。

人活著有意義嗎?該何去何從?

4樓:匿名使用者

為的是人生的價值,生命的精彩!人生不過是生與死的交替,你不奢望每一步都是正確的,但是隻要自己沒有後悔,沒有遺憾就足夠了。 所以,在生命中找到自己的真正目標,不要光陰虛度,不要韶華流逝,自己過的充實而精彩。

即使沒有實現目標,都要給自己一個肯定,給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一個擁抱,一個交代。在生命的歷程中,自己堅強和成長起來,或許過程裡有荊棘和風沙,但是也有陽光和微風,但是我,沐小遠都一直堅信經歷磨難的你,會變得更加有魅力和自信。所以,人生,既是為了自己,又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也是為了你周遭的一切人。

給自己一個信念,未來路上一往無前。活得精彩,意義有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剛讀初一很不習慣現在的讀書節奏吧,功課很多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競爭很激烈,壓力很大。不要過多的著急,你很討厭讀書可能是你的學習方法不正確,不適合自己,所以會學的很累而且會越來越不想學。

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讓自己投入。其實初中的學習最主要就是靠自己,千萬不能讓自己出現抄作業等現象,不懂的馬上就問,或者整理出來自己好好想想,其在不行就問班內成績比較好的同學。當你那麼做的時候,當你將那道題目解出來是你一定會很開心的,會得到你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興奮和滿足感。

一開始走肯定會很難,但只要你定好自己的目的地你就不會覺得那麼累了。(不知道你是哪些科目很困惑,或許我能和你分享一些學習方法,因為我已初中畢業有一些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部書,生命在這裡暢想,似清澈的山泉奔流而下,歡唱著漫過山崖,漫過溝谷,漫過草兒,漫過花兒……注入江河,匯入大海,奏出生命的交響。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黃綠,是生活的斑斕。不要為鮮花凋敗而傷感,因為你還有綠葉,還有生命值得驕傲。

  生命有好多種。人的生命,不應該像瓷器和花朵那樣脆弱嬌嫩禁不起一點磕碰和吹打,應該像天空高懸的星星,既使一時被雲遮蓋也要在她的位置上發光。有些生命雖然短暫,卻依然打動我們。

瀑布的生命,在於征服懸崖絕壁的阻擋,在於她落而不衰;當蓓蕾綻開青春的笑臉,甘露的生命卻已枯竭,但在綠葉的心裡,它得到了永生;曇花,從不奢望生命的永恆存在,卻在集生命之美於短暫的一現中顯示了生命的奇光異彩。   有花無果的生命是寂寞的生命,寂寞的生命有悽清,也有幽雅,雪花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的一生則是清白的;無花有果的生命,是充實的生命,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生命的秋天;有花有果的生命,是絢麗的生命,生命的小溪滲入世界的每一粒土,快活地穿過千萬棵小草,滋潤著數不清的枝葉與花朵。   兩手空空只能算是人間的一位過客,揮霍掉的是生命的穗,大腦空空只能算是一棵稗草,違背了上蒼賦予你的使命,生命該是一場精彩的戲,潰爛的是雙膝,站住的是不屈的魂靈。

對於某些苦難不必要去大喊大叫,生命的角色本身就是無法自由選擇,我能做得就是跑好龍套。生命該是一場精彩的戲,生活會因我而充滿掌聲。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沒講一句開場白,手裡卻高舉著一張二十美元的鈔票。

面對會議室裡的二百個人,他問:“誰要這二十美元?”一隻隻手舉了起來。

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二十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

“誰還要?”仍有人舉起手來。他又說:

“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隻腳,並且用腳碾它。爾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脹又皺。

  “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朋友們,你們已經上了一堂很有意義的課。

無論我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你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並沒有貶值,它依舊值二十美元。人生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自己的決定或碰到的逆境擊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

但無論發生什麼,或將要發生什麼,在上帝的眼中,你們永遠不會喪失價值。在他看來,骯髒或潔淨,衣著齊整或不齊整,你們依然是無價之寶。”   是啊,我們永遠是自己最珍貴的財富,上帝創造了我們,給予了我們獨特的面孔與思想,他是一位仁慈而公平的父親。

就像那二十美元,當它變得又脹又皺時,它依然是二十美元,為何有人還可以接受,而有人卻選擇了放棄?是理念,對我們自己生命認識的理念。堅強的人可以面對大大小小的困難,而懦弱的人卻選擇了退縮。

當心靈遇到了些許的創擊,那也正是考驗我們的時候,只要我們緊握住那屬於我們的“二十美元”,那我們便有了價值,如果你放下了,那你便是放棄了你人生的價值。人生的價值,在你的手中!   有一個生長在孤兒院的小男孩,常常悲觀地問院長:

“向我這樣沒人要得孩子,活著究竟有什麼意思呢?”院長總是笑而不答。   有一天,院長交給小男孩一塊石頭,說:

“明天早上你拿這快石頭到市場上去賣,但不是真賣。記住,無論別人出多少錢,絕對不能賣。”第二天,小男孩拿著這是石頭蹲在市場的角落,意外的發現有不少人對他這快石頭感興趣,而且價錢越出越高。

回到院內,小男孩興奮的向院長報告,院長笑笑,要他明天到**市場再去賣。結果,在**市場上有人出比昨天高十倍的價錢來買這快石頭。最後,院長叫他拿到寶石市場去展示。

結果,石頭的身價又長了十倍,但該男孩說什麼都不賣,竟被傳揚為“稀世珍寶”。   小男孩興沖沖地捧著石頭回到孤兒院,把這一切告訴了院長,並問為什麼會這樣。院長沒有笑,望著孩子慢慢地說道:

“生命的價值就象這快石頭一樣,在不同的環境就有不同的意義。一塊不起眼得石頭,由於你的珍惜,就會有不同得意義,由於你的惜售而提升了它的價值,竟被傳為稀世珍寶。你不就象這快石頭一樣?

只要自己看中自己,自我珍惜,生命就有意義,有價值。” `

活著為了什麼,結婚7年全心全力為了家照顧孩子卻離婚了,現在一無所有,該何去何從

7樓:東島長眉

問得好,活著為了什麼?結了婚就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的未來有個有幸福富的生活,現在離分婚了就為了自己更加堅強面對未來,現在就抹乾眼淚,重新融入社會,就算再苦再累都要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要活得比他精彩比他幸福,要努力讓孩子活得比他在身邊時更幸福,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活得幸福,為尊嚴而活

8樓:softweet是我

有失必有得,至少你還有個健康的身體,也許現在正是你放下心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9樓:韋睿達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從新開始,加油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歷曦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離開並不是壞事,天涯何處無芳草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殘酷的,只能面對現實,迎接新生活的到來。

12樓:中茂學

不要怕,從頭再來,人不怕失敗,就怕失敗無法面對,給自己一些時間就會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那麼想,父母一輩子就是為了孩子,孩子快樂健康就是一輩子的欣慰

14樓:雨和人星海潮汐

你並不是一無所有,你還可以擁有

除非你放棄,否則你仍然可以擁有

15樓:沙弘揚

往好處想想。七年沒有自己的空間,現在終於可以為自己活了,重新開始

16樓:佘賢睿

失去是為了更好的擁有,別老看沒有的,看看自己擁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結局就是為了等死

18樓:昨晚ち桃花、染了舊夢

自立自強,當有一天你做到了的時候,就是別人仰望你的時候,而你那時候就是高冷

19樓:昔千厹

好好活著,足像自己道路。

20樓:reaty冷明

嫁給我吧!請你相信我

21樓:紫蘇音

活著就是活著,你若不活著,誰知道下一刻發生什麼,或許,活著就是為了看到驚喜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23樓:得意墨跡了

活著,就要做好失去一切的準備,包括生命

24樓:秦檜

是女的話找個比他好的嫁了!氣死他。

25樓:全國養

親,往後看,也許會更好,不要放棄

是卑微的活著還是偉達的死去 ?我究竟是該何去何從呢

26樓:向無名者致敬

卑微的活著很容易,偉大的死去很難。

27樓:哎呦有辦法

我想知道怎麼偉大的死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

人活著是為了愛情而活嗎,失去了愛情我們會死嗎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 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 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吃飯是為了活著活著是為了吃好飯嗎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

當人失去了親情,該怎麼辦,當一個人失去了親情,該怎麼辦

曾經看過一個故事 叫做收集溫暖在一個孤兒院裡 有一個老師教孩子們把別人幫助他們的事一一寫在紙上有的寫著 隔壁奶奶給我了一個蘋果 等等作者很奇怪 於是去問那個老師 這是在做什麼老師說 我在教他們 把別人的幫助都記在心裡 把溫暖收集起來 教會他們在困境的時候 想想曾經那些陌生的人給於的溫暖 這樣他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