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開啟查詢手機怎麼辦,我的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怎麼辦

2022-06-01 12:35:19 字數 1283 閱讀 6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就等於你自己拒絕你的雲賬號對你自己手機的定位。你自己的雲服務都查不到,他人就更查不到了。——但不影響如果犯了事公檢法對該手機的定位,他們不需要你的手機開啟查詢功能。

2樓:kaksmf需要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3樓: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並儘快掛失/補辦手機卡及支付賬戶,修改相關賬戶的登入及支付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知我者謂我心憂知我者謂我心憂知我者謂我心憂知我者謂我心憂呀

5樓:

開啟設定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開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接受現實了,就算你開啟查詢手機,只要手機掉了你就可以給它說拜拜了。找到是不可能的。

7樓:磼釩宰謳

那可能就找不到手機了唄,可以試試換個新手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8樓:奧特曼誓言

那一般就找不回來了,重新辦卡買個吧

9樓:烏鴉吻

那時肯定找不到手機了

10樓:

你可以到手機營業廳區

11樓:檣櫓小樹林

基本上沒有可能找回的

12樓:

沒有開啟那丟了就沒辦法了。

13樓:尹高

可人在手機營業廳我早一下

14樓:

沒有開啟那丟了就定位別不了了

我的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怎麼辦

15樓:小雨數碼寶貝

回答您好

您的手機是是什麼牌子的呢?

提問oppo

回答好的,稍等一下

oppo手機丟失找回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種是通過查詢手機功能查詢,您沒有開啟,所以不能使用另一種方法如下

二、找回操作:進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

oppo.com/login」,並登入丟失手機所屬oppo帳號,點選【查詢手機】,即可進行定位、響鈴、鎖屏、格式化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微笑]

更多9條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該怎麼辦

1 上蘋果官網,登陸icloud,必須有id才可以,裡面有查詢我的iphone,可以給屏加密碼,內 手機遠端鎖機操作過程如下 在其它手機上啟動 查詢iphone 點查詢iphone 找到丟失手機的位置後,點螢幕最下面中間的 操作 彈出如上圖所示的選單 點丟失模式,就可以鎖定手機了,並可以根據情況設定...

我沒有夢想,怎麼辦,我沒有夢想,怎麼辦?

不要這麼頹費!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要有信心面對自己以後的人生!現在,你最缺的就是自信,你要先重拾自信,然後再靜下心來,制訂人生規劃!加油,相信你可以的!有興趣嘛?夢想來自於興趣,愛好。每個人都有夢想,我想這點你也知道,而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曾今我也像你一樣陷入了迷惘,但是我很快找到了解決辦法擺...

開啟康師傅泡麵,發現沒有叉子,怎麼辦

這個很簡單啊。自己帶筷子。或者叉子啊。是在不行再買一桶。用完叉子不要丟。我剛買一桶康師傅方便麵就沒有叉子,怎麼辦 找店家抄說明情況,碰到好店家bai 的話他們會拿一次du性筷子給你的,如果他們不給就自己zhi買雙筷子或叉子,或者到dao附近有賣吃的地方要一雙一次性筷子,大部分都會給的,這是最簡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