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丟失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該怎麼辦

2021-04-10 08:18:16 字數 2217 閱讀 2936

1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1、  上蘋果官網,登陸icloud,必須有id才可以,裡面有查詢我的iphone,可以給屏加密碼,內

手機遠端鎖機操作過程如下:

在其它手機上啟動」查詢iphone ";

點查詢iphone;

找到丟失手機的位置後,點螢幕最下面中間的「操作」;

彈出如上圖所示的選單;

點丟失模式,就可以鎖定手機了,並可以根據情況設定丟失手機的顯示資訊。

蘋果手機丟了,查詢我的iphone我沒有開啟,還能不能定位找到

2樓:放屁也出暴擊丶

不能了,即使能定位又能怎樣呢?

蘋果手機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怎麼開啟丟失模式

3樓:中國聯通

可以開啟iphone手機設定-icloud-登陸-查詢我的iphone 或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查詢我的iphone,根據提示操作關閉或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的id帳號登入icloud上把查詢我的iphone給關閉了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沒有設定查詢我的手機,bai所以利用icloud定位已經不可能了,在這提醒果粉們首先一定要利用自己的蘋果帳號密碼設定icloud中查詢我的手機,只有開啟了才能夠定位。

2、每個蘋果手機都有一個imei碼,就在手機盒子的外面,很明顯的。利用這個唯一碼,我們可以通過不同渠道查詢。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作業系統。iphone前面5代系列的機型均使用9釐米(3.5英寸)lcd液晶體多點觸控防刮玻璃顯示屏,而iphone 5則增至4英寸。

「電容式觸屏」是專為一指或多指觸控而設的多點觸控感應。前三個系列的螢幕解析度為320 x 480 (hvga),163 ppi;而iphone 4及iphone 4s的螢幕解析度為640 x 960,326 ppi;到了iphone 5則是640 x 1136,326 ppi,並且iphone 5的螢幕對比為接近16:9(71:

40)。

6樓:hao獅子

方法一:

方法二:使用iccid方法找回:

1.可以通過序列號來查詢到自己手機所使用的sim卡的iccid,然後查詢到對應的手機號,隨後就可以通過手機號查到手機卡的持有人。

2.知道手機號後就好的方法就是報警,藉助警察以及法律的威懾力會更有效的找回手機。

方法三:

登陸介面使用自己的itunes賬號(這裡注意跟蹤哪臺機器就登陸哪臺機器的賬號)。

在icloud端就能找到「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如果你使用的pc那麼就登陸上面說的**,如果你用的macbook那麼直接用icloud應用就好了。

開啟後就能在谷歌地圖上定位自己手機的具體地址,如圖。

但此種方法弊端是如果手機被關機就無效了,所以平時使用手機要注意設定啟用訪問限制,並將「位置」設定成不允許更改;將「賬戶」也設定成不容許更改。這樣可以避免手機剛被偷就被改了賬戶:

7樓:閆舒雲祈馨

別想了,通過這個功能找回來的可能性基本為零。

通過icloud定位需要具備幾個要求。1、手機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2、手機gps開啟了並且有訊號

3、手機能正常上網(wifi或手機網路)4、你手機上的蘋果id沒登出。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該怎麼辦

8樓:可以叫我表哥

別想了,通過這個功能找回來的可能性基本為零。

通過icloud定位需要具備幾個要求。1、手機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2、手機gps開啟了並且有訊號 3、手機能正常上網(wifi或手機網路)4、你手機上的蘋果id沒登出。

9樓:陽光的返回

每部手機都有各自的串號,把你的串號向官網掛失。掛失後就不能再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了,再買一臺快點。我的也是被偷了。

11樓:尾翠花考媚

找不回來了,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別人直接就能用了,下次長記性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別人不能啟用手機用,話說回來那人還挺幸運見到個沒有id鎖的手機

沒有開啟查詢手機怎麼辦,我的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怎麼辦

不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就等於你自己拒絕你的雲賬號對你自己手機的定位。你自己的雲服務都查不到,他人就更查不到了。但不影響如果犯了事公檢法對該手機的定位,他們不需要你的手機開啟查詢功能。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如果您的手...

丟失iphone後查詢我的iphone抹掉iphone後果會怎樣

讓你的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後,登陸icloud的web 在裡面選擇查詢我的iphone。然後選擇你的手機後,點選將這個裝置移除。恢復的話是需要連線電腦itunes做這個操作的。長按home鍵連線電腦後,itunes會識別到一臺正處於恢復中的裝置。然後點選恢復就可以重灌系統了。不過重灌資料會都被抹除的。那...

蘋果手機被偷了查詢我的手機是離線模式是不是就代表著我的手

想定位自己的手機 必須滿足的幾個點 1必須開啟定位 2必須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3.必須聯網 4.必須開機 缺一不可 你說的離線模式 可能是這四個條件缺了一個什麼但是如果你已經開啟了丟失模式,只要他一旦滿足這四個條件 手機就會執行丟失模式,只要滿足上述的四個條件就 可以定位 別報太大希望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