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i忘記密碼了怎麼辦鎖屏密碼

2021-04-10 08:18:16 字數 946 閱讀 2472

1樓:桀驁力巨集

答:1.手機找回;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4.強制升級。

比較推薦第三個方法專:在關機狀態下,屬

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recovery模式,然後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需要注意的是這方法會清除你以前的資料資訊。

2樓:我

雙清即可,關機按上+電源鍵進模式,點恢復出廠設定,再點清楚快取,再重啟就ok

3樓:go小熊藏在兜裡

可以一直按關機鍵和音量上鍵,就有恢復出廠模式,點進去就可以了

4樓:miumiu燦烈

格式化手機,去刷機一下就搞定了,不過你的檔案會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按住電源鍵和加音量鍵 同時按,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6樓:哥呵呵哈哈哈哥

操作步驟:來

步驟1:長按「電源鍵源」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7樓:言青語

不會的話還是去手機店

8樓:dear丶黑貓

只有去手機店請專業的師傅給你弄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黃河廣場傅園慧gvvvv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好吧我國我也要是是啊你說明白在此事了新的了新的了新的了新的

華為榮耀9i解鎖怎麼解

11樓:加

方便的話,可以用電腦來解決,不過需要我的協助

華為平板電腦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方法一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找回 的方式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emui 4.1及以下平臺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5 然後選擇查...

華為c8816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解決方法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 音量向上鍵 主螢幕鍵3.然後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 4.接著進入這個介面,選擇 yes 5.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設定 6恢復出廠完畢後,返回這個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 ...

華為暢享9忘記鎖屏密碼怎麼找回,華為暢享9e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一般情況下很難找回。所以建議你通過刷機來清除手機的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