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5008柴油機的噪音怎麼樣,標緻4008為什麼發動機聲音大

2022-05-31 03:05:24 字數 1694 閱讀 1299

1樓:愛笑的小

1.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2.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3.潤滑下降導致出現機械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得噪音肯定很大舍

標緻4008為什麼發動機聲音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廠就很大,那麼這個聲音就是正常的。不知道你用什麼機油。改善發動機聲音有2個方法:用更好的機油,發動機會平順,更安靜。或者使用機油伴侶,同樣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啟動聲音大是正常現象,熱了會安靜下去

如果行駛過程中聲音大一般是用了劣質的礦物機油

標緻4008為什麼發動機聲音大?

5樓:麴生軒轅晨希

如果出廠就很大,那麼這個聲音就是正常的。不知道你用什麼機油。改善發動機聲音有2個方法:用更好的機油,發動機會平順,更安靜。或者使用機油伴侶,同樣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6樓:種朵苟慧麗

剛啟動聲音大是正常現象,熱了會安靜下去

如果行駛過程中聲音大一般是用了劣質的礦物機油

東風標緻5008為什麼這麼差?試駕感覺動力太差,還有人買嗎?

7樓:地表最帥

本身車皮比較厚重,相對來說可能起步會有點頓,但是動力方面,只要給點油,利馬順溜。跑起來也絕不含糊。不論是換擋還是動力,都能及時滿足。

東風標緻5008總體優點是車子空間方面還有舒適性不錯,不過該車保有量少,在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就拿5008和4008做對比看看吧

1、5008和4008外觀、內飾、配置基本一樣,但5008車身要長點,對5座的來說正好,或者說5008是大5座,屬於中型suv,而4008頂多算個稍大點的緊湊型suv。

2、4008後排座椅不能調節,座位靠背太直,坐著很不舒服,而5008是可以調節的,之前還有個後排獨立座椅概念讓人期待。

3、5008這長度弄個7座,第三排也就是個雞肋----食之無味!

8樓:騎獅

你分和那款車比,什麼排量比,你和法拉利比,你買的起嗎??、噴dog一隻!

9樓:無盡

車身重,動力上不去,現在什麼車都與人買,同一個車型都有人買高配,都有人買低配,我也見過比亞迪f3一般人都是買低配,但是我也見過有人開高配,高配的**基本接近豐田花冠

6缸柴油機的氣門怎樣調,單缸柴油機氣門怎麼調

調6缸柴油機的氣門,把發動機轉到1缸工作上止點 1缸氣門全部調,5.3缸調排氣門6缸不調,2,4缸調進氣門,再把發動機轉到6缸工作上止點再去調其它的氣門就好了。單缸柴油機氣門怎麼調 單缸柴油機調氣門,先將柴油機處於壓縮狀態,此時進排氣門都是關閉。通過塞規來調節氣門間隙。調整之後執行一段時間再次檢查。...

柴油機油耗怎麼計算柴油機的耗油量怎樣計算?

柴油發電機耗油量計算單位換算須知 1l 升 1000ml 毫升 1l 升 1公升 1kw 千瓦 1000w 瓦 1kg 公斤 1000g 克 1l 公升 1g 克 0.001l 公升 注 需在相同的比重前提下,水與柴油的比重約為1 0.84 0.86所以一升柴油等於0.84 0.86公斤,1l 0....

覺得標緻5008這款7座車怎麼樣啊

標緻5008這款7座車性bai能還不錯,但du保值率就zhi低,還有就是維護保 dao養貴。標緻5008是繼回3008之後的又一款答緊湊型mpv,該車採用七座或五座佈局,車長4.53米 高為1.64米。車輛特點 對於那些需要七座mpv的人們來說,這樣一款全面的5008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空間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