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悅怎麼樣,噪音真的很大嗎,江淮同悅的車怎麼樣?

2022-11-17 03:50:13 字數 3957 閱讀 3499

1樓:獨居在外

說實話,發動機的聲音很難歸類於噪音。4g13發動機的聲音在發動機裡頭還是比較小的。另外噪音這個東西也是相對的,分跟什麼比,日系車的聲音一般比較小,而德系車的聲音較大,但是這也不能說明日系車比德系車好吧?

同悅試駕時的聲音我覺得還可以,沒有長時間開,也不敢說什麼太肯定的話,不過我自用的比亞迪f3r使用的是4g15s發動機,整車聲音上要比朋友的桑塔納3000要小。至於樓上哥們說的油耗10個多點,這個很難說,我只能說這個跟車本身有關係,但是也跟路況還有個人駕駛習慣都有很大關係,還是以我的車為例,我買車之前在網上也有人說油耗10個多,但是我買車之後實際使用後計算出我的油耗不超過6.5升。

多說一句,如果在城市裡堵車相當嚴重的話,1個小時10公里這樣的行進,除了電動車,其他什麼車的油耗都會高的離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同悅的車上,我是去年4月份買的,密封效能很差,噪單肯定也不會小,還有就是耗油量在市區開的話,要在10個油多點

3樓:廟街總督

比進口略大,一分價一分貨嗎,不過應該支援國貨。韓國現代不也是一點點發展起來的嘛。

江淮同悅的車怎麼樣?

4樓:詹爵雲蕙若

豪華版市場**57800,節能補貼3000元,還可以砍價2000元左右,購置稅4500.入戶1200,交強險950,算下來就5.9萬。

只能說6萬塊的車只能這樣了,價效比相當高,而且相對還是比較省油的,我買了兩箱的,4到5毛錢左右

相當不粗,

5樓:

因為我之前有開過江淮同悅兩廂的轎車它起步一下子可達60但是跑高速可以達到140-150的速度,開著挺自在的,這款江淮同悅兩廂的非常好,經濟

6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的車子在自主品牌裡比起奇瑞和長安還有一定的差距,個人還是不作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已經賣了一年左右的車,買的太早容易成為小白鼠,買的太晚,車子的設計,感覺有點過時不太好看了(ps:某些經典車型還是比較耐看的)。當然買車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和購買能力!

8樓:阿興賬號

江淮的車個人感覺不怎麼樣。再給你點建議,想買車不要光盯著新車看,看看同事朋友或者是大街上開同款車的,這種視覺衝擊,跟跑在路上的視覺衝擊不一樣,不要買後再嫌棄不好看!路上的江淮同悅,就是你以後在路上的江淮同悅。

這擦的錚亮,沒比較著的,當然看著感覺不錯了,這都是視覺上的一種營銷。就這麼點建議,謝謝。 忘記打分了,給65分吧。

順便問一下這車多少錢?雪佛蘭去年推出的一款新車科沃茲,可以考慮畢竟合資車

9樓:

江淮同悅,方向盤單手操作不大好,車門異響,方向盤不很正,起步有點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同悅不算好,但是他只有這個**,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將就,在同類產品中的話,它與byd相比,差不多,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包括一些發動機上的小東西都 是一樣的。)個人認為byd要稍微的好得到那麼一小點。

江淮同悅這車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同悅是江淮轎車的重要戰略車型,江淮同悅不僅秉承江淮汽車的底盤技術傳統,而且同悅還加上了素有「世界汽車底盤調校大師」美譽的歐洲lotus公司長達兩年的精心調校。 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江淮與lotus共同針對中國路況進行了500萬公里高原、高溫、高寒的野外、實驗場的可靠性試驗,使同悅轎車的底盤結構設計、傳動系統的匹配、懸架系統設計、製造工藝的完善、底盤整體效能的匹配調校等方面均達到國際一流水平,稱之為「五星底盤」實在毫不為過。

江淮同悅 1.3l 手動三廂舒適版 3.78-5.98萬 5.48萬 1.3l 5擋手動

江淮同悅 1.3l 手動三廂豪華版 3.98-5.78萬 5.78萬 1.3l 5擋手動

質量一般,油耗滿意,維修保養比較便宜。這款車的問題是:1檔起步太慢了,車門鎖有問題有時候打不開,車皮太薄了,不過油耗確實不是很高,這是大家公認的。

不過話說回來了,這個價位的車,就是合資車都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何況是技術還不是很成熟的國產車,而且有的使用者遇到的問題較多也確實屬於個例,也與個人的日常保養有很大關係,如果一款車每輛都有這麼多問題那它還賣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效能動力都不錯。

13樓:

最近我也在關注這個車,還有長安悅翔,這兩款一直在比較,不知道有沒有高手詳解……

江淮同悅這車怎麼樣

14樓:萬車網知道

對於您說的問題,您可以看一下同悅這款車,方向比較輕,減震還可以,車內異味比較大,座椅舒適,後排腿部空間大,行駛噪音略差,質量方面給予肯定,5萬~6萬的價位適中,配置和做工也可取。如果行駛表現,尤其是剎車效能能再提高一點,同悅的優勢就在於外觀、內飾、做工和空間都挺有吸引力,還是可以考慮這款小車的。

江淮同悅車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2023年元月買了紅色三廂同悅,現在開了11000公里,整體感覺還可以,空間略小,細節上做工有些粗糙(連擋泥板也沒有,好多東東需要自己加),畢竟價位在那放著,同等價位配置算不錯的了。發動機上2000轉後噪音比較大,沒辦法,國產貨!1.

3的排量,比較省油,市裡跑不開空調6,7個油,作為工薪階層代步車開上幾年還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悅車當年號稱五萬元家轎第一車!憑藉著完美的外觀,紮實的底盤、舒適的內飾等等贏得不少消費者美譽!

在我看來,我最看重的是其紮實的底盤,能給人安全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手動1.3今年**,有誰知道在什麼地方可以買的。我是鹽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車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啊

江淮同悅rs這車怎麼樣啊?

19樓:彩夢牆體彩繪

我的同悅車是6月1日買的,現在跑到正好2958公里了。我幫朋友買了一輛7月份買的現在跑2028公里了。自己和朋友感覺這個車挺好。

4檔提速很快,超車比較舒服。空調平時就用3檔以下就行,4檔太冷聲音也大。空調出風口360°旋轉,能平時不用能徹底合上,防止塵土進入。

外形挺漂亮的,做工比其他5萬的國產車好,比如縫隙很小。同心圓的儀表盤也很漂亮。有人說轉速比較高,這個問題我也不懂。

底盤和減震及舒適性都不錯,總之自己感覺很滿意,價效比比較高。我們石家莊這個小縣城都20幾輛。油耗我們兩個基本在6.

5-7.3之間(綜合路況), 發動機東安的4g13(三菱技術)。

9月18日做了首保,首保後車子各方面輕了,油門也特靈了,發動機噪音明顯減小,提速快了很多。

這個車總的來說我感覺很是不錯,別的車也沒有怎麼開,和我選車的朋友是個老司機還有一個修車的師傅,他們說可以買我才買的。後來又幫朋友買了一部。

買三廂車似乎更符合中國人的面子,空間做5個別太胖的人沒問題。這是一款新車配件不是很好找,保養小保200左右,大保300左右。

車55800(可以搞價),購置稅 2300左右,車船稅每月40元,交強險950元,上牌200元左右,買全險除了交強險其他的需要3600左右。北京和上海 合肥便宜。別的裝飾品看你需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質量不錯,5萬多值。

21樓:

江淮同悅論壇 www.cnjac.com 車友自發組織的 去看看吧 可以參考

22樓:

我朋友買了一臺,經濟油耗較低,車子穩定性還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效能不是很好,有點費油

24樓:

關注中,正準備入手這個

江淮汽車怎么樣,質量有保障嗎,江淮汽車怎麼樣,質量有保障嗎

江淮在國產車品牌中排名前幾的,有保障的。我感覺不好,我買的是同悅。噪音大,油耗虛標,實際耗油高,小毛病多!例如防凍液洩露!門響!等等!買。將壞汽車。讓你鏽一鏽。小毛病可以忍受,但是車身生鏽你能忍受嗎?我就是將壞車主。還可以啊 便宜啊 江淮汽車質量怎麼樣 50 根據自己的體驗來說質量總體來說中等偏上,...

江淮瑞風m3怎麼樣?值得買嗎?讓高手指點一下?有

江淮瑞風m3作為國產mpv車型,有低油耗 大空間的特點,是值得購買的。其優點就是價效比很高,但缺點就是動力不足 內飾比較粗糙等。將會瑞豐m3空間比較大,且保養維護費用中等偏下,外觀漂亮。江淮瑞風m3於外觀輪廓以及側面佈局上。前門採用了大三角車窗。該車前臉則採用全新的設計,大燈 進氣格柵融為一體,霧燈...

佳吉快運怎麼樣 真的很垃圾嗎,佳吉快運怎麼樣?

實在是太垃圾啊,朋友從上海寄個快件來竟然用了10天,這還不算,送的時候我不在,單位門崗幫簽收了,回來後竟然發現茶几直接碰掉了一個角,打 竟然說貨都送了,不是他們的責任!讓我打上海寄發的 可打了一下午都是忙!這是噁心死了!只能說這是我碰到的唯一垃圾的快運了!哎.要不是我這裡只有佳吉貨運的點.還真不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