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減小窗機空調的噪音窗機空調聲音大怎麼消除

2021-03-08 05:18:39 字數 1355 閱讀 5425

1樓:曾塔裡

1、空調噪音大的原因-空調風速太大

空調的主要噪音**就是空調的出風口,當空調開啟的風速越大,空調的噪音值當然也就慢慢變大,這是空調的主要噪音值**之一。不過,如果是**空調,室內機隱藏在吊頂裡,可見部分只有一個小小的出風口,既美觀又舒適,一般不會造成室內噪音問題。

2、空調噪音大的原因-空調面板鬆動

當長期使用空調後,空調的面板很容易因為各種原因造成鬆動,這樣,空調在運轉時產生的震動就會讓面板互相的摩擦,從而產生噪音。

3、空調噪音大的原因-空調室內機安裝不穩定

空調室內機的安裝與室外機連線的連線情況也影響空調的時機使用與噪音。如果室內機安裝的不夠穩定,當室外機運轉後,銅管連線著室內機,室內機不夠穩固後就會受到壓縮機的影響,從而導致室內機共振。

4、空調噪音大的原因-壓縮機

空調壓縮機這也是空調噪音的**之一,壓縮機的噪音值過大,也會影響我們正常使用者的使用與休息。

5、空調噪音大怎麼辦:當空調噪音大時可以請維修人員來檢查一下空調的整體狀況,加強風機減振基礎,更換失效的減振器,檢查風機的葉輪、軸承,平衡情況,若有損壞及時修復或更換。在使用時減少送風風速,避免過大的風速調節,這樣就會有效的解決空調的噪音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噪音就挺大的,降低檔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安靜的時候一點點噪音都會變得很大,所以只能睡眠時佩戴睡眠耳塞吧,零.聽隔音平均耳塞隔音36.2分貝,一般的說話聲、打鼾聲、窗外車水馬龍聲都可以完全隔絕,比較大的聲音即使能聽到,也減弱了很多,對正常睡眠的影響也大大降低。

窗機空調聲音大怎麼消除

4樓:快下崗了

窗機空調聲音大是沒有安裝牢固造成的。

5樓:flower花花

噪音有多個方面的 ,窗機空調的製冷效果和噪音都不是很好

一個是正常的風聲。這個是按空調銘牌來的。一般不會有問題,

1、容易出問題的是內機的電器件,最多的就是電機,產生一些電磁噪音,聽起來很不舒服,吱吱的。

2、如果內機的一些部件配合不好,可能產生共振。

3、根據維修人員所說的,很有可能是冷媒在管路流動所產生的噪聲。因為室內機可能要截流,也就是控制冷媒的流動速度,這樣流速快時候可能產生噪音。

噪音出現以後,維修人員帶儀器一般也是簡易的,只能測出一個平均值,也就是正常的風聲。一般都不會有問題,而我們所說的噪音很多是異音,這些一般在某個頻率下分貝高,需要在實驗室專門的儀器才能測出來。

所以不管別人如何解釋,你就告訴維修人員,這個異音是無法接受的,必須處理好。

6樓:九天0銀河

現在誰還用這個,扔啦換新的

怎麼樣減小肚子上的贅肉啊

如今網路時代,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多看看文章還好呢。我在網上找了一些關於區域性 方面的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腰腹部 操。小腹 寶典。夏在 可以消滅小贅肉。4步輕鬆終結腹部難看贅肉。專家提醒避免區域性 誤區。想 的人一起練出翹翹臀。記得啊。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水桶腰是最讓人頭痛的一個問題,因是...

海爾空調怎麼樣關掉雪花的標誌,海爾空調怎麼樣關掉一個雪花的標誌

雪花代表空調正在製冷 你用pmv就沒這個功能了 或者關機 雪花代表製冷模式,關機後空調不製冷,就沒有雪花標誌了。雪花標誌是表示製冷模式,你如果不想看見他,可以摁下遙控器上的燈光鍵,他就不亮了 雪花代表著製冷功能,夏天不開製冷空調就沒用處了 夏天你開製冷模式正常就是有個雪花啊,關掉就不能製冷了就不涼快...

美的變頻的技術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空調是國內一線品牌,美的的變頻空調物美價廉,格力的變頻空調是新出的,不知道質量怎麼樣,也貴。美的變頻空調功能也全,淨離子 空氣淨化系統,整機對塵埃的淨化率達89.9 獨立換氣,自由呼吸 智慧清潔功能 全面靜音空調 自由風,隨心調節舒適設定 新一代abs高光面板,唯美優雅的面板圖,點綴時尚的亞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