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瞧不起同班同學,如果同班同學大部分是一種瞧不起你的樣子,是因為你不自信呢還是別人就是排擠你呢? 我是一個挺

2022-05-27 07:25:17 字數 1525 閱讀 7637

1樓:

私立的貴族學校,因為家長的原因,孩子的素質可能普遍要高一點,普通高中,各種家庭都有,難免孩子也會魚龍混雜,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他們受的教育差,但這不是他們的過錯,你不應該看不起他們。

懷著一顆平常心去看他們吧,不要總跟以前的同學比較。降低你的期望值,你認真觀察了,也會發現他們有他們的優點。

以後你走上社會了,也會接觸不同的人群,把這些都看成自然的事情,接受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精英學校,因為父母的原因,孩子的質量普遍較高,普通高中,每個家庭都有不可避免的孩子會是魚龍混雜,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他們的教育,但它是不是他們的錯,你不應該看不起他們。

看到他們一顆平常心,不要總是比較與以前的同學。降低你的期望,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們有自己的優勢。

你走上社會,會接觸到不同的人群,這被視為是很自然的事情接受就好了。

3樓:福爾摩瞬

我覺得,是你沒有把他們放在同等的位置,你從一開始潛意識裡就在覺得他們會跟你不一樣,所以只要他們有一點這方面的傾向你就會覺得果然如此,其實粗魯也有粗魯的美,要懂得得練就一雙能發現美的眼睛.第一步,可以給周圍的人找優點,比如粗魯的人一般不拘小節,會很豪爽,而文靜的人呢,一般細心會照顧到大家的情緒給人舒服的感覺等等,希望你能先調整一下心態,主動去發現身邊的美.

4樓:wang寂寞的心

努力提高他們的效能和良好的關係,學生必須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不要覺得很老套,但真正的工作,應酬,有時候就這麼簡單,還有,千萬不要太得意,更多的交流和同學們喜歡!

5樓:冰晶美靈

不要瞧不起他們,你可能是還沒有適應,你從小學升到初中時剛開始不是也覺得不適應嗎?多想想你們班同學的好處,多與同學們交流,你會慢慢喜歡你的同學的。

如果同班同學大部分是一種瞧不起你的樣子,是因為你不自信呢還是別人就是排擠你呢? 我是一個挺

6樓:創作者

其實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也是一種能力。如果一個人在臺上演講很沒勁,估計我們都不會記得他說過什麼,更不要提他的長相和動作了

7樓:慢生活慢美好

你的一舉一動,引起別人的注意,這其實沒什麼不好的。說明你的存在感很高。真正的看不起你是不注意你,當你不存在

8樓:夏櫻野雨

其實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還有,你一定要變強,不然真會被壓住

9樓:wwww往日晨風

是你不自信管他們說什麼你活你的

10樓:掏錢難買閨女嗎

你活在別人的眼光嚇。幹嘛

11樓:夢見你最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12樓:楊紹界

管他吶,幹自由的事,沒吃誰的沒喝誰的怕什麼。

13樓:

唉,不用管這些,自己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的話,反而不自然

同班同學罵我女友怎麼辦,我的同班同學在QQ上罵我,我該怎麼辦?

一般處理方法 如果你女朋友人緣夠好的話,一般人是不會信他的話的。所以時間久了他看沒什麼作用自己也就不會說了。正經處理方法 你去找他,跟他說的嚴肅一些。比如 罵她,但是你發火的時候最好旁邊沒有人,不然別人會覺得你沒風度。再或者,給他更多的好處,他不是喜歡恩惠嗎,給她就好了啊。狠一點的處理方法 找幾個懂...

大學生,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好嗎,和同班同學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我女友就是同班的。大一就一起了,上課坐一起,週末一起出去玩。覺得挺好的,況且大學有些課程確實無聊,有女友陪著,時間過的可快了。雖然這樣,但是,有時候會忽略了與其他同學的交流,還有,學習還是很重要的。祝你們幸福。不好!影響學習!而且畢業後各奔東西,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是瞎耽誤功夫!談戀愛沒有什麼不好的,只...

我們是初中同班同學,還是同桌,高中也是同班同學,大學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他,不過我是暗戀的,現在他

既然已經錯過就證明不是命中註定的,那就讓彼此成為兩條永遠無法交集的平行線吧。人生中,並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寫出一個完美的結局的。有些人也許永遠在我們心裡,但不會在一起。別說了吧。既然錯過了,那麼大家就這樣心照不宣的做朋友是最舒服的。何必捅破那層紙呢。說吧,結婚的時候它會更高興 我這麼有魅力,喜歡我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