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同班同學,她平時下課都會和我打打鬧鬧,一起開玩笑,我們也笑得很開心,現在每天基本上

2021-04-02 01:41:35 字數 1833 閱讀 8835

1樓:雙收

她一定也比較喜歡你的。不過高二了,別把太多心思放這方面。把對方當做好朋友,繼續這樣微妙的關係,相互成為對方學習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閨蜜搞好關係 因為表白的話有三種結果 1.她也對你有意思 然後你們就成了 2.她很猶豫 一定會和閨蜜說 這個時候閨蜜的建議就很重要了 3.

她對你沒意思不想和你處 但是也沒有把話說很死 這個時候就需要去感化她 然後閨蜜的重要性又體現出來了 你和她閨蜜兩面夾擊成功率會大大提高 4.完全沒可能(這個應該是不可能的)

3樓:王君茹

我感覺對你是有感覺的一般女孩子都喜歡讓她每天都開心的男生.

4樓:陌路人

現在你表白她應該不會拒絕吧,再久就沒機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聊到最後都會有感覺

都會有可能

6樓:小魚先森

可以聊天稍微暗示下。看她反應

7樓:八零後

彼此都有感覺就有可能

8樓:思念的優傷

那不定,也許只是密呢

我喜歡上了一個同班同學,她平時下課都會和我打打鬧鬧,一起開玩笑,我們也笑得很開心

9樓:汙女加我

她以經喜歡上你了,要不然一個女孩子跟她聊天人多了,為什麼天天和你聊,你和她直接說你喜歡她,她只定同意

10樓:王樹臨風

可以單獨跟她說一下你喜歡她,最起碼明確的讓她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捉摸這個吧。馬上高三了,有什麼都踏踏實實的考完試再說吧。即使在一起,你能保證你們大學也在一起麼?如果不在一個城市,你們還能繼續下去麼?

還是努力學習,等大學以後再考慮這個吧。

12樓:我和糾結戀愛了

會哦 說不定她已經喜歡你了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他以前經常和我開玩笑,我們總是打打鬧鬧,可是有一天就不這樣了,還會關心我?

一個女生好朋友,我們班同學,平時和我關係不錯。總是開玩笑打打鬧鬧的,也經常聊天(我是女生)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男女之間開個玩笑,不要當真。也不要輕易告訴別人自己的隱私,**之類的

14樓:湖海稻草人

除了絕交,別無他交。

15樓:h卍

不要交,表明朋友背後捅刀,以後遇到這種人躲遠遠的

16樓:李嘉怡

玩笑做不得真,女生不過是真的可怕

我和我的同班同學 (my das**ate and i) 英語作文 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朋友在bai我的課。他們可愛和du有趣。我想zhi介紹其中的dao

一些。愛麗絲很可愛。她內也善待

每個人,她非常容熱情。她總是樂於幫助每個人,但她很健忘。她總是忘了把她的課本,但我們的老師總是原諒她。

本是我們班上最健談的男孩。他的綽號是「話匣子。「他有一個很有幽默感,他總是讓我發笑琳達是一個安靜的學生。

她是在每一個主題很好,但她從不炫耀。艾倫是一個非常高大的男孩。他籃球打得很好,他是我們校隊。

他常說:「打籃球是你的健康有好處。你的同學怎麼樣?

你喜歡嗎?試著去欣賞你的同學。你會更快樂。

喜歡上了大學同班同學,平時沒有交集,該怎麼靠近他

可以先去他同班同學瞭解他的愛好,多給自己製造接近他的理由,加油吧,祝你成功 應該主動地與他聊天與他說話。接近那個人你瞭解他的喜好。瞭解他喜歡的話題。主動與她搭上她喜歡的話題。製造偶遇的機會,也就是裝偶遇慢慢靠近 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們幾乎沒有交集,是同班同學,大學的,怎麼自然而然的引起他注意,讓他喜...

我喜歡上人,她是我同班同學,而且我們倆都喜歡薛之謙,但是

從薛之謙開始聊。讓她知道你倆有共同愛好。我喜歡上一個人,是同班同學,但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說 主動點上吧,看他什麼反應,不然後悔一輩子 你還是 小孩子懂個苟屁 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辦?我覺得他更多的是把你當朋友了吧,哥們?紅顏?因為如果單看你之前說的,感覺他好像對你很有意思但是如果...

大學同班同學,她比較開朗,我喜歡她。因為我們住城市,她問我要不要去她那玩,們就去看電影了

女孩子的心思一般來說都比較細膩的 除非她真的是神經大條型 她應該可以知道你對她是有好感的,她對你也不拒絕,因此還有機會。可以再相處看看,她對你的反應,如果有戲就別放棄。還有不明白可以問我們。很明顯是她喜歡你才開始約你的,你也喜歡她才答應她的,一次次約會都成功了,說明你們心心相印,所以你喜歡她也是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