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是同班同學,我們喜歡同女生,我喜歡她是暗戀,所以我的好朋友就先表白了,他們現在

2021-05-03 21:15:45 字數 5342 閱讀 5786

1樓:臨家丫頭

那你還是選擇暗暗地關心她吧,祝福他們,畢竟一個是你喜歡的人,你肯定希望她幸福快樂,另一個是你好朋友,你也不想沒了愛情連友情也沒了吧。而且還是一個班的。如果哪天他們分了,你再追吧,如果那個時候你還喜歡著她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誰叫你玩暗戀...這件事就告訴你...讓你知道達爾文是誰!

物竟天澤..適者生存...你玩暗戀...在這場竟爭遊戲中,,你被無情地淘汰了..

下次就要勇敢地表白了...找下一個吧.做回一個男人,不要再玩暗戀..

暗戀這種事,是女生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們,不然你想怎麼辦?挖牆腳?兄弟重要,女朋友再找一個,還怕找不到,以後遇到自己喜歡的要大膽表白,明白?

你現在的心情我很理解,不甘心?看見他們一起的時候心裡很難受?想:

她怎麼不是我的?......別傻了,當你再遇見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原來我也沒那麼喜歡以前的她。so:

抓緊行動再找個是主要的。

4樓:逸

至少現在,不能去表白。絕對女生聽了後反應會不正常然後你朋友可能會和你鬧矛盾。等他們風輕雲淡再說吧。祝你成功

5樓:心之源小曼

祝福他們吧,這樣你身邊還是有2個好朋友~~

6樓:心烙

我只應該說朋友更重要 朋友會真正陪你一輩子

7樓:我丶一個人

把你內心的感受說出來! 但是不要讓你朋友知道 私底下和你喜歡的女孩在聊聊。 只要把你內心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就算被拒絕了也沒關心,人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8樓:吖君君

那就大方些 祝福他們唄. 畢竟那個你的好朋友, 不要因為一個女生而失去了這段友誼. 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積極的童鞋啊~傷不起.........

10樓:陳燕青浪子

你也想她說明心事,讓她去選擇吧,,,

11樓:廖駒

哎,那你就祝福他們吧

12樓:黑影豆豆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記住一句話,朋友妻不可欺。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我跟她們班的一個同班同學是朋友,好朋友,他知道以後就把我介紹給她,並且安排我倆在 20

13樓:木木啊

不要理她不bai

就行了嗎哈哈好好學習du別整天精蟲上zhi腦勾搭妹子,不合dao適就算了你非得讓她喜專

歡上你嗎?屬你說你喜歡她,但是喜歡不是愛,不能靠長相去迷戀她,你說她也和你朋友約過,現在你朋友又介紹給你,說明你朋友也對她沒有好感了啊

14樓:qq起個名字太難

如果她不喜歡你,但又和你曖昧,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過來人給你的忠告。

15樓:超級楊彤

她可能知道你喜歡她,人家也許有喜歡的,可能人家對你不感興趣,又怕你表白了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所以才給你介紹她的好朋友,你還是暫時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年級的?學生時抄

代,談戀愛,會襲很影響bai

學習的,等你成功畢業後,有du的是時間zhi,可以大談特談戀愛dao

的。學生時代不僅僅是你年輕,還有一個條件是:一旦錯過,,可能養活你,**你上學的人就要歸零了哈!

到時候,你不能再讀書了,但卻可以談戀愛和結婚都沒有人會認為不妥當了!願你平安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眼光到了但是實力沒跟上往後退一退

18樓:手機使用者

對她好一點,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展現自己的優勢,

19樓:端木逸塵

平常心,好心情。結果不是重點。享受的是這個過程。在一起也好,沒在一起也沒關係。至少你經歷過了。

20樓:春夢蜜蜜

如果她不喜歡你,但又和你曖昧,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21樓:芳程式

估計是她喜歡你朋友,所以才會認真的分析他,而對你可能目前沒感覺。

22樓:天子

緣分天註定,自然而然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趁早死心,如果女生對你沒意思,還不願意跟你聊,趁你還沒陷得更深,趕緊放棄,找個實在點的,不要光想著外貌什麼的

24樓:何時青天墜長星

我覺得平常心對待這件事把 可能她就是不喜歡你吧

25樓:過期的氟西丁

找個真正喜歡的再去談戀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就好好讀書,年紀又不大,外面的世界那麼大,你不想去闖闖嗎?不要年輕的時候就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不可能的事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喜歡和吸引她的男孩子在一起,你想盡辦法,只要能吸引她,就成功一半了

28樓:你好嗎

應該是 玩夠了就找個老實人嫁了那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五分長相,其實就是對你沒什麼興趣

30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給你一個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很優秀,我和她目前是好朋友平時聊聊開開玩笑我覺得可以追,可是她和我們同班同學已... 30

32樓:minchui錘

很明顯,她已經心有所屬了。就是那個約定4年的男孩子。但是她很理智,她選擇了讓這份愛情在春天綻放,而不是現在的初冬時節。所以她是個有自己想法、理智並且能夠堅持自己想法的優秀女孩。

你覺得你用什麼辦法可以追到她?她給你的意思很明確,她4年之內不談戀愛,4年之後,也是和那個男生談,而只有那個男生沒有機會了,才輪到你。她其實說的很委婉了,但你不能因為人家說得委婉就故意裝作聽不懂她的意思。

繼續追她,她將離你更遠,躲著你。

想想你的那位情敵吧,你是否真的比他優秀?

如果你沒有把握,還是趁早放棄吧。

抱歉我說話比較直,也只能算是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33樓:開w心e就i好

應該說我過了你這個年紀,剛大學畢業。追是一定要追的,追了成不成都行,不追以後可能會後悔,但是你全心全意付出後她的答案仍然是等著那個男生出了問題在考慮你,那麼久真的沒必要了,我們不是來做備胎的。

34樓:猥瑣de小白

= =如果她沒練過防狼招數,強吻;如果她練過,忍住蛋疼強吻。

35樓:永遠的沉睡

等待,如果你們經常在一起的話,你會觀察出她的細節愛好,做出她驚喜的事,日久了是會生情的

36樓: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不是打擊你,你沒看出來啊為什麼「如果那個男生4年內出問題了會考慮我」?把你當備用輪胎哪。

就算她和你在一起了,哪天前男朋友來找她你覺得你還留的住她?如果是我她愛我就跟我在一起,但是心裡有別人的女人我不稀罕。

37樓:閃耀天下

現在你要讓她對你的好感對增加,現在你在她眼裡只是個替補,她需要幫助時你要上,要表現出很努力去解決的樣子,就算對自己不利,也要上,這樣好感度就會增加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是我初中時的同班同學..

38樓:秋的幸福

額···難住我了

唉,站在多方面考慮,我認為你還是忘了那個女同學吧,畢竟人家也不喜歡你,都認識了這麼久還冷淡的對你,依我看沒希望,你想想現在的女友吧,人家被你騙了4年青春啊,做人不能太自私了,要考慮她的感受啊,她是無辜的,所以你為了道義,仁義,為了一個無辜的女人,忘了那個初中同學吧,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當然,我理解你,忘一個人不容意,但是一定要想想你的現在的女友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長情,那試試去追她吧,讓自己死心,要不你永遠也不會死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的不到她的原因

如果你得到了以後你會發現她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這麼好在一起後你會發現她的粗魯,她的缺點,和對她的不滿現在有女友就該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後,才懂得惋惜失去的我們都擁有愛情的權利,但是往往卻都把握不住愛情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是說說而已

你應該只能和她做朋友

對方可能也不喜歡你,因為她的反應太冷淡

41樓:匿名使用者

見色起意,才真丈夫也……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她就追啊,不過在這之前你務必要把事情和你女朋友說清楚,畢竟在一起4年,不會沒有一點感情吧,不過提醒你哦,千萬別妄想現在去追那個女孩的同時還和現在的女朋友交往,想著,如果那個女孩追不到再和她在一起,那你就太渾了,到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如果那個女孩不喜歡你,你一定要忘了她,不然會很痛苦的。

我一直有一個喜歡的人,她是我的同班同學,我從六年級開始喜歡她,我不是喜歡她的臉蛋和身材,我是喜歡她 30

43樓:most高階腐女

告訴她你喜歡過她,現在只想當她閨密

4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美好的,把感情放在心裡,好好讀書這是你該做的

45樓:妖妖一槓五

主動點啊,在努力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帥變出色,他會記起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不想太早談戀愛了吧,畢竟才上初中,要萬一學習好,你倆都考上重點高中又該怎麼辦呢

47樓:可愛的

那你可以慢慢的迴避她,也可以試探一下她,看她是否對你有感情

48樓:請愛筱雅

怎麼和我朋友一樣的情況呢。

我是小學六年級的男生,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女生),我們是同班同學,但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咋辦

49樓:哈嘍jo祖

努力考上同一個初中,然後表白一次。你會得到結果的

50樓:l自由女神

好好學習證明給她看!

51樓:愛龍歲月

小學生還是要好好學習→_→

52樓:嗯嘞啊

忍忍吧,到初中再看看還喜歡不

我和他是好朋友,多年的同班同學,很交心,但我們之間沒有荷爾蒙,我們無話不談,唯獨他喜歡誰誰喜歡他

他喜歡你。不過你們太熟悉了。不好意思說罷了 首先你得看你怎麼定位的 其實只需問自己一句話,如果他對另一個女孩比對你好,你什麼感覺。你覺得呢?你對他呢?那你們兩個人聊天的時候會曖昧嗎?還是哥們的語氣?感情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

我們是初中同班同學,還是同桌,高中也是同班同學,大學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他,不過我是暗戀的,現在他

既然已經錯過就證明不是命中註定的,那就讓彼此成為兩條永遠無法交集的平行線吧。人生中,並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寫出一個完美的結局的。有些人也許永遠在我們心裡,但不會在一起。別說了吧。既然錯過了,那麼大家就這樣心照不宣的做朋友是最舒服的。何必捅破那層紙呢。說吧,結婚的時候它會更高興 我這麼有魅力,喜歡我這麼...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我們都初中生,今天她突然通過班群來跟我聊天,最後說到了這句話。她什麼意思 為什麼

還用問嗎,趕快拒絕,免得成為自己討厭,希望打敗的情侶們 明顯對你有意思,喜歡你,喜歡的一個同班同學,我今天和她聊天時,她跟我說了一句話,我也很崩潰,她告訴我她的新帳號裡沒有加任何 50 這位女同學很明顯知道你的用意 既然她已經把微笑號給你了,建議 你們先保持同學兼朋友的友誼交往比較好。去吧,為了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