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的耳機求,1500左右的耳機求推薦

2022-05-27 07:15:18 字數 1315 閱讀 2057

1樓:技術死老差

好多好雜啊,這樣的話推薦就是各個型別的了,很少有耳機能做到你這麼高要求的了,而且是全能,如果還需要的話追問我,反正我是不推薦你要求這麼苛刻的耳機......

2樓:雪賓尼

bose吧,環繞性不錯,厲害的就是隔音了,晚上聽,外面的聲音都聽不到,裡面的穿越頭顱的感覺,一般的歌曲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歌真的很雜,最好說一下你的前端是什麼?

求推薦耳機1500-2000左右的

4樓:請你張開小腿

akg k545和mod 1r 先說k545 先說佩戴 完全能包住耳朵 很舒服 帶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其次第一耳朵聲音很軟很舒服 低頻相對於k550有加強 其次聲場很寬闊 聽古典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其次這款耳機用手機也能推的很好 還有針對蘋果的線控

再說mod 1r1r的中頻表現豐滿,在演繹人聲方面貼耳,距離適中,圓潤有型,透明度尚佳,非常適合流行、搖滾、電子風格。

中高頻方面處理的相對保守,這換來的是在人聲表現上抑制了齒音的可聞性。而對比測試的一些耳塞如:se535、ue700、um3x等在齒音的控制上顯得沒有1r好。

在高頻表現上1r顯得比較保守,沒有類似akg那種華麗飄逸的中頻、高頻過度和銜接,1r在處理樂曲中高頻與極高頻都比較保守,同一場景的小提琴與大提琴中,小提琴的高音會有被大提琴掩蓋的趨勢。因此對於古典、交響方面表現則相對要弱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esw9 紅木的好看 聽這類歌也還行~!1r 聽說的戴起來很舒服 外表也不錯~!~!

1500左右應該買什麼耳機

6樓:

如果能上放,小4秒殺一切,不能上放的話se425,omx980,不推薦a8,人聲發乾,鑑於你前端是ipc,對低頻沒要求,高頻要好,又要女聲爽,明顯就是omx980嗎。總結有放上小四,沒放上omx980

7樓:新居辨兄

鐵三角 ath-m50x

森海塞爾 momentum(大饅頭) 海購

sony mdr-1a

8樓:賈紅

建議您上網**或是京東,搜尋關鍵字,查詢接近的**,參考評價購買。

求推薦1500元左右耳機

9樓:

您似乎不考慮耳機的便攜性…那麼hd598、hd600、dt880等都可以考慮。鑑於您對價位的要求,hd598無疑是首選,您可以直接決定hd598了。

有什麼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1500左右的手機

今年各大手機廠商釋出的新機,亮點主要在1500左右高價效比千元全面屏手機和3000價位全面屏旗艦機,其中一千五左右的新機特別多,並且競爭異常激烈,價效比普遍很高。那麼,一千五手機哪款好呢?下面明美無限帶來3款各品牌15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希望對預算1500左右,打算在年中618打算換手機的...

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

機械錶是指不用電池的,戴在手上就能走的,自動上弦的表,錶盤上會寫有automatic字母。石英錶就是普通的手錶。一般機械錶以瑞士產的有名,最低端的 也應該在2000以上。日本表較便宜,一般一千多都能買到,國產的就更便宜 也有貴的,但不如買瑞士表了,排除支援國貨的 但質量不好說,一般瑞士表只要正常佩戴...

選購1500左右手機,求,選購1500左右手機,求推薦

參考 71 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6700s,那樣的垃圾手機,我買了送我女人的,她那樣小的手,都嫌手機小,還推薦給男性?真無語 除了顏色漂亮,其他一點點的亮點都沒有 給你推薦個諾基亞c6 我朋友最近買的1700元 水貨 東西還是不錯的1 觸屏加滑蓋,qq,看 當然沒問題。2 畫素是500w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