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1500左右的手機

2022-03-01 09:09:30 字數 6013 閱讀 7818

1樓:千機問問

今年各大手機廠商釋出的新機,亮點主要在1500左右高價效比千元全面屏手機和3000價位全面屏旗艦機,其中一千五左右的新機特別多,並且競爭異常激烈,價效比普遍很高。

那麼,一千五手機哪款好呢?下面明美無限帶來3款各品牌15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希望對預算1500左右,打算在年中618打算換手機的朋友有所幫助。

360n7

360n7相比前代n6 pro變化不大,而**也基本保持不變,可以說缺乏特色,主要升級在於提升了續航與遊戲優化,依然延續了高價效比特性。對於注重續航的遊戲玩家來說,360n7可以說是一款長續航吃雞利器。

諾基亞x6

諾基亞x6是目前最便宜的一款劉海全面屏手機,結合簡約的玻璃機身,顏值頗高。此外,在目前驍龍636手機中,該機價效比也頗為出色,能夠與國產千元機直面競爭,價效比很高,也是目前1500左右,最具價效比的諾基亞手機。

魅藍e3

對於預算1500左右,打算入手一款高價效比魅族手機的朋友,魅藍e3無疑是當下最值得推薦的一款機型,該機整體表現均衡,成熟的外觀設計、中端主流效能、良好的ai雙攝拍照、支援20w高效快充、高口碑流暢的flyme系統等,近期或者618打算換機的朋友,值得考慮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米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和聽**。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n6瞭解下,配置很高,足夠日常使用,玩遊戲也足夠給力,不錯的選擇

1500左右,有什麼好用的手機推薦一下?

4樓:青春年華的小窩

1500元價位是一個分水的價位,這一般是低檔手機的的天花板,是許多中高階手機的起步價。如果要價效比,那肯定是要選配置高的了,那就推薦幾款效能小鋼炮。

1.紅米note7

紅米note7是小米在今年的1月15日釋出的一款價效比之王,也是紅米獨立後的第一款紅米手機。紅米note7使用的是康寧第五代大猩猩螢幕,耐摔性提升4倍。在外觀上,該機採用6.

3寸2340x1080 19.5:9全面屏,水滴屏+2.

5d雙面玻璃+幻彩漸變色。在配置上,搭載滿血版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前置1300萬畫素和後置4800萬+500萬ai雙攝,電池容量為4000mah。3+32只要999,另外4+64gb只要1199,6+64gb只要1399。

2.360 n7 pro

360 n7 pro是360於2023年8月推出的一款價效比手機。在外觀上,該機配備了5.99寸18:

9全面屏,使用雙面玻璃機身設計。在配置上,360n7 pro搭載了效能與功耗相兼得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前置1600萬+200萬和後置1200萬+200萬,前 置副攝像頭採用一顆200萬畫素的專業景深相機,使得n7 pro能夠拍出更逼真的虛化美顏**。電池容量為4000mah。

如今4+32gb只要1099元,另外6+64gb只要1499元,6+128gb只要1699元。

3.聯想z5s

聯想z5s是聯想於2023年12月釋出的價效比神器,也是一款與小米對標的價效比手機。在外觀上,聯想z5s配備了6.3英寸屏佔比為92.

6%的水滴屏,加上與顏值相搭配的漸變機身和玻璃機身。在配置方面,該機搭載了高通驍龍710aie處理器,前置1600萬和後置1600萬+800萬+500萬的變焦三攝設計讓z5s成為該價位最好的拍照手機之一。電池容量為3300mah,另外該機還配備了雙揚聲器。

5樓:

當驍龍845已經成為旗艦機標配的時候,當人們已經審美疲勞的時候,1500元檔位的機器反而成了主角,為了爭奪中端手機市場,幾大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誠意之作,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到底誰才是最值得入手的中端手機。

本次入圍的有五款機型:oppo k1、小米8 青春版、vivo z3、堅果 pro 2s、榮耀8x。

這5款機型都比較有競爭力,可以說誰都沒法秒殺其它友商,這也正是大家選擇起來比較麻煩的地方。不過雖然比較難選,我們還是有辦法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機型。在看之前,請先在腦子裡問問自己,你最看重的是哪一項,如:

續航、系統、cpu、拍照、質量......

6樓:尉氏小阿紅

1500左右買什麼手機,這三款可以參考

7樓:冷晗壘

360n7pro的價效比也是很不錯的,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配置都是當下的主流的,雖然是去年推出的

華為手機1500左右什麼型號的好

8樓:專業答疑老師

回答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

**:6gb+128gb1699元

6gb+128gb1799元

榮耀20s

主屏尺寸:6.26英寸

解析度:2340×1080

cpu型號:華為海思麒麟810

處理器核心:八核

電池容量:3750mah

識別方式:側邊指紋識別+人臉識別

後置攝像頭:4800萬+800萬+200萬前置攝像頭:3200萬

**:6gb+128gb1599元

更多12條

9樓:申擾龍露

4,作品通過「桃園結義」的故事,極力宣揚了劉關張的義氣,從而表現出明顯的「信義」思想。ww**一開篇就是「桃園三結義」,「義」這一思想也就自始至終貫穿於整部作品之中,尤其是通過關羽這一形象,典型地宣揚了「義」的思想。

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推薦的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來8x手機很不錯,手機引數如

自下:1、螢幕:螢幕6.5英寸,bai屏du幕色彩為1670萬色zhi

11樓:若塵唯樂

推薦國產手機,我們要支援國產。比如:華為 小米 oppo vivo 魅族 中興 等等。選擇面多,

選擇面廣,**不貴 ,質量可靠。我用的就這款 胡歌代言。

12樓:超級三師弟

個人推薦您用小米 高價效比。反正我喜歡這個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暢玩8ⅹ就不錯,值得使用者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手機太多了,小米,華為,錘子,努比亞都不錯,如果不玩大型遊戲的話,平常使用足夠用。新出的聯想據說也不錯。只要是品牌手機,這個價位的都應該很好很流暢,不用太糾結,放心買吧,國產手機現在質量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選澤的有很多,小米,魅族,建議你選魅藍,我用的就是魅藍,個人感覺魅藍比小米好一點,我不太愛惜自己的手機經常摔,所以重用就選魅藍

16樓:玲

國產機啊,我們要支援國產。比如:華為 小米 oppo vivo 魅族 等等。選擇面多選擇面廣

17樓:寮哄摜餜弳

華為必用。支援國產大亨。大盜原來是個將軍,但不願意接受冊封,想拿賞賜的明珠給喜歡的人當彈弓打鳥,但回家的途中得知喜歡的人已經死了,庭前只剩下枇杷樹了。

所以故鄉近在一箭的距離,卻不敢回去面對現實惶惶不可前。只好當了睥睨四野的大盜

1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不錯,雖然買不了最先進的但最基礎的還不錯

19樓:辣辣的拉拉

這個價位的手機有很多選擇:推薦國產手機,我們要支援國產。比如:華為 小米 oppo vivo 魅族 中興 等等。選擇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n7pro oppok1還有小米還有魅族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為手機吧,功能穩定,**實惠,支援國貨

22樓:陳書雙

有小米手機很好,華為手機更加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華為系列手機吧。

24樓:dyz永恆度

vivoz3絕對不虧

25樓:消失的雨

榮耀8x 紅米鬧特7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小米,vivo,opop,等等!

27樓:家的努比亞

華為小米vivoy97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小米,opop

2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 vivox9i vivox23 一加九

1500元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

30樓:古赩馮三詩

諾基亞:6120c.6300.5220.5320.3600s.5310

索愛:k530.w810.w380.要選擇你還是上太平洋**吧,那裡不只有**還是**(這個**與市面上的比較接近哦)還有功能介紹!!!

31樓:友冰衷沛凝

我們諾基亞專賣店有,5320,5310,6120c,6122c,n72等

32樓:桂琭穆惜寒

好多呀,到網上搜

價效比高的1500元手機

保證看得眼花繚亂

33樓:竇蕾買嫻

你好諾基亞n70

索愛w800

推薦你買索愛

但我更推薦你買w810

以為**跟w800差不了多少

諾基亞n70

快停產很多不盡人意之處

這手機目前也過時了

索愛w810

還好外觀好看

功能實用

就是螢幕色素不夠

亮度還不錯

但是這**買這機子是超值了

價效比非常高

w810

我很推薦

水貨:1100左右

行貨:1600左右

行貨原裝配置:原裝電池+線充充電器+資料線+立體聲耳機+512m短棒+質保卡+說明書

1500-2000左右的什麼手機最好

34樓:紛飛的

就現在看魅族的市場還是挺大的,我之前買了一個小米,毛病還是挺多的,無緣無故主機板燒了,算了不提傷心事555~再說魅族,效能還是可以,但是這種手機換代都很快,買藥會後悔的,個人現在正在用華為,感覺還不錯,今年5月份出了p8,2500左右,如果想買手機應該不要在意多少這500但還是看樓主自己意向了,手法不容易啊(ง •̀_•́)ง

價位在1500左右的手機什麼好?

35樓:斐珧

沒有!只有2000左右的才好!要不然執行空間小!安裝不了幾個軟體久滿了!手機會卡的!最少要執行記憶體1.5g以上的手機!估計1500的沒有吧

36樓:燕

小米3華為榮耀3c,魅族

37樓:彼岸花淚碎

m3 嘍或者步步高的y18l y27 都好喜歡什麼牌子的

追問吧 我買手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使用蘋果4s 用的人多

39樓:

華為有很多這樣的手機都不錯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記憶體,運存都還可

諾基亞手機1500左右的機型有什麼。謝謝

5228.5230.5232.5233.5235.5236.5238.5320.6120ci.6220c.5530.5250.c5 03這些全是智慧手機還很便宜 c6 00 c5 03 ps 1500元能賣android了 推薦 索愛 x8 很便宜 你網上看 可能會覺得很難看 不過真機真的還不錯 真...

1500元左右的手機

可以買 6120c,s60系統價效比之王,6120c是諾基亞推出的一款classic s60v3智慧手機,雖然定位中端,但諾基亞在其身上毫不吝嗇地配置了1670萬色的qvga螢幕和高達369mhz的處理器,s60智慧作業系統和大量的擴充套件軟體,遊戲更是讓不少喜歡玩機的學生朋友樂在其中。在多 娛樂方...

15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水貨手機有哪些?

何必要1500,摩托羅拉mb855,只需要1300元,1g雙核cpu,1gram,2grom,近9g儲存空間,寸屏,800w 30w雙攝像頭,你說這個手機值不值?我買的mb855跟這個一模一樣,5月份買的時候花了1700 現在基本上 價了。mb853不要買,好像有問題 15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