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的手機哪個牌子的好 我想要實用的,外觀適合女孩子用得 麻煩告訴我牌子和型號,我好查檢視

2022-06-16 06:15:18 字數 2699 閱讀 3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螢幕大速度快價錢便宜。、是中國電信最近推出的3g手機**不貴性比較好c8813

2樓:話題貓

小米吧,價效比很高,可能顏色不太好,不過可以買個手機殼,

我想買個智慧手機,1500左右的吧,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我是女孩,最好白色的

3樓:青島手機批發

索尼剛出的st25i,有很多顏色,有可以隨主題顏色變化的呼吸燈,硬體配置強大,雙核cpu,512m執行記憶體,8g的rom,500永珍素背照式鏡頭,磨砂手感,非常漂亮,相信你會喜歡的

4樓:剛

samsung/三星 s5830i 智慧手機 白色 android/安卓系統 1500左右。

5樓:光明的白雲

索尼愛立信st18i

我想買一部1500左右的手機 什麼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dao6plus;

2、喜歡大屏,新機的,這個價位有好多的,建議選擇條件限制為:大屏、有指紋、記憶體32g以上,大牌。這樣的話就能選到滿意的手機,推薦幾款:

5.5寸屏系列:華為暢享7plus,約1400元;華為暢玩6x,**約1200元;360手機n5,約1400元;魅族mx6,約1550元;樂視樂max2,約1350元;諾基亞6,約1500元;

6寸以上大屏系列:小米max2,約1750元;魅藍max,約1600元。

以上僅供參考,請對比多項資料,自己選擇最喜歡的手機,有時候看中了,就不要介意多個幾百元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8樓:晉向前

華為。時間驗證品質!

9樓:六神丶花落水

可以買步步高的或者是華為的

10樓:大

這個價位買小米華為買不到旗艦的,像樂視,一加這類的手機牌子,沒有子品牌,手機都是旗艦,嫡出和庶出你說哪個好

11樓:中關村**

華為 小米 opop 都可以呀 好用又不貴 便宜又實惠 主要是 後期維護 維修什麼都方便 蘋果沒有一千五的 以前三星的有 現市面上也沒有多少呀

想要買個1500左右的手機,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手機適合我用,想要買個安卓系統的手機,網速快的,相速高的...

12樓:

小米青春版1499元,配置很給力,而且比標準版低了500元哦!你值得入手

13樓:

去看看諾基亞lu710吧

14樓:把太陽藏在家

m9 解析度960 640 畫素 500w

適合老年人使用的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民的推薦皓軒這個牌子,軍工三防那款很實用,防摔防塵防水,聲音大字型大,還有貼心的ai智慧語音功能,很方便老人使用。

17樓:老樹看手機

如果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建議還是直接購買功能機,簡單好用,不會增加多餘煩惱,推薦下最近剛上市的創維h7 max 老人手機(時尚得不像功能機),外觀像智慧機,而且支援無線充電。

18樓:藍色妖姬子玫瑰

博閱1老人手機和紅米手機都很適合老人使用,另外博閱1是一款專門為老人而研發設計的智慧手機,紅米的話雖然不是專門為老人設計的,但是它的老人模式也很適合老人用。總體而言這兩款機子都很不錯。

19樓:搬去洛杉磯

華為 酷派 國產的就挺好。大屏,字型大,來電聲響。挺好

20樓:

給老人買智慧手機,最重要的是實用,年輕人追求的高效能不是老人最需要的,因為老人一般都很少玩遊戲,老人最需要的是大電池、大音量、大字型的手機。另一方面,老人手勁不太好容易摔手機,防摔也是一個考量標準。

21樓:夢家伊悔

老年人用手機需求比年輕人簡單很多,基本上都是電池要大、聲音要大、螢幕要大最好還帶防摔防水的。

綜合以上這些需求,能全部滿足的不多,小米電池大、聲音大但是不三防,所以我推薦agm h1,電池有5400mah,算是市面上較大的電池了,螢幕5.99英寸,支援大字型模式。另外也是第一款有四個喇叭的智慧機了,聲音很大。

另一方面,這一款是三防的,1.5米浸泡防水,1.5米防摔,我們的父母輩基本上都很愛惜手機,生怕摔壞,這個可以讓父母放心用。

22樓:

卡布奇諾手機,專門為中老年打造的手機,好用不貴

23樓:青山

老年手機華為小米什麼型號?多小錢

1500元左右的手機

可以買 6120c,s60系統價效比之王,6120c是諾基亞推出的一款classic s60v3智慧手機,雖然定位中端,但諾基亞在其身上毫不吝嗇地配置了1670萬色的qvga螢幕和高達369mhz的處理器,s60智慧作業系統和大量的擴充套件軟體,遊戲更是讓不少喜歡玩機的學生朋友樂在其中。在多 娛樂方...

有什麼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1500左右的手機

今年各大手機廠商釋出的新機,亮點主要在1500左右高價效比千元全面屏手機和3000價位全面屏旗艦機,其中一千五左右的新機特別多,並且競爭異常激烈,價效比普遍很高。那麼,一千五手機哪款好呢?下面明美無限帶來3款各品牌15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希望對預算1500左右,打算在年中618打算換手機的...

買智慧手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智慧手機好

沒有最好,其實都差不了太多手機品牌推薦 蘋果 華為 三星 oppo 蘋果蘋果手機是世界上最家喻戶曉的高階智慧手機品牌,其最大的特點就是質量可靠,品質一流,而且蘋果手機具有非常時尚的外觀。每一代iphone的處理器都標誌著全球手機行業的頂級處理器,得益於a14仿生處理器的加持,iphone12系列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