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還有必要處下去嗎,這樣女生我還有必要處下去嗎?

2022-06-16 06:15:17 字數 4487 閱讀 3413

1樓:希望

這樣子看你的男朋友接下來會怎麼應對吧?如果說他都沒反應,或者是也沒有理你,那麼就真的是沒有必要再繼續處下去了。要是他還能夠想明白,其中的關鍵點,他能夠做出改變的話,那麼,相信對方還是愛你的,但此刻的話,你不要那麼輕易的答覆他說。

你要有一個考驗就是看他是怎麼做出,凱,改變的要改變,可以,要拿出成果來,改變不了,很抱歉,你是,只是做做樣子,只是嘴上說說而已,那麼你就肯定要給他,這樣子的一個目標,或者是這樣子的一個定位結果,做不到的話還是抱歉,還是這樣子的情況。

2樓:鄭春萌

這就是所謂的時間能改變很多,愛情也躲不過。有一句話叫願只如初見,初見時是渴望,欣喜時間長了優點會淡化缺點會放大時間久了就怨倦了。其實沒什麼對錯只是疲倦了。

能不能下去只能問自己是不是忍受。

3樓:曠光濟

看了你的說說 我覺得你應該放下了 太對別人好 還以為是理所當然 現在男的都很壞 對他好的都不珍惜 不怎麼對他好他和哈巴狗一樣粘著你 所以還是好好對自己 不要把對方看的比什麼還重要真的沒必要 他如果愛你 他就會對你好 而不是我們去巴結他

4樓:

是呀,實在沒必要,如果他對你好還值得,他對你一點都不好你就別犯傻了。

5樓:滿臉麻子

可以好好溝通一下,或者分開住一段時間,偶爾見一下面,看雙方對彼此間的思念有多少。都習慣了雙方的存在,生活中在一起時間長了,多少都會存在點矛盾很正常的,彼此間相互多包容理解一些就好。

6樓:若愚的人生

男朋友有什麼優點嗎?就是一想到他的優點,缺點可以不用那麼較真的那種。

一天沒吃飯男朋友不管不問還有必要處下去嗎

7樓:粉粉煙燻妝

前提是如果他知道你沒吃,而且不忙的情況。故意不管不問,就是代表根本不夠關心你。沒必要繼續。女人要愛自己,為了別人而虧欠自己身體健康是最不划算的。

8樓:念親恩

如果在他知道的情況下這樣表現我覺得沒有必要,不在乎的人何必要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以後也許也是你一方的在付出,在乎你的人是不管是一次餐沒有吃飯都會關心何況是一一天,說明他心裡沒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有必要嗎,世上好的遍地都是,只是未碰上而己,

10樓:覇氣帥亞人

為啥不吃飯? 那他知道嗎?今天他忙嗎?想想之前為何要相處?想想今天為何鬧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沒吃飯嗎?如果知道不管不問那是他的錯,如你沒說,還是他的錯嗎?為一頓飯而提處不處,不嬌情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不關心你身體的男孩,我覺得你還是看看他以後幾天怎麼對你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的理由是什麼?

我想讓男朋友給我買件衣服,他說這個月錢緊。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必要處下去嗎?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我bai媽媽告訴我du的女人金錢方面我們自己得獨zhi

立 自己用著也不dao彆扭版 如果這樣的話 你今天問權他要錢買衣服 他給你了 第二次去要他又給你了 第三次他就會有點不耐煩 所以我一直認為自己的東西自己用著舒坦 不過你可以偶爾像他撒撒嬌 讓他給你買也是可以的

15樓:起一個好聽又有內涵的名真

男朋友連個衣裳都不給買,要他有個屁用。

16樓:來身緣

有必要,因為他錢切時緊,你要理解他的難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自己買啊 又不是不能自己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說的是實話。有什麼必要分?

19樓:再借十年

這個要看他錢花在**啦,再看值不值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如果這點小事就分了,第二個,第三個你能保證都能滿足嗎?如果不都無法滿足的話,不嫁人了嗎?

21樓:逆風飛翔的鷹

分吧,像這種不用問了,分

不知道男朋友什麼態度和意思感覺沒必要再處下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男友可能有不同的型別,有一種直男,他們默默付出,為了家庭打拼,不會那麼多語言的溫柔,很多的是去努力付出,當然你們沒到那一步,同時他應該不是這樣的男人,更多的我覺得他是把你當備胎,沒有更好的就是一種選擇的備用,戀愛的火熱都是從在乎到磨合,再到家庭裡面的看似沒有那麼關心,卻時時刻刻都在彼此的努力付出,如果表達愛的評分是送禮物,那麼反饋也是你們的互相交流,所以你更多的應該從交往的人品,處事的態度來衡量,你們真的有感情麼?

23樓:

如果覺得他不是你理想中的人就放棄吧,感覺他還想自己玩,可能只是年齡到了想處個物件結婚,而對你並不特別喜歡,喜歡的話會追求的很緊,而不會老是由女方主動,如果你也是慢熱型,都不喜歡主動或需要對方主動,恐怕這關係和感情的昇華會很慢!

24樓:月季開花了

我感覺你根本不算他的女朋友,只是一個備胎罷了,男女朋友交往過程中就算是平平淡淡那種也會積極聯絡見面,要不然談戀愛是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見面約會一起玩,他這只是吊著你,反正他在外面怎麼玩最後也有一個你傻乎乎地等著跟他,讓人白佔便宜

25樓: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這互相試探,真是太累了。

很多真心喜歡的情侶,哪怕是互相試探,也是經常有聯絡的。

只怕你是個備胎。不如直接問一下他,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他說只是普通朋友,那可能就真的沒戲了。

26樓:四已白

對你不這麼感冒,鑑定完畢

這樣女生我還有必要處下去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人還是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沒有必要

2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女朋友從文字描述是享樂型人格,如果能力與之匹配到沒什麼,如果經常都透支提前消費,你們未來生活會累。請參考

處了個男朋友 一個月的時間了 不冷不熱 有必要處下去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要經得起平淡

30樓:a_小美美桐

那就沒必要了,因為正常來說一個月那正是熱戀期,這時候都沒什麼感覺,那就沒有繼續交往的必要了。

31樓:瑜塘

沒必要繼續下去了,人家剛處物件的時候是很恩愛的

32樓:甘合瑞

如果你自己有這個想法就沒必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對他不冷不熱還是他對你不冷不熱?

34樓:要招爐工嗎

看有價值沒有從外闈瞭解

35樓:來自三爪侖繡履遺香 的含笑葉

有必要,他可能對這種事反應比較慢

36樓:諾似塵隨風而逝

喜歡,別分;不喜歡了,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

38樓:樹兒

那要觀察他平時是個什麼樣的人,接人待物是不是總是不冷不熱,如果他就是這樣的人,那就要看你的想法了,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那說明他對你感覺不到,你要好好考慮了

39樓:笨蛋不知冷暖

沒必要,不熱情不像在談戀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可能是慢熱型的,再處出一段時間看看吧

男朋友老是說這句話:倆個人既然在一起了,錢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嗎?說明他是什麼樣的人。要不要處下去了 10

41樓:同桌是妖精

男朋友問女朋友借錢的好沒出息,身邊朋友都借不到,問自己女朋友借說明他人品真不咋地,換做是我我開不了口,到時候分手了當沒那回事兒,還不知道感恩,還搞的像倒過來欠他一樣

42樓:柒夜雪的故事

這種人趁早分了吧,他一天(看電視,玩電腦,手機)多上時間,超過兩個小時的話,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沒有上進心,不思進取,沒有目標和未來的人生規劃。工作肯定沒有你好。

43樓:德枋茵

看一個人心態吧!每一個人想法不一致。也有人對我問這問題吧!可是我被傷害一個大洞。我對於錢很謹慎。你看自己怎麼想咯

44樓:灝忚櫕餜悷鍎

摳門,沒錢,不在乎你

45樓:最熟悉的大娘

錢有必要分清楚,因為他還不是你老公!我只聽過夫妻共同財產,但是沒聽過處物件共同財產

這樣的女朋友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你是傻子 就算 你和她不成 你以後也不會和別人成怎麼這麼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還有他的姐妹 你的鄰居你趕緊離遠 還滅有怎麼就說什麼壞話 我覺得 不應該問 有咩有必要和女朋友交往 應該問有沒有必要和你朋友絕交 你是找女朋還是聽別人壞話呢 一個男人 真沒出息 對待你時,如果親密,那麼就兩種可能 第一種,想和...

請問這樣的婚姻我還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嗎

在我們身邊經常有很多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一樣是那麼健康,茁壯地成長著,不要擔心單親家庭的孩子有問題,孩子的成長和身邊的人,周圍的事物所影響著,如果父母老是吵架,孩子只會越來越孤單,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不主動跟別人說話,一旦做錯事情就會被訓,孩子的承受能力不好,就會走向偏激,所以孩子的教育是來自於撫...

跟女朋友分了,這種情況還有必要挽留嗎

挽留什麼,渣女,早點88 女友提出分手,還有必要挽留嗎?都說男人是多情的長情的,女人是痴情的絕情的。我覺得你女朋友比你現實多了,現在有幾個女人不現實的,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她想要的生活不只是包容理解,說白了就是因為你沒錢。還有古人留下來門當戶對一說還是很有道理的,你們的起點就不一樣,這樣會很讓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