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暗戀隔壁班的女同學,以前是同班同學,要怎麼表白??是趁現在寒假表白還是畢業典禮表白

2021-09-19 06:56:50 字數 1189 閱讀 8655

1樓:愛情殺手

同學你好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表白的目的是什麼

要是想對她表明態度,看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有的話就繼續,沒有就結束,那我建議你趁早表白。

要是你想和她處朋友,想得到她,想娶她,那就去追求她,追求她的過程就是向她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魅力,想辦法讓她每天能想到你,甚至討厭你都可以,這個過程可以把表白放到最後

2樓:行渺

我覺得寒假挺好.讓她早早知道有你的愛,別和別人在一起了,那你就只有後悔了。可以找個理由或者偶遇,或者學習上的問題啥的,和他約一起,然後將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寫封信塞給她,當然可以約定去同一所大學,畢竟高三了,先以學業為主,大家約好同一所大學去繼續發展,這樣都不耽誤

3樓:

當然是畢業結禮表白了,反正不接受的話之後你們就各奔東西,都不知道去哪個地方上大學或者工作。一來免得影響下學期的學習,二來若不接受免得尷尬。

4樓:時正信

你說那個寒假是指高三第一學期結束嗎?如果是的話還是別吧,人家說不定還在專心複習呢,你和她表白,豈不是會影響她啊,女生很容易受到影響的,還是等到畢業典禮的時候吧。

5樓:

畢業典禮吧

或者高考之後不過我還是覺得隨著自己的心走會更好

6樓:小神童

當然是畢業結禮表白了,寒假之後你們就各奔東西,都不知道去哪個地方上大學或者工作。

7樓:暴血長空

不會啊,找就找個愛你的,如果她對你好,就回頭,希望你能幸福

8樓:五方涵光

說實話吧 不建議 因為太晚了啊 強烈不支援異地戀 ,

我現在讀初二,我喜歡隔壁班的一個女同學,我倆原來是同學,表白一次被拒,請問我該咋辦?

9樓:血下傾月

你現在還太小,可能對於感情還是懵懂的。如果真喜歡的話,那就放手去追吧!多多出現在面前。對她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嗎,哥哥可以幫你,留你qq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cause jian mean

12樓:北條

堅持下去,會成功的,加油!

鼓勵高三同學的對聯,關於高三學生的高考勵志對聯大全

聞雞起舞,青蔥歲月光陰不虛度。廢寢忘食,似水年華青春倍充實。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上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關於高三學生的高考勵志對聯大全 馳騁直奔千里遠 翱翔必指九高天。寶劍峰從磨礪出 梅花香出苦寒來。化身青鵬爭霄漢 只待錦鯉躍龍門。廢寢忘食戰高考 如歌歲月應無悔,乘風破浪展雄才 折...

高三學生的心理問題怎麼解決,高三學生有心理問題了怎麼辦

一是可以自我調節,你可以用正面暗示來為自己打氣,比如說你學了那麼多內容,你考試的分數不管是多是少,做對的都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因為你有學習,你有努力才有分數,所以你要肯定自己的能力,至於做得不對的,這是在提醒你要留意某道題,把它理解了就可以了,你就又進步了。自我肯定這是之前我的諮詢老師教我的,她是在...

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女同學但我不敢表白怎麼辦

暗戀他,在他面前儘量表現自己 我暈來,那有什麼不敢的呀,趕緊源表白吧,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啊,遇到喜歡的就要表白,難道你還想等她向你表白不成,只要表白了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不表白等於零!即使不成功也不尷尬呀,你換位思考想想,如果一個你不喜歡的女生向你表白,你會看不起她嗎?相反你自己心裡應該還很高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