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戶口的在壽寧,能在政和辦護照嗎

2022-05-26 19:30:29 字數 1639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兩個地方不支援給外地人辦理護照,所以不行。

只能回壽寧縣辦理護照,寧德市也可以辦理護照。

南平市政和縣辦理出國護照要怎麼辦理呢?

2樓:一小隻怪蜀黍

因私護照,需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公安局指定的地方照相。

拍**的時候,需要深色衣服就可以了。

在政和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照相,填表,戶口本和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200元,辦理時間為15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和戶口本,2寸白底**。

拍**的時候,需要穿著深色衣服。

在政和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照相,填表,戶口本和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200元

辦理護照需要準備哪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理護照只需要近期免冠**一寸的一張。在實際操作中,一般都是由出入境管理科的工作人員來照,或者其指定的照相館,需要多大和多少張不需要本人操心。

二、辦護照的手續和流程如下:

1、攜帶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到戶口所在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1)身份證原本及影印件;

(2)戶口簿原本及影印件;

(3)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無犯罪證明(個別地方有這個要求。要去當地派出所辦理)。

4、領取護照。以上程式辦完後一般在15日內簽發。可以選擇自己去領或者郵件到家。

三、拍**時對於著裝沒有標準要求,但一般公職人員不能穿制式服裝,不要帶帽子、假髮,不要佩項鍊等裝飾物,不要化妝。總之以樸素大方為宜。

5樓:芥末留學

辦理《護照》需要 3 張**

與護照**有關其他要求

(1)總體要求

6 個月內正面彩色半身證件照

不著淺色衣服

白色背景,面部或背景無陰影

光面相紙列印,一式三份

(2)**尺寸

尺寸為 48mmx33mm

頭部寬 15mm-22mm、高 28mm-33mm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戶口本+250-300元錢,到當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即可。

當場可以照**的!

補充回答:不需要剪頭髮,和身份證**一樣嚴格,因為你出去了,護照就相當於國內的身份證!

7樓:俄羅斯劉文江

具體手續:

拿著戶口原件,身份證,去你們政和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填表,照相,影印,稽核通過後繳款,拿到回執後按照上面規定的日期取護照。一般需要十五個工作日之後取護照【需要扣除雙休日,法定節假日】 費用200人民幣,再加上覆印,照相的少量費用【一般30元以下】,加急五個工作日,費用400人民幣。

**的問題:

應該在出入境管理處照,或者是他們指定的照相館。自己照的一般無效。因為護照**有嚴格要求,背景顏色,腦袋的大小和位置距離邊緣的尺寸等都有嚴格規定。

照相時不能戴眼鏡,不能化妝,不能戴首飾、假髮等。穿深色有領子的衣服。

外地戶口能在深圳辦護照嗎,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嗎

可以的,但需要滿足下列條件之一才可以在深圳辦護照 1 持有有效 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的非深圳戶籍居民。2 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3 60週歲 含 以上非深圳戶籍老人且該老人申請之日前在我市連續居住登記滿半年。4 非深圳戶籍就業人員及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的年滿60週歲父...

戶口在甘肅能在上海辦去韓國的護照和簽證嗎

可以在上海辦理。所需均為甘肅本地戶口。具體辦理資料如下 個人身份證明資料 護照 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原件。2張2寸白色背景的彩色 電子版或原件。身份證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份。戶口簿 全家戶口簿影印件一套。個人資料表 個人簡歷 由申請人本人填寫從初中開始至今 包含學習和工作的經歷 資產證明資料...

初次申請護照,外地戶口的在大連能辦嗎

外省戶口不能在大連辦理護照 遼寧省戶籍居民凡在大連市居住 工作或學習滿一年以上,可以在大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普通護照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及簽註 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團隊旅遊簽註 瀋陽市民個人港澳遊除外 好像是要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的 外地戶口的人可以在大連辦護照嗎?原來如此啊!當務之急是感緊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