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的戶口可以在江寧使命中心辦護照嗎

2021-03-11 15:14:52 字數 778 閱讀 1223

1樓:小喜

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現在全國聯網辦理基本是沒有問題的:

在戶籍地辦:本人帶

內戶口本、容身份證及**+**回執去戶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可以網上預約。

非戶籍地辦:身份證、戶籍證明、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額外提供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即辦了至少一年的)、從申請月起倒數連續一年的本市社保證(斷過、補交都不算);高等院校在讀學生要另加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

如果你是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還要拿申請回單位蓋批核章。

以下是流程:

1、上戶口所在/居住地出入境管理局官網填表預約;

2、按照預約時間帶上證件去出入境管理局填表、交表;

3、按要求用銀行卡付費;

4、領取**回執;

5、在回執上所示領證日期或之後憑本人身份證和回執領取。戶籍地15個工作日,非戶籍地須30個工作日。

2樓:澳臻移民

符合條件的內地居民可以在暫(居)住地就近提交普通護照:

如:北京、天津、上海回、南京、杭州答、寧波、福州、廈門、南昌、濟南、青島、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西安等31個城市的本市戶籍居民的外地戶籍配偶、未滿16週歲子女,以及在本市暫(居)住的外地戶籍的就業、就學人員及其配偶、未滿16週歲的子女可以就近提交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及簽註申請。

上述31個城市以及無錫、常州、蘇州、溫州、嘉興、舟山、泉州、株洲、湘潭、珠海、東莞、佛山12個流動人口較多的城市(共計43個城市)的上述範圍人員可以就近提交普通護照申請。

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歷史使命中,大學生應擔負起怎樣的時代責任和

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 中國夢歷史使命中,大學生應擔負 起興企強國的時代責任 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是黨和社會主義各項事業的 人和生力軍,擔著繼往開來 迎接挑戰 推動中國走向世界強國之林的歷史使命。作為當代的大學生,只有切實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才能夠符合高速發展變化的時代要求,擔負起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

南京買的房,現在要遷戶口,我和我媽在戶口本上,我爸在另一

南京市市區購買成套商品住宅房 含二手房 0平方米以上,並實際居住生活,允許其本人 配偶和未成年或未婚子女共人在我市落戶,購房面積每遞增0平方米可增辦直系親屬1人落戶。10平米的房子可以遷直系親屬的戶口,直系親屬,即相互之間有一脈相承的血緣關係的上下各代親屬,如父母與子女 外祖父與外孫子女等 你外甥是...

南京的社保可以轉到上海嗎?本人非上海戶口

可以辦理轉移的,首先在上海市要有社保賬戶,然後去南京市社保局列印社保參保證明,到南京市社保局辦理轉出,之後等上海市這邊接收即可。南京的社保不能轉到上海,因為你的戶籍所在地不是上海,可以轉到戶籍所在地。1 外地戶籍男性滿50週歲 抄女性滿40週歲的人員,首次在上海就業參保的,建立臨時基本養老保險繳費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