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膽結石有沒有什麼偏方?膽結石體檢出來已經有19mm 29mm,如果不動手術行嗎

2022-05-26 14:30:14 字數 579 閱讀 8283

1樓:西門倫龐庚

肝膽管結石或膽結石:此方**300餘例肝肝膽管結石和膽結石,均獲得滿意效果。

柴胡10克,黃芩10克,金錢草60克,茵陳30克,鬱金10克,厚朴10克,積殼10克,大黃6克,金銀花15克,功勞葉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連服60劑。

2樓:太史儉巢卯

你好.從你的結石大小來分析.你的結石完全無法用藥物**.只有手術**.

現在手術**有兩種,一種是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另一種是保膽取石手術.

保膽取石手術要符合:1.膽結石不要過大.

2.膽囊壁以及膽管要光滑.3.

結石數量不多.4.膽囊功能完整.

5.膽結石沒有卡在膽囊口,才可以考慮.你的結石還是太大,所以只有做腹腔鏡膽囊切除手術了.

其實做了膽囊切除手術後只是沒有了膽汁來幫助腸胃的消化,所以切除後要注意油膩的食物儘量不要吃,還有注意不要暴飲暴食,以及空腹等等,這樣就不會加重腸胃的負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檢玉芬凌戌

你這膽結石夠大的了,如果就這樣一塊,問題還不大,不過還是手術取出為好

膽結石能治療嗎,膽結石怎麼治療?

膽囊結石手術 適用於萎縮性膽囊炎 膽囊壁鈣化 膽囊充填結石及膽囊結石合併 mirizzi 綜合徵 膽囊結石合併膽囊癌 合併膽總管結石等膽囊結石併發症者。包括 1.開腹膽囊切除術 傳統方法。2.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 具有創傷小 出血少 恢復快 疼痛輕等優點,適用於有症狀的膽囊結石 慢性膽囊炎伴膽囊結石。...

膽結石怎麼治療的,膽結石怎麼治療?

現在你是屬於有症狀的膽囊結石患者,用中藥排石或藥物消石的成功率很低,且有誘發急性發作 形成繼發性膽管結石或引起急性胰腺炎的可能。不想手術,可以做體外衝擊波震波碎石觀察效果。如果效果不明顯,是否需要手術 最好聽取醫生的意見。膽結石是一種常見的病,這種疾病在發作的時候是備受折磨的,所以,在患上膽結石之後...

膽結石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膽結石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膽結石並不存在所謂的最好方法,而是要根據目前自身膽結石情況進行綜合評定,選擇最適合的方法。膽結石 的方法包括觀察 保守 藥物 溶石 膽囊切除 保膽取石等,具體如下 1 觀察 根據具體情況,沒有症狀的患者可以考慮先觀察,暫時不需要特殊處理。2 溶石 針對膽固醇性的結石,膽囊功能良好,沒有明顯膽囊管梗阻...